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慰安婦 結果共236筆

  • 率眾赴日台交流協會潑漆 統促黨高喊「血債血還」

    中華統ㄧ促進黨信義、松山區候選人李承龍,因不滿日本人踢慰安婦銅像,今(10日)16時許,帶著多名黨員直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朝門口潑漆,並質問「你們覺得台灣人好欺負嗎?」,甚至高喊要「血債血還」,捍衛中華民族尊嚴。
    2018/09/10 19:45
  • 日人踢慰安婦銅像 友:他腳麻伸展左腿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外於8月時設立慰安婦銅像,引起日本重視,十多家媒體來訪,但也引來許多日本組織抗議,有抗議代表藤井実彦到訪,遞交戰書希望辯論,沒想到被監視畫面拍到,他在銅像前伸出腳做出踹的動作。但其友人解釋,當時只是藤井腳麻,伸展左腳,一切都是國民黨捏造的謊言。
    2018/09/10 19:21
  • 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柯文哲:人家擺那裡干你X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日人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的舉動是不對的;而台北市政府不會主動設置慰安婦銅像,若民間團體主動拋出想法,他沒有意見。
    2018/09/10 17:56
  • 對嗆網友截圖曝光!藤井實彥譙「慰安婦銅像才噁心」!

    近期,日男藤井實彥來台南,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踹動作,此舉引發民眾強烈反彈,國民黨也表達嚴正抗議。就有網友肉搜出藤井實彥的臉書留言罵他,沒想到他還回嗆網友,表示他認為慰安婦銅像「才噁心」,態度囂張至極!而這段對話,也被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截圖下來,曝光在他的臉書上。  
    2018/09/10 17:02
  • 抗議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外交部籲理性

    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今天上午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外交部則呼籲各界,以和平理性方式處理。
    2018/09/10 15:21
  • 指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率眾赴日台協會抗議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今天上午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並與警方爆發短暫推擠,後由日台協會人員出面接下陳情書。
    2018/09/10 15:21
  • 日本人藤井踢慰安婦銅像 還請人拍照

    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踢了ㄧ腳,嚴重羞辱慰安婦。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率上百位民眾,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要求道歉!藤井實彥踢銅像的時候,還請人幫忙拍照,行徑非常囂張!
    2018/09/10 14:12
  • 日男踹慰安婦銅像 高思博:將提法律行動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與多名台南市議員,今天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的慰安婦銅像獻花並發表聲明,將對出腳踹銅像的日本男子藤井實彥提出法律行動,要求日方道歉。
    2018/09/10 12:58
  • 控日人辱台南慰安婦阿嬤銅像 國民黨譴責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晚在臉書發文指稱,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藉著到台南市黨部遞交公開質問書的機會侮辱慰安婦阿嬤銅像,將向日方提出抗議。
    2018/09/10 09:31
  • 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大怒要北上踢館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促進會8月時,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設立一尊慰安婦銅像,當時還吸引十多家日本媒體到場採訪,前總統馬英九特別前往揭幕,引發日方關注。擔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調閱監視器看到,有日本抗議團體的代表藤井實彥,竟然利用國民黨接受抗議的時間點,前往銅像處出腳試圖踢,引發民意強烈反彈,他將在周一北上,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要求日方駐台代表為此道歉。
    2018/09/09 23:08
  • 謝長廷成「助日代表」 拿中華民國薪水砲口對內

    台南法院4日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區黨部,前一天晚上,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發文,質疑在被拍賣的黨部旁放置慰安婦銅像的目的,並說「消費兼利用慰安婦議題到如此地步。」但隨即被反批,認為謝長廷拿中華民國政府的薪水,反而幫日本政府講話,是否真成了「助日代表」。
    2018/09/05 00:01
  • 馬英九:政府如關心轉型正義 可為慰安婦爭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日本對慰安婦還是欠缺正式道歉跟賠償,政府如果關心轉型正義,慰安婦是最好的例子,政府可用此例去爭取轉型正義,對台灣的慰安婦阿嬤才公平。
    2018/09/03 15:01
  • 挨轟「助日代表」 謝長廷:真憂心台灣被孤立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出憂心台日友誼被破壞,台灣遭孤立,結果被批評。但他認為自己的看法和前美國政府國安官員葉望輝對兩岸關係的看法相同。
    2018/08/29 09:38
  • 立慰安婦面對日交流協會 新黨要日道歉

    新黨青年軍以及議員參選人,將慰安婦的銅像放在日台交流協會對面,要求日本政府為慰安婦議題道歉,並且當場成立新黨3位議員參選人的選舉連線,就遭到綠營批評這是消費慰安婦議題,而日台交流協會回應,設立銅像和違背日本政府立場,對這樣的行動感到遺憾。
    2018/08/27 18:42
  • 紀念慰安婦損台日關係? 謝長廷挨轟漢奸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批評國內「中國政黨」設慰安婦銅像、主導禁止福島食品進口公投,是在破壞台日關係,結果引發網友罵聲不斷,痛批他是漢奸!
    2018/08/24 12:28
  • 慰安婦銅像爭議 他批謝長廷對日卑躬屈膝

    國際慰安婦紀念日(14日)前總統馬英九,在台南主持全台首座慰安婦銅像落成典禮,日方銅像設立「有意見」,為此掀起敏感的外交議題;駐日代表謝長廷為此在臉書發文,認為可能破壞台日友誼。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謝長廷,對日本「卑躬屈膝」。
    2018/08/23 22:44
  • 七年來首次!文在寅可望10月訪日會安倍

    韓國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可能在10月初訪問日本。
    2018/08/23 18:00
  • 設慰安婦像破壞台日關係 他砲轟謝長廷:根本日本買辦!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內部的中國政黨不斷擴大台日的矛盾對立,包括在台南市主導,設置慰安婦銅像,以及發起禁止東北食物進口台灣的公民投票,「其作用在破壞台日關係,不言而喻」,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痛批謝長廷「根本就是日本買辦」,強烈建議停發謝長廷的薪水。
    2018/08/23 14:42
  • 傳法院要拍賣!慰安婦銅像恐遭拆 藍營南市黨部:有對策

    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座落在台南鬧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特地到場揭幕,不料立刻引來日方關切,更傳出台南地院打算以不當黨產為由,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大樓連同土地,讓位在該處的銅像面臨拆除命運。不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已有對策,且拍賣點交得經過訴訟,起碼要1、2年,「不會那麼快」。
    2018/08/18 23:20
  • 吳敦義盼日本 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日本曾統治台灣51年,有恩要懷念在心,對台灣有虧欠之處,也希望日方好好面對歷史,「我們恩怨分明」,盼日本能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2018/08/18 20:39
  • T怪客踢新聞/慰安婦銅像有利台日關係

    從一尊慰安婦雕像可以看出,日本政府對於二戰期間那段陰暗的歷史有多麼畏懼和拒絕面對,日本政府真該慶幸,還好對於推動轉型正義極有心得的台灣政府,沒有加入幫助慰安婦討回公道的一方,否則現在台灣各縣市早就都有慰安婦銅像和紀念館,每年814還會舉辦各種型態的活動,並且會像罵國民黨一樣地斥責日本政府,發表義正詞嚴的聲明,勒令日本「不要再頑抗以及混淆視聽,坦然面對國際社會對轉型正義的殷切期盼」,讓始終拒不道歉賠償的日本無地自容。
    2018/08/17 15:12
  • 日方對馬揭幕慰安婦銅像「有意見」 吳敦義這樣回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6日)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國民黨新聞稿中指出,沼田對馬前總統出席台南市設立慰安婦銅像揭幕儀式「有些意見」,不過吳敦義對此則回應,希望日本政府能夠正視、面對歷史事實,「未來中華民國與日本能更穩定和善地交流。」
    2018/08/16 22:26
  • 南韓光復節73年 文在寅擬建統一經濟特區

    南北韓間在經濟上接下來將有重大進展,南韓總統文在寅宣布,要在邊境成立統一經濟特區,並且在今年要進行兩韓鐵路現代化,打造六國鐵路經濟共同體,30年內的和平經濟效益,將高達170兆韓元,約合台幣5兆,而這項重大的宣布,時間就在南韓光復節這一天,首爾市中心有各種大規模慶祝活動,光是光化門前就聚集約2萬人。
    2018/08/16 19:50
  • 二戰終戰73週年 台灣設立慰安婦銅像

    今天是二次世界大戰終結73年紀念日,在南韓和台灣都有紀念慰安婦的活動!日本政府表示對台灣設置慰安婦像感到遺憾,另外南韓把8月15日直接訂為「慰安婦日」,日本也透過外交管道表達抗議。
    2018/08/15 21:53
  • 台南慰安婦銅像落成 綠:不要為選舉消費慰安婦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台南市中西區主持全台首座慰安婦銅像落成典禮,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許淑芬今天表示,這場活動由國民黨一手促成,有國民黨的政治盤算。
    2018/08/1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