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慢車道 結果共451筆

  • 控公車逼車!騎內線道雖合法 民眾:危險啦

    台中一名騎士26日早上,騎電動機車在五權路,因為交通壅塞,所以騎在內線車道,也沒有違規,卻有一輛公車朝他按喇叭,他認為公車司機當下惡意逼車,因此跟業者投訴,而騎他騎士則表示,雖然內線車道機車能行駛,但為了安全著想,還是盡量會往機慢車道靠攏。
    2021/04/27 21:28
  • 廚餘車停慢車道! 19歲女騎士「分心」正面撞上全身傷

    高雄新興區八德一路,一位年輕女機車騎士,晚上回家時,疑似視線昏暗又分心,沒注意慢車道上停了一輛廚餘回收車,竟然整個人撞上去後車斗,全身傷痕累累,機車車頭也幾乎全毀。雖然大車在執行公務,但占據了整條車道,也讓不少民眾抱怨。
    2021/04/14 11:19
  • 遭大貨車擦撞 進口車墜大排2人爬車頂求救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慢車道的進口車,導致小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之後墜落大排水溝,車內兩人爬上車頂求救,消防隊抵達架梯救援,幸好都只有擦挫傷,至於肇事的駕駛,有把車靠邊停,但沒下車查看就離開,涉及肇事逃逸。
    2021/03/25 17:30
  • 慢車道超車摔倒砂石車下 家屬崩潰蹲地痛哭

    台中大里環河路,中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剛畢業準備出門上班的謝姓機車騎士,騎在慢車道上,疑似想從砂石車右側超車,不慎摔倒發生意外;家屬事後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當場難過蹲地痛哭。
    2021/03/15 19:45
  • 台中83歲翁逆向 遭貨車直衝「撞倒再輾過」慘死

    台中市烏日區今(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3歲老翁騎著單車逆向行駛在慢車道上,豈料途中遭到一輛大貨車撞上,當場遭到輾斃。消防局獲報前往現場時,老翁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1/03/03 13:34
  • 占機車道違停還開車門 婦人好心提醒反遭嗆

    高雄市路竹區有車子併排臨停,占據了整個機慢車道,還大剌剌開啟了車門,看了讓人膽戰心驚!一名婦人好心提醒,車主竟然生氣反嗆,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說,併排違停可開罰600元,開啟車門害肇事的話,最高可罰3600元罰金,千萬得當心!
    2021/01/03 17:57
  • 自來水爆管! 慢車道淹沒、騎樓行人「踮腳過」

    慢車道被大水淹沒,人行道跟騎樓也遭殃!基隆市區在17日晚上,發生水管爆裂的意外,道路積水嚴重,一共有五個區,約4萬名的住戶都受到影響,店家沒水可用連生意都沒辦法做,只能提著水桶到水車裝水,而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這路口管線多,平時這裡車流量也大,經過不斷輾壓才會造成爆管,連夜搶修後,預計在18號的傍晚6點,可以修復完成。
    2020/12/18 12:46
  • 公車硬擠A到路邊轎車! 司機下車看卻肇逃

    台中有民眾投訴,車子停在路邊,卻被撞出刮痕,後照鏡也被撞斷,他去調監視器畫面,追出原來是一輛公車開在慢車道,右側擦撞到路邊轎車,但司機明明都下車察看了,卻沒報警,反而直接離開,事後警方以車追人,找到這名肇逃的公車駕駛!
    2020/12/16 19:16
  • 駕駛突切換車道 被「叭」嚇到右偏失控撞車

    台中一名35歲女駕駛直行時,突然切換車道,差點撞到隔壁轎車,被按喇叭後,女駕駛疑似因為嚇到,緊急將方向盤往右打,結果失控偏到機慢車道,最後攔腰撞上前方車輛,警方到場雙方沒有酒駕,若事後確定是變換車道不當,可能會遭罰1200至3600元。
    2020/12/03 19:33
  • 機車擦撞摔 女乘客摔進聯結車底盤險遭輾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車禍,聯結車行駛在慢車道,一旁機車和其他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和乘客倒下來的方向,剛好摔進聯結車底下,就差那麼一點點被輾過,還好聯結車駕駛及時煞車,摔進車底的女乘客才慢慢爬出來,驚險瞬間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0/11/18 12:37
  • 危險!汽車闖台北橋機車道 與2輪爭道還倒車

    汽、機車道駕駛分不清楚,橫跨雙北的台北橋,不少騎士常看到從台北往三重方向,因為機慢車道設為雙線道、道路比較寬,讓開車族摸不清方向誤闖,甚至有人直接在機車倒入口倒車,畫面險象環生,但記者實際走一遭發現,上橋入口標示寫得很清楚「禁止客車」,就連交通單位也很無奈。
    2020/11/07 20:42
  • 嚇! 砂石車衝機車道、誤闖大漢橋標示霧煞煞

    板橋通往新莊大漢橋路段,之前因為環狀線施工標示一改再改,後來規畫了機慢車專用道,但卻讓許多汽車駕駛霧煞煞,時常誤闖上機車道,小客車開上橋後也難回頭只能持續開,不過就有砂石車就卡在大漢橋前方,最後是出動警方才將車輛引導出來。
    2020/10/26 19:42
  • 當街衝突!車停馬路2分鐘 駕駛、騎士大打出手

    台南爆發當街打架事件!一名重機騎士不滿轎車要右轉時,切入機慢車道像在逼車,不僅衝著轎車按喇叭,還追到下個路口理論,兩人就把車停在機慢車道吵架,甚至爆發全武行,在馬路上大打出手超過2分鐘,儘管事後雙方不追究,但警方要依違規停車及紅燈右轉開罰。
    2020/10/04 21:33
  • 停白線卻被開單!警曝「白線有2種」 4眉角要注意

    停白線卻吃上罰單?花蓮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將車子停在白線上卻被開罰,原來「白線有2種」,一種是快慢車道分隔線,一種是路面邊線,並不是所有「白色的線」都能停,提醒民眾要認清。
    2020/09/29 23:07
  • 為買茶飲!突開門害騎士摔飛 車門當場斷落

    開啟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高雄有一名駕駛載著女乘客到商店家買茶飲,他併排停車,而且停在快慢車道間,沒有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啟車門,害得一名騎士當場撞上,還好傷勢不嚴重,但轎車的車門卻撞掉了,這一來,不僅得吃上罰單,修理車門,初估要12萬元!
    2020/09/18 20:21
  • 誇張違停險害摔 被拍照舉發翁嗆「給我刪掉」

    高雄小港區漢民路上,有民眾開車要買東西,結果整輛車違規停在慢車道上,害摩托車差點撞上,騎士氣得下車要拍照舉發,違規的駕駛把車開回家,換騎機車過來,要求對方刪照片,雙方在大馬路邊爆發口角,還報警處理,而就在員警抵達前,違規的老翁跟太太,還先跑到附近吃牛肉麵。
    2020/09/13 17:14
  • 台中大里死亡車禍!男騎車找女友自撞死亡…內臟噴濺一地

    台中市大里區昨(5)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騎著機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慢車道時發生自撞意外,強大的撞擊力導致他整個人噴飛摔落,臟器散落了10多公尺,當場死亡。
    2020/09/06 08:35
  • 機車族騎哪最安全? 網曝「1騎法」離死神最近

    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突開車門,導致騎士迎面撞上的車禍意外,引發廣大機車族憂慮。有網友近日好奇發問機車是不是「直接騎在混合車道中間最安全」?貼文一出,許多騎士紛紛分享自己騎乘的心得,直指「機車慢車道」是離死神最近的地方。
    2020/08/03 08:20
  • 屏鵝公路違規衝路肩 90分鐘抓287件

    疫情解禁後民眾報復性出遊,通往屏東墾丁及台東的台一線屏鵝公路每逢假日就大塞車,部分駕駛人不耐久候,投機行走機慢車道或路肩,真的超危險,就有乖乖遵守規矩的民眾不滿違規頻傳,拿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向警方檢舉,讓警方一口氣就開出287張罰單。
    2020/07/25 13:49
  • TSS 2.5+系統搶先植入 新年式美規Camry安全再升級

    由於消費者對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需求提高,Toyota在台灣自Corolla Altis以上,幾乎全車系皆已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2.0 (TSS 2.0) 駕駛輔助系統,配備包括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以及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等。現在,Toyota從美國開始進一步提升旗下車款ADAS防護水準,搶先植入Toyota Safety Sense 2.5+ (TSS 2.5+) 系統,不僅於PCS系統加入緊急轉向功能,並為DRCC全速域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加入超越慢車功能。
    2020/07/20 14:23
  • 閃燈坐車上非併排? 騎士鳴笛18秒雙方互嗆

    高雄市13日下午在明誠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不滿慢車道有小客車併排停車,在車後狂按喇叭18秒,結果對方認為自己在車上,而且有打閃黃燈,根本沒有違規,除了罵三字經反擊,還要對方報警,警方表示,他們抵達之前對方已經離開現場,不過從畫面來看,小客車確實已經違規,可被開罰2400元。
    2020/07/15 19:30
  • 單車擦撞賓士未停 前議長妹婿追撞少年

    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慢車道,昨天晚上一輛紅色賓士車,不滿騎腳踏車的國中生擦撞後照鏡沒有停留,追了上去,在地下道把腳踏車撞倒,國中生骨折擦傷送醫,車子把慢車道塞住,民眾看不下去,錄影大罵,還發現駕駛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妹婿,他說是不小心撞到。
    2020/07/07 12:58
  • 如碰碰車!酒駕失控 撞毀變電箱又撞3車

    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沿海路四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失控朝慢車道衝,撞上路邊3輛轎車,撞擊力大還撞斷告示牌和變電箱,附近民宅還因此停電,肇事駕駛受傷送醫,經抽血檢驗發現他酒測值超過1.1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0/06/13 17:29
  • 為何人孔蓋多設在機慢車道?內行揭背後真相

    不過是騎車還是開車,許多用路人都不喜歡經過人孔蓋時車子的起伏顛簸。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人孔蓋多設置在機慢車道上,很容易造成摔車事故,不解人孔蓋為何不設置在人行道?對此有內行網友跳出來解釋,以及背後牽涉的費用問題。
    2020/06/13 17:00
  •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罷韓最後一夜支持者擠爆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2020/06/05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