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慶典 結果共964筆

  • 圖輯/泰國慶祝水燈節 燭光點亮水面、月全食相伴

    泰國於每年泰曆12月15日的月圓之晚舉辦水燈節,而今年則於8日舉行。該日雖然非國定假日,但是也吸引了許多群眾共襄盛舉,前往各水域放置水燈。根據泰國傳統,民眾將水燈置放於河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以及祝福,部分人士也會放上自己的頭髮、指甲及錢幣等,讓水燈隨著河水漂走。該儀式代表將不愉快與厄運讓河水帶走,也有景仰河神供養萬物和庇佑的意義。而今年的水燈節不僅有燭光照亮水面的美景,更是遇上千年一遇的「血月」與月全食,使得該慶典又增添了一股神聖感。
    2022/11/10 11:12
  • 154人被活活擠死! 韓民怒吼:人民警察在哪裡?

    一場推擠,為何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南韓媒體發現,當天萬聖節慶典,湧入超過十萬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卻不到兩百人。南韓警方說,當天因為首爾另外有抗議活動,許多警力都被調派到其他地方;加上當局疏忽,沒有事先規劃人流、動線,意外發生後,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做正確處置。
    2022/10/31 22:13
  • 梁世宗「緊急取消本週來台」 主辦證實:為梨泰院傷亡者致哀

    南韓29日發生「梨泰院踩踏事件」,共造成154人死亡、149人輕重傷,總統尹錫悅30日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至11月5日,各大慶典活動陸續宣布取消,原定在本週11月3日、11月4日來台參加ITF韓國館開幕儀式的演員梁世宗,也緊急取消活動行程。
    2022/10/31 17:27
  • 梨泰院踩踏逾3500人失聯 家長痛哭「找嘸孩」

    萬聖節前夕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由於推擠情況下手機、錢包遺失,導致不少傷者送到醫院,因為身上沒有證件可供辨識,仍無法釐清身分,目前有超過3500人被通報失聯,不少親友到醫院找孩子心急如焚,而事故發生後,原定舉行的演唱會宣布取消,各大主題樂園也停辦萬聖節慶典。
    2022/10/30 18:34
  • 「最美市集」快閃台南!130家風格品牌進駐 入夜更繽紛

    「「2022森山市集」10/28起連續3天將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登場,今年活動突破往年規模,不僅集結130家風格品牌進駐、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設計市集主題曲,更在美術館外推出各種超好拍的藝術裝置,打造出最多采多姿的「最美市集」!
    2022/10/28 12:01
  • 入選台灣籃球名人堂 陳祖烈興奮獲肯定

    首屆台灣籃球名人堂入堂慶典今天登場,包括前男籃國手陳祖烈在內,共8人獲選。陳祖烈表示,從事籃球運動70年後能夠得到肯定,讓他非常興奮。
    2022/10/24 21:40
  • 抽菸釀大禍!農場秋收慶典火燒車 現場73輛全被燒毀 

    上週末在美國德州坦帕Robinson Family Farm農場發生一起嚴重火燒車意外,好在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然而財產損失卻非常嚴重。這不是因為農場遭到波及被燒掉,而是起火點位於農場的停車區,當時正在舉辦年度秋收慶典,因此有許多車輛停放,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導致多達73輛車被焚燬。
    2022/10/21 15:51
  • 念念不忘!周玉蔻直搗橘高校 電視牆「播台灣國慶典禮」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日前來台演出,在國慶大典上大放異彩,圈了無數台灣粉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目前正在日本,今(16)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前往京都橘高校參觀,校內電視牆正播放著橘色惡魔在台灣國慶典禮的演出。
    2022/10/16 15:08
  • 2022 金門海洋藝術季10月邀您ㄧ起藝探金城

    2022海洋藝術季開幕活動將於10月1日晚間6時30分莒光樓隆重舉行,這是一場夜晚的慶典,細細訴說著浯島的故事。四個元素:地、水、火、風,構成了自然的樣態;交織了動人的傳說。在火光中,眾人相聚在一起,舞蹈、歌唱、聆聽,屬於島嶼的歌聲。本次演出邀請金門中正國小鼓吹陣、國內知名十鼓擊樂團、即將成真火舞團與當代舞者以ㄧ同演出,讓觀劇民眾有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
    2022/10/11 11:33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國慶訪台! TVBS專訪帛琉總統開雙手「迎客」

    疫情趨緩,國門即將解封!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再次來到台灣,除了要參加國慶典禮,今天(8日)也出席新光醫院晚宴,接受TVBS專訪,強調台帛觀光,帛琉已經準備好,也要和航空公司協商希望有台帛航班,另外感謝新光醫院醫療資源,未來將有更多科別遠距看診。
    2022/10/08 23:02
  • 直擊/700公斤神轎直面衝撞!日本四國松山「男子祭」點燃格鬥魂

    道後溫泉是日本最古老、擁有3000多年歷史的溫泉聖地,當地也有個擁有300年歷史、充滿生命力的盛大傳統祭典—「松山秋之祭」,又稱為「道後八町男子祭典」,是為慶祝五穀豐穰,是一極具地方色彩及充滿生命力的獨特祭典,兩邊人馬抬著神轎進行多回合激烈的的撞轎儀式。「道後八町男子祭典」因疫情停擺近三年,隨著日本即將解封,慶典也於今(7)日「強勢回歸」,《TVBS新聞網》在現場直擊神轎互撞、喧囂,令人熱血沸騰場面。
    2022/10/07 21:25
  • 連假遊台南別錯過! 巨可愛限定「米奇、米妮」現身安平 

    2022迪士尼慶典CHILL遊台南系列活動,繼前陣子安平遊憩碼頭水域巨型TsumTsum公仔搶先亮相後,今天巨大的米奇米妮也超萌亮相,粉絲們可以準備再衝一波台南打卡去。
    2022/10/06 18:21
  • 北一女旗隊經歷造假? 高虹安17歲畫面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最近不只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甚至有自稱是同屆校友的人踢爆高虹安連旗隊經歷都是造假。不過查證20年前的國慶典禮以及相關照片,高虹安確實曾經是旗隊一員。
    2022/10/06 18:12
  • 帛琉總統惠恕仁率團抵台 期待與台灣人民慶雙十

    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應政府邀請,昨晚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國慶慶典活動,惠恕仁表示,帛琉與台灣的友誼堅若磐石,也期待和台灣人民一起歡慶雙十國慶日。
    2022/10/06 11:07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帛琉總統明抵台國是訪問 出席國慶活動及玉山論壇

    外交部今天宣布,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應政府邀請,將於明天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慶典活動,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2022/10/04 18:06
  • 半數南韓人想要「口罩自主」!10月慶典季人潮爆

    南韓周日新增1.2萬例,是7月4日以後,周日通報最低值!目前確診規模明顯放緩,南韓上個星期一口氣全面解除了「室外口罩令」,以及「入境防疫措施」,如今旅客入境南韓,不再需要繳交24小時內的PCR陰性報告。南韓人開始摘下口罩走到戶外,迎接10月慶典季,民俗文化活動、音樂節遍地開花,防疫大幅鬆綁的第一個周末,剛好是「開天節」黃金連休,各地遊客如織。
    2022/10/03 20:00
  • 跨世紀《超時空要塞F》登台大銀幕! 《麵包超人》第33部電影展開

    日本超人氣動畫《超時空要塞》,結合音樂、戀愛、戰鬥機元素,40年前推出深受粉絲喜愛,而動畫影集《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場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先後上映兩集,40年來首度在台灣解鎖,同樣是跨世代經典還有《麵包超人》,今年要推出系列第33部,一窺妖怪嘉年華慶典。
    2022/10/01 22:02
  • 97%人口有新冠抗體 南韓「戶外口罩令」全解

    時隔一年五個月,南韓完全解除了「戶外口罩令」,這個星期開始,無論是室外看表演或是體育賽事、參加大規模集會,都不再需要戴口罩。鬆綁的第一天,首爾「大學路」藝術節盛大開幕,上千民眾脫下口罩聚集街頭,享受久違慶典氛圍;線下演出全面回歸,南韓政府這回很有信心,要藉此契機將大學路打造成「韓版百老匯」。
    2022/09/27 19:57
  • 不能出國!韓「大學路慶典」開跑 YouTube連續直播

    韓國的「大學路」是著名的特色文化藝術街,也是當地的表演聖地,有許多劇院和街頭表演,喜歡歌劇或音樂劇的旅客的必訪景點,「大學路」自2017年起每年秋天定期舉辦「歡迎來到大學路」,今年的大學路公演觀光慶典將於9月24日~10月30日舉辦,如果無法親臨現場的話「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也安排於官方YouTube頻道免費直播。
    2022/09/21 16:32
  • 尹錫悅將出訪英美加 出席女王國葬和聯合國大會

    韓國總統尹錫悅周日將偕同妻子金建希,進行國是訪問,主要行程是出席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和聯合國大會。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女王曾在1999年,當時是進步派的金大中總統執政時訪問南韓,造訪了當時還被稱為漢城的首爾,以及慶尚北道安東河回村。當時正好是女王的73歲生日,南韓政府斥資950億韓元幫女王安排傳統的盛大生日慶典,擺滿魚乾、點心與水果的畫面蔚為話題,也讓南韓民眾留下印象。這次英國女王逝世,南韓的尹錫悅總統會與第一夫人金建希前往英國參加葬禮,除女王葬禮外,這趟7天5夜的國事訪問也會安排到美國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說,以及造訪加拿大。原本傳出尹錫悅在女王葬禮上有機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但最後日本是計畫派出天皇夫婦參與。尹錫悅上任後一直希望與岸田首相接觸,進一步修補日韓關係,但都沒得到岸田首相積極回應。」
    2022/09/15 15:42
  • 台南米奇巨型氣球破了 「奇奇」充氣炸裂漏夜搶修

    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活動,展出15米高迪士尼氣球,先前因為颱風暫時收起,今天再度灌氣,卻疑似因為操作太快,「奇奇」氣球在過程中突然破裂,整座氣球也消風,觀旅局說會漏夜搶修,希望14日如期讓氣球恢復。
    2022/09/13 23:36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