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慶功 結果共1,087筆

  • 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HUSH的新輯《娛樂自己》近期數位上架,今(28)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連續2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坦言寫歌壓力變大,「剛拿完獎的頭1個月,大家一直慶功,一直在拿獎的泡泡、氛圍裡面,覺得好像要做點不一樣的,要寫些厲害的。」他笑說明年很期待能入圍金曲歌王,「是想叫那些叫我拿女歌手的人閉嘴。」
    2022/12/28 19:53
  • 梅西HIGH玩自拍!阿根廷奪冠慶功遊行 400萬人狂喜

    本屆世足冠軍阿根廷,周一回國後,周二全國放一天假,舉辦奪冠勝利遊行!海內外超過400萬球迷齊聚一堂,梅西看起來也相當放鬆,和隊友一起玩自拍。不過人實在太多,勝利巴士沒辦法進入方尖碑廣場,最後改用直升機,讓球員在空中和廣大球迷打招呼。
    2022/12/21 22:11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加油喜事》首播收視開紅盤! 周孝安放話「破2上裸跑5K」

    最新台劇八點檔昨天(14)晚間首播,4歲以上收視達到破1成績,也讓演員們開心慶功直呼「值得了」,其中收視最高是落在王彩樺、陳亞蘭兩大仇家相會的瞬間,其他演員更開心得喊,如果接下來收視有機會破2,絕對回報觀眾。
    2022/12/15 17:15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2022/11/20 17:48
  • 游安順首度入圍金馬 慶幸與獎座擦肩「沒魔咒還有戲拍」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而游安順與楊麗音此次首度入圍金馬獎,分別入圍影帝及最佳女配角獎,但最後皆與金馬獎座擦肩,兩人在慶功宴受訪時談到此事,樂觀的直說:「有人都說得金馬會有魔咒,但我們沒有得獎,所以明天之後還是會不斷有戲拍!」
    2022/11/20 16:17
  • 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國片《哈勇家》在昨(19)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情片」2獎,74歲的原住民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首次主演電影,就入圍並獲獎,慶功宴上,林詹珍妹透露,自己的部落已經在放煙火,不過剛好家裡有人在選里長,大家很開心就在慶祝放鞭炮,不過片中因兒子賄選遭逮捕,林詹珍妹也笑著直說:「現在不殺豬,會有賄選嫌疑啦。」
    2022/11/20 15:35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黃秋生封帝嗨如「林青霞搭話」 自曝片中模樣:像我媽死前狀態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61歲演員黃秋生以《白日青春》搶下影帝寶座,他出席慶功宴時打趣形容得獎心情「像林青霞跟我講話的感覺」,談到在片中呈現老態,更直言宛如「我媽死之前的狀態」。
    2022/11/20 10:02
  • 周興哲「上台領金馬獎」夢境成真 揪趙岱新開心慶功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透露去(2021)年曾向上帝抱怨沒有入圍,今年就成功奪獎。
    2022/11/19 22:56
  • 舞台慘摔媽媽淚崩!羅志祥恐傷骨頭? 急診「診斷結果」曝

    男星羅志祥(小豬)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才表演第一首歌,卻因升降台問題導致摔落意外,但他仍堅持繼續完成演出,直到慶功宴結束後,才去醫院檢查,讓粉絲相當擔心,怕傷及骨頭。對此,經紀人透露診斷結果。
    2022/11/14 09:14
  • 萬芳爆身體冒不明病況!驚吐「不敢再唱小巨蛋」:事事難預料

    萬芳12日二度攻蛋,舉辦「萬芳30你的30 ____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她在深夜開心舉辦慶功宴,與媒體見面分享演出心境,對於終於完成個唱的第一心情,她大呼:「爽!終於結束了!目前感覺太快了!還無法整理心情。」也對自己喊話、感謝自己,並分享著近期情緒低潮的特效藥方針:「愛的力量回歸本質就對了!」
    2022/11/13 14:07
  • 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羅志祥(小豬)1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辦《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只是才一登台,他卻因為升降台問題,導致連撞2次脛骨,雖然他忍痛賣力演出到結束,不過事後在慶功宴坦言真的是「10分痛」,痛到被問哪一首想崩潰,他笑說:「痛到沒辦法想。」 
    2022/11/13 12:01
  • 打贏五月天!《原子》Ozone排行榜冠軍 興奮這樣說

    《原子少年》出身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便展現驚人氣勢,不但數度超車天團五月天,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MV觀看次數三天衝破百萬,至今已達160萬,今(8日)唱片公司特別舉辦慶功記者會,還首跳新歌,對於能打敗五月天,他們謙虛表示:「莫大的榮幸,可以靠近神級天團,非常感謝粉絲,也希望之後作品粉絲能繼續喜愛。」
    2022/11/08 22:46
  • 宇宙人演唱會邀「木曜女神」助陣!在家練高音 貓一聽「超失禮反應」曝

    宇宙人將在12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在倒數開唱前夕天氣逐漸轉涼,立冬節氣將至之際,同門師弟妹麋先生和告五人暖心祭出澎湃的牛肉火鍋,替師兄宇宙人進補,補充能量元氣,讓宇宙人喜出望外,貝斯手方Q笑答:「真的很謝謝,我們吃這麼多,一定要回報一下,除了一定要請他們12日來高雄看演唱會外,還要再一起去吃我們的慶功宴!」
    2022/11/06 17:17
  • 五月天阿信懷疑「家裡遭偷裝監視器」 合作白安曝驚人巧合

    白安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今(26)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同名單曲的歌詞中,因為「過吧」與「鍋巴」音相似,也讓歌迷笑稱:「這應該是史上最有名的鍋巴了!」現場特別準備鍋巴塔慶祝,參與製作的五月天阿信、許鈞也特別錄製VCR祝賀。
    2022/10/26 21:23
  • 小S虧大S像一頭牛「過太幸福懶得工作」 被嗆愛蹭具俊曄熱度

    「國際巨星」小S今(25)日出席美容產品代言記者會,先前她爭奪金鐘獎失利,在慶功宴上說要回家找姊夫具俊曄討拍。果真具俊曄也沒讓她失望,親自下廚安慰她失落的的心情,「去到我姊家,真的有被姊夫安慰,一下炒肉、炒飯,無止盡一直煮,表情都還是很和善」,讓她相當感動。
    2022/10/25 17:32
  • 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Lulu(黃路梓茵)從2015年首次提名金鐘獎後,這7年總共入圍8次全部摃龜,終於在今年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當下,Lulu現場爆哭,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受到大批藝人好友的祝福、喝采。而老闆陳鎮川也在慶功宴時拿出「一張紙」犒賞,讓Lulu興奮發文喊「也太好了吧!」
    2022/10/24 19:23
  • 陳亞蘭摘視帝樂喊出頭天 預告新「嘉慶君」籌備中

    第57屆金鐘獎昨晚落幕,「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反串飾演男角破紀錄摘下視帝;陳亞蘭慶功宴笑稱「出頭天」,透露「嘉慶君再遊台灣」籌備中,預計群眾募資,承諾不會亂花錢。
    2022/10/23 23:17
  • 《華燈初上》11項全軍覆沒!林心如難掩失落「竟然一獎都沒有」

    金鐘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最失落的恐怕就是《華燈初上》劇組了。入圍11項卻全軍覆沒,製作人林心如坦言很驚訝一個獎都沒拿,不過先生霍建華有傳訊息安慰她「再接再厲」!而楊謹華一票之差飲恨再度槓龜視后,她自我安慰會在繼續加油,不過在抵達慶功宴現場時,兩位媽媽桑卻發生意外插曲,不小心在舞台前跌倒。
    2022/10/23 13:46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一票險勝楊謹華!金鐘影后謝盈萱坦言:她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下影后,對於這次以一票之差險勝《華燈初上》的楊謹華,她在慶功宴上坦言:「謹華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情,我很敬重這位對手,也很期待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合作。」
    2022/10/23 03:40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