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33筆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送件一度喊卡!行程3變郭辦:選委會改動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定今天下午,要和副手賴佩霞,前往台北市送交連署書,但昨天行程安排卻一變再變,對此郭辦表示,因為動線安排有調整。而郭台銘上午也到石牌連署站巡點、慰問工作人員。
    2023/11/01 17:57
  • 不敢回想! 車禍生還者:爸爸慢慢沒意識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死11傷,而跟死者同時在車上的女兒回想起事發過程,還是心有餘悸,不只傷口痛,心裡更痛。只是昨天(26)肇事砂石車所屬公司發聲明道歉,表示對於所有死傷者的後續賠償會負責到底,但傷者目前仍然沒有收到,任何慰問電話或訊息。
    2023/10/27 19:07
  • 李克強逝 外媒解讀「任內後期遭邊緣化」

    大陸前任總理李克強突然病逝,有外媒報導:他是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而死,但官方尚未證實。而包括陸委會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都表達了慰問及哀悼之意。
    2023/10/27 18:52
  • 155以色列公民遭綁 納坦雅胡慰問家屬

    以巴戰爭不斷持續,有倖存者不斷參加朋友的喪禮,還用以色列人最大傷痛來形容,也有人到加薩找家人,但因為埃及邊境封閉而受困,各地慘況頻傳。而以色列軍方也證實,被綁架的公民數來到155人,還有一些人質的遺體,在加薩地區被找到,包括以色列總理和總統,都分別與人質家屬見面,以及視察遭襲擊的屯墾村莊。
    2023/10/16 18:24
  • 中央與地方聯手搶修5天島上恢復正常運作 饒慶鈴: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奇蹟

    中颱小犬逾17級強陣風破台灣氣象史紀錄,重創蘭嶼,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第一時間總動員,並主動協調中央部會、臺電、國軍弟兄、民間團體等各單位進駐馳援,今已全島復電、開元港區恢復運作、學校明天(10/11)可順利復課,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齊心、中央地方攜手蘭嶼鄉親,短短5天就讓蘭嶼島恢復正常運作,她也表示,後續重建工作縣府會繼續全力推動。
    2023/10/10 16:22
  • 小犬襲蘭嶼災情慘 饒慶鈴宣布:受損戶發5千元慰問金

    小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造成蘭嶼各地災情慘重,有不少民眾的房屋嚴重毀損,台東縣長饒慶鈴今(7)日宣布,房屋受損戶初步先發放每戶5000元慰問金,並從寬認定,後續再依實際狀況及相關規定補助。
    2023/10/07 12:11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屏東工廠爆炸釀百人傷亡 明揚估「財損逾10億元」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8420)位於屏東的廠房於9月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逾百人傷亡,公司今(3)日發布重大訊息指出,粗估廠房設備及存貨等財產損失達10.28億元,產險理賠正在接洽中,目前已下單的客戶均無取消訂單、提出賠償等,後續賠償及慰問等事宜會持續接洽。
    2023/10/03 15:56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市民領錢了!中秋紅包一早發送 「爽拿2155元」直接入帳

    明(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高雄市政府為關懷社會弱勢,針對低收入戶發送中秋節慰問金,每戶2155元,在9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也就是今(28)日直接匯入申請人指定帳號。提醒市民記得登入帳戶或刷存簿,確定這筆錢有順利入帳。
    2023/09/28 08:31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永齡捐款3600萬!郭台銘慰問殉職消防員:人力、經費不足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9死、112人傷、1失聯悲劇。今(27)日下午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來到殯儀館慰問殉職消防家屬及明揚罹難員工,對此,郭台銘表示,非常痛心,未來會主張改革,讓打火弟兄有更安全的環境。
    2023/09/27 16:42
  • 爆炸6日!明揚董座上香 殉職勇消賴父:不怪任何人

    明揚爆炸案第六天,董事長劉安晧曾多次表達想到靈堂上香,就在今天(27日)上午,他本人親自到場,對不幸身亡的消防員及員工表達慰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兒子職守就是救災救難,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不怪任何人,但若工廠符合法規,或許能逃過一劫,希望這次爆炸當作警惕,喚起工廠業者對消防安全重視。
    2023/09/27 15:01
  • 明揚惡火第六天 董座、協理首現身勇消靈堂贈30萬慰問金致意家屬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爆炸,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事發第六天,董座劉安晧、薛姓協理首度現身勇消靈堂向家屬致意,並致贈慰問金30萬給家屬。
    2023/09/27 11:22
  •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2023/09/26 14:45
  • 雙面人?川普鏡頭前假意慰問傷殘軍官 背後嫌棄:沒人想見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來口無遮攔,因此引發諸多爭議,近日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爆料,他2019年在美軍一場活動上邀請一位因戰爭受重傷的退休軍人出席,川普表面上向該軍人致意,私底下卻抱怨「為何人讓這種人出席」,還要求別再讓他出現在公眾場合,雙面人行徑引起熱議。
    2023/09/25 11:15
  • 到職僅5天!明揚女員工「加班」竟遇爆炸

    屏東明揚工廠,前天(22日)發生嚴重爆炸,其中一名女員工,上週才向公司報到,卻在到職第5天,就碰上這場意外,還好有其他辦公室的同事,帶著她摸黑爬出窗戶才逃過一劫!
    2023/09/24 19:43
  • 王金平靈堂弔唁屏東4殉職勇消 發10萬慰問金給家屬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靈堂開放弔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上香弔唁,並發給殉職義消家庭1人10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2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