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慶功 結果共1,084筆

  • 金馬60/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落幕,12歲林品彤以《小曉》封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而《小曉》與電影《疫起》在同一個地方辦慶功宴,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的李安,按照慣例跑完所有慶功宴,第一站到《小曉》與《疫起》的慶功宴,李安鼓勵新科影后林品彤,「希望教育好,成長發展都健全,(得獎)高興三天就好,慢慢該過的過,把語文加強,演戲是很長的事情。」而與影帝擦肩的王柏傑則被李安惹哭。
    2023/11/26 10:28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金馬60/不敵吳慷仁!許光漢錯失影帝 竟喊:開心到罵髒話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許光漢、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卻都敗給了《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兩人出席慶功宴心情依舊愉悅,談到首次參與金馬獎,許光漢嗨喊:「開心到罵髒話!」
    2023/11/26 07:10
  • 金正恩辦慶功宴 愛女與官員跟風《魷魚遊戲》運動服現身

    北韓宣稱21日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到場視察。根據北韓官媒公布的最新照片,金正恩與技術人員23日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他的愛女金主愛也一同現身。除了金正恩之外,幾乎所有出席者都穿著有「NATA」(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字樣的T恤,宛如在響應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2023/11/25 14:42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最終回,最後一集首播收視破紀錄,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哈林(庾澄慶)上週末包下餐廳舉辦慶功宴,招待所有參與工作人員及演出嘉賓共襄盛舉,慶功宴上還出現哈林與卜學亮的鬥嘴秀,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2023/11/14 17:20
  • 被歌迷震懾!韋禮安《如果可以》超感人 玉澤演、藤井風都會

    歌手韋禮安上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節目後段安排一連串招牌歌曲,尤其最後唱到"如果可以"時,全場的合唱音量超驚人;慶功宴上韋禮安也說,這首歌被玉澤演、藤井風等人翻唱過,自己也覺得相當榮幸,唯獨key定得太高讓他很抱歉。
    2023/11/13 12:29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2日營業額破2億遭疑灌水? 天后闆妹夫秀「證據」打臉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在生日慶活動創下2日2億元營業額,為了答謝粉絲,特地選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千人慶功回饋大放送」活動,大手筆再砸下將近500萬元贈送3000份大禮外贈送,而對於不少網友質疑她2億元營業額是否灌水,天后版妹老公、公司負責人「豪哥」也在IG貼出證據,金額為2.1億元。
    2023/10/30 12:34
  • 發錢了!中華隊亞運好表現 主席承諾巴黎奧運「金牌500萬」

    中華健兒在杭州亞運表現亮眼,今(28)天財團法人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特別舉辦杭州亞運慶功餐會,頒發給體操好手蕭佑然、林冠儀、拳擊好手陳念琴、桌球「小林同學」林昀儒銅牌獎金各15萬,其中林昀儒獲得男雙、男團銅牌,因此共獲得2份獎金;銀牌「台灣蝶王」王冠閎、跆拳道好手林唯均、拳擊國手賴主恩、甘家葳則分別獲得25萬獎金,教練也獲得8萬獎金;金牌拳擊好手林郁婷、「柔道男神」楊勇緯則各獲得50萬,教練也有15萬獎金,奧會主席林鴻道更喊話,明年巴黎奧運,要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的選手獎金加碼,銅牌100萬、銀牌200萬、金牌500萬。
    2023/10/28 22:54
  • 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昨(25)爆出再度涉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然而這也不是他首度身陷毒品風波,也讓許多人感慨BIGBANG的團員幾乎都出事,似乎只有今(2023)年才剛來過台灣的主唱太陽是團中清流。不過現在有韓國網友翻出舊照,爆料其實整團都玩很大,慶功宴上找來火辣應召妹陪伴!
    2023/10/26 11:42
  • 【影音】金鐘58/米可白奪金鐘「險撞牆」 慶功宴喝茫透露蔡昌憲逼捐獎金

    2023/10/23 13:54
  • 首入圍就得獎!李程彬喊不可思議 鄭元暢感性曝光2人約定

    演員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演藝獲得肯定,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視帝」,更在慶功宴上露了幸運物紅內褲,相當逗趣。他今天也在社群上PO出2K6UR;3真心話,認為昨晚是人生中最神奇,也是最美妙的時刻。
    2023/10/22 16:32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