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慶功 結果共1,084筆

  • 合體吳青峰!田馥甄「還原S.H.E合體幕後」 被拱和「他」組CP

    歌手田馥甄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嘉賓邀請到好友吳青峰,兩人還加碼清唱S.H.E的招牌歌曲《十七》,氣氛相當催淚;此外田馥甄也在慶功時提到,S.H.E舞台上合體的計畫早在3月就提出,Selina雖然早知道自己懷孕,仍力挺到底。
    2023/08/14 14:58
  • 田馥甄親揭「S.H.E合體內幕」 許願陪產Selina:時間蠻寬裕

    天后田馥甄(Hebe)在「一一」演唱會第3場裡,驚喜邀來Ella以及即將臨盆的Selina助陣,這也是S.H.E時隔4年合體演唱,畫面感動無數粉絲。昨(13)晚慶功訪談裡,Hebe表示所有家人都不知情,「家人很容易是消息破口,長輩比較沒有防人之心、比較健談,我們都守口如瓶,我媽那天來只是因為許富凱。」她也提到接下來希望陪Selina待產,「我現在時間還蠻寬裕的!」
    2023/08/14 12:00
  • 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發行首本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推出馬上吸引粉絲搶購,不到3個月出版社就宣布二刷。子喵今(12)日舉辦慶功簽書會答謝粉絲,她穿著性感禮服,胸前若隱若現,她更大方彎腰,放送福利寵粉,會中她也分享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拍攝前積極去健身房報到,一整個月只吃雞胸肉、優格,都沒有吃澱粉類的食物,成功瘦下3公斤,體重僅41公斤的她羞曝上圍完全沒縮水。
    2023/08/12 19:58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羅志祥認了「感情學分不及格」 50歲前成家立業還沒譜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在30日晚間的慶功記者會上,當天喜迎44歲生日的羅志祥,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他先是斬釘截鐵地直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回應感情的事,我就是認真工作!」至於在50歲前是否有「成家立業」的規劃?他則低調的說:「目前沒有,但50歲前我真的不知道!」
    2023/07/31 12:41
  • 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死破X」 王樂妍首露面揭「私下互動」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前上演精彩大結局,收視開出紅盤,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宴,所有演員齊聚一堂。這也是王樂妍和邱琦雯爆發衝突後首次露面,她坦言事情已經發很久,雙方之後再合作都還是維持專業:「我們還是會溝通、繼續演。」但邱琦雯卻缺席慶功宴,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26 12:37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週年,昨(16)日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2023/07/16 13:28
  •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一行人嗑光店內免費提供的兩大桶白飯,因為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老闆為了盡快讓事件落幕,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除了有民眾上門為老闆加油外,更有人直接寄包裹到店裡。
    2023/07/14 09:22
  • 熱炒店訂位滿到9月!老闆認虧只想做1事 哽咽曝「關店真正原因」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學生、店家各有擁護者,兩派爭論不休,掀起「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昨(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他坦言,店內訂位已到8、9月,但「我不這樣做(暫停營業),事件不會落幕」,這幾天只想把已經答應客人的訂位結束就好。
    2023/07/13 07:55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A-Lin封后「首輪過半勝出」!慶功嗨翻 HUSH和「他們」戰3輪勝出

    第34屆金曲獎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也曝光評選內幕,表示A-Lin是在首輪投票就過半勝出,至於歌王HUSH則是和吳青峰、熊仔一度搏鬥到最後,至於拿下年度歌曲獎的安溥,打敗了天王周杰倫,主要就是歌詞意境投射後疫情期的變化,別具意義。
    2023/07/02 12:32
  • 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做這事」揭背後深意 脆樂團報喜:要辦婚禮

    洪佩瑜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同門脆樂團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會後雙方開心慶功,不過她2011年的夯曲〈踮起腳尖愛〉,在今(2)日凌晨0點無預警推出2023全新版本,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她笑說:「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聽聽這幾年長大成什麼樣子。」脆樂團則趁機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的他們將在明年辦婚禮。
    2023/07/02 12:10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曾當眾熱吻!温昇豪談宥勝性騷 鬆口1句話洩私下互動

    温昇豪、邵雨薇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舉辦世界首映,近日MeToo風波不斷,而温昇豪與最近傳出性騷擾的宥勝曾在《犀利人妻》中合作,2人更曾在慶功宴熱吻,看似交情很好,不過被問到彼此關係,他坦言「我們就是工作的同事,私下就是各自的生活」,並表示沒有關注他的新聞。
    2023/06/29 07:13
  • 金塊奪史上首次NBA總冠軍 丹佛球迷徹夜慶功

    美國NBA總冠軍今天出爐,丹佛金塊隊擊敗熱火,拿下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丹佛市民眾放煙火徹夜狂歡慶祝。這次奪冠最大功臣,就是【中鋒】約基奇,他也不負眾望摘下MVP頭銜,還打破紀錄,單季得分、籃板、助攻數據,全都掃榜稱霸。
    2023/06/1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