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慶生會 結果共195筆

  • 答應與丁柔安同桌 胡瓜前妻解心結

    愛情長跑8年,胡瓜與丁柔安的戀情,真的將修成正果?在胡瓜女兒小禎的慶生會上,胡瓜的前妻秀秀,大方表示願意和丁柔安一同吃飯,難道兩人多年的心結,真的解開了嗎?
    2009/12/07 20:42
  • 歌迷喊「早生貴子」 華仔慶生會哽咽

    天王劉德華9月27日即將度過48歲生日,而兩岸三地的歌迷提前幫天王慶生,這也是劉德華的結婚消息後,首度與歌迷們面對面,歌迷們死忠的支持,還大喊「早生貴子」,劉德華真的很感動,還幾度哽咽。
    2009/09/25 00:16
  • 麥可老爸爆料 「他真有私生子!」

    麥可傑克森到底有沒有私生子?麥可的老爸上電視大爆料,說他早就知道,麥可除了大家知道的3個子女外,外面的確還有一個小孩!媒體也發現,傳聞的這個麥可私生子,其實就是挪威的22歲饒舌歌手歐莫,而且在麥可的追思會上,他還大剌剌地,跟麥可家屬排排坐,英國太陽報今天也獨家取得麥可的居家錄影帶,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大兒子的慶生會上,麥可不斷逗孩子笑,還唱歌給孩子聽,是個十足溫柔的好爸爸。
    2009/07/30 22:35
  • 「租借」到期! 華府貓熊泰山將返陸

    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泰山」滿4足歲了,園方特製了一個3層蛋糕幫牠慶生;但這場快樂的慶生會,卻有些難過的氣氛,因為依照大陸與美國的協議,「泰山」雖然在華府出生長大,但牠滿4歲之後,就要回到四川臥龍。
    2009/07/11 11:35
  • 又捲鬥毆事件 爭議曹格形象再損

    行事風格向來大膽、直率的曹格,昨晚慶生會後被人毆傷,登上社會新聞版面,回顧曹格過去的作風,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惹出爭議;去年11月,曹格就在個人演唱會慶功宴後,捲入鬥毆事件,進了醫院急診室;甚至多次同樣都是因為酒後失態,屢屢傳出負面新聞,這次捲入風波又讓形象重傷。
    2009/06/30 12:08
  • 曹格慶生遭毆? 右手包繃帶固定器

    歌手曹格昨天晚間因為朋友提前幫他辦慶生會,可能是玩得太High,曹格不小心受了傷,緊急送往北醫;但有傳出曹格是遭人毆打,不過經紀人趕到醫院,卻很低調,只說是聚會中不小心被酒杯劃傷。早上10點左右,包著紗布的曹格低調出院,大約縫了20幾針,但是受傷原因,似乎不單純。
    2009/06/30 10:41
  • 曹格慶生遭毆受傷? 原因眾說紛紜

    歌手曹格,昨天晚間因為朋友提前幫他辦慶生會,但可能是玩得太High,期間傳出曹格不小心受了傷,緊急送往北醫,但有傳言傳出曹格是遭人毆打,不過經紀人趕到醫院,卻很低調,只說是聚會中,不小心被酒杯劃傷。
    2009/06/30 07:27
  • 李進良曾追岳母秀秀 胡瓜傻眼

    胡瓜昨天晚上歡度50歲生日,不過女婿李進良惹出來的緋聞風波,又有後續消息讓他笑不出來!李進良跟小禎上談話節目錄影時,被來賓爆料當初李進良在夜店搭訕胡瓜的前妻秀秀,結果秀秀覺得雙方年齡差距太多,反把女兒小禎介紹給李進良,才促成這段姻緣,這段女婿追岳母的秘辛,也讓胡瓜在昨天的慶生會上,不願多談。
    2009/06/05 12:15
  • 2隻老虎跑不快 人氣跛腳虎1歲了

    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日本北海道的2隻超人氣老虎嗎?這2隻小老虎一出生就被媽媽棄養,而且牠們的後腳都出現軟骨發育不良的症狀,原本動物園打算將牠們安樂死,不過這對跛腳的小虎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園方決定讓牠們存活,並且開放給遊客參觀。現在這2頭老虎滿1歲了,動物園也特別幫牠們辦了場慶生會,要把這對老虎兄妹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
    2009/06/04 22:37
  • 劫難!生日、忌日、車牌 都是527

    台南市1名25歲的女子,參加朋友為她舉辦的慶生會後開車返家,喝了酒,竟然撞上慢車道上的機車騎士,再自己撞上橋墩,導致兩人都重傷不治!生日成了忌日,被撞騎士的車牌號碼,也跟女駕駛的生日一樣,是527。
    2009/05/29 13:12
  • 〈獨家〉反馬ECFA 綠智庫學者到府論述

    催生ECFA,馬劉政府宣布這個禮拜五開始,要下鄉辦ECFA說明會!民進黨的親綠智庫尬場反制,發起「反ECFA行動智庫」,民眾只要湊齊50人上網報名,學校、慶生會,甚至是里民大會,隨行民進黨前政務官和學者,就到府說明批判馬政府ECFA的理由,這麼有創意的行動,其實就是從美國總統歐巴馬選舉的點子而來。
    2009/03/10 23:27
  • 監院團拜年味減 開工先幫母洗腳

    監察院新年開工第一天,新春團拜很特別,因為和上半年員工慶生會合辦,所以幫媽媽洗腳的敬親活動也再度舉辦;對於年前院內轉發行政院廉政倫理規範,要求監察委員們吃飯、應酬,都要登記備查,有監委傳出不滿的聲音,嗆聲說他們不需要按照行政院的命令來做事。
    2009/02/02 13:02
  • 造勢會變慶生會 歐巴馬邁入47歲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度過他的47歲生日,生日這一天,歐巴馬還是到處造勢跑票,造勢大會變成了慶生會,歐巴馬開玩笑說,自從投入選戰後,他的頭髮開始變白,這也難怪,因為根據最新的蓋洛普民調顯示,麥肯跟他的差距已經拉近,歐巴馬只以46%小幅領先3個百分點。
    2008/08/06 07:41
  • 蕭敬騰21歲生日 歌迷同事辦派對

    省話一哥蕭敬騰,昨天度過21歲生日,唱片公司還有大批歌迷,暗中部署生日慶生會,要給蕭敬騰一個驚喜,看見熱情歌迷和同事的精心安排,蕭敬騰很開心,但不改省話一哥的特色,連許願都只說了一切順利。
    2008/03/31 12:21
  • 夜店公關爆:楊宗緯送女上旅館?

    平面媒體刊登,2名夜店公關上節目爆料,藝人楊宗緯去年底到夜店參加朋友的慶生會,結束後還送酒醉的女友人到旅館,楊宗緯認為節目內容純屬虛構,委託律師對2名公關和節目製作人提出誹謗告訴,雖然楊宗緯人在國外,但還有有2、30位的粉絲到場聲援。
    2008/03/28 12:27
  • 莊林勳37歲生日 法院前唱生日歌

    延宕17年,目前仍在更二審審理中的蘇建和案,今天在高等法院再度開庭,正好今天也是其中一名被告莊林勳37歲的生日,人權團體特別替他舉辦一場生日慶生會,莊林勳除了謝謝大夥兒的關心之外,也希望官司早日結束脫離苦海。
    2008/01/28 18:21
  • 賀軍翔生日快樂 螢幕女友楊丞琳送上紅色金蔥內褲

    也是金豬寶寶的賀軍翔即將於12月28日度過他24歲的生日,一群來自台灣、香港、日本、菲律賓的死忠粉絲共300多人一起在昨天幫他提前慶生!為了能給賀軍翔驚喜,早在1個月前大家就開始籌備這次的慶生會,所有小美身邊的工作人員直到當天都還要精心安排劇情橋段,好讓警覺心相當高的「心機翔」上當,才能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2007/12/24 11:44
  • 幫派糾紛 6義籍男子當街遭槍擊

    德國杜依斯堡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槍擊案,6名義大利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火車站前的2輛轎車旁,6人原本是幫其中一人慶祝18歲生日,沒想到慶生會結束後,全都遭到槍殺,警方研判,這應該是黑幫搶地盤所引發的。
    2007/08/16 11:37
  • 張宇、曾國城 節目談男人「壞」心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為什麼要使壞?藝人曾國城和歌手張宇,聯手主持告訴你,節目中大談男人之間「Men's Talk」,重新詮釋女人眼中的「狐群狗黨」。節目今晚11點首播,特地選在汽車旅館舉行記者會,今天正巧又是張宇的生日,就把慶生會,當成慶功宴,把張宇推進水裡,希望遇水則發。
    2007/04/30 16:37
  • 【醫療奉獻獎】外科教父「文忠傑」 教學罵人不留情

    醫療奉獻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外科教父文忠傑。雖然他去年12月食道癌過世,但是,他一生奉獻給心臟外科的努力,加上他罵晚輩直接不留情面,讓不少晚輩印象深刻,我們取得前年,文忠傑101的慶生會,他拿起蛋糕刀,耍太極,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珍貴畫面。
    2007/04/25 09:23
  • 歌神出巡搶鋒頭 老闆慶生變成歌迷會

    歌神出巡,唱片公司員工也瘋狂,難得來到台灣的張學友,趁錄音空擋來到公司為老闆慶生,只是老闆的鋒頭似乎完全被張學友蓋過,員工們只顧著跟歌神合影留念,老闆慶生會完全變成張學友歌友會,連張玉華都興奮的在他背後,自我陶醉的幻想抱抱。
    2007/01/08 21:48
  • 憲兵爭議多 立委痛心:軍風淪喪

    憲兵今天辦活動,感覺好像是在幫司令盧台生慶生,雖然憲兵極力否認,但是類似的馬屁爭議,卻不只這一樁,從2個多月前的總統巧克力事件,到今天的慶生會,就有立委擔心,憲兵已經充斥拍馬屁的惡劣軍風。
    2006/12/23 19:02
  • 四肢扭曲遭遺棄 白曲尋根喜團聚

    罹患罕見疾病的美籍華裔男子白曲,從6歲的時候就被美國養父母收養,最近返回台灣尋根,終於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親,一家6口團聚,舉行了溫馨的慶生會,白曲說,23年以來,他都以為自己是孤兒,現在等於多了一個家庭,他覺得很幸運。
    2006/07/24 16:35
  • 和平封院將滿3年 抗煞寶寶齊慶生

    和平醫院封院即將屆滿3週年,當時,已經懷有身孕的醫護人員,同樣都必須回到醫院進行隔離,不但得挺著肚子工作,還得擔心腹中胎兒的安危。今天他們帶著當時肚子裡的「抗煞寶寶」一起出席慶生會,祈求SARS風暴,不要再來。
    2006/04/23 18:24
  • 〈獨家〉曾文惠80大壽 為扁李關係落淚

    這幾天在旁細心照顧的夫人曾文惠,上星期才剛過80歲大壽,不過在台聯暖壽的迷你慶生會上,前第一夫人,談起和兒子李憲文,同年同月只差一天出生的陳總統,忽然百感交集,哽咽落淚。為什麼她會感慨到淚灑現場,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6/03/2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