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慢車道 結果共450筆

  •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23/01/17 17:59
  • 千萬BMW卡路中「駕駛沒反應」 警消急破窗…結局傻眼

    今(16)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一輛價值千萬的BMW i8跑車卡在慢車道,且「駕駛沒反應」、怎麼叫也叫不醒,警消立即破窗將人救出,此時駕駛才一臉茫然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熬夜太累不慎睡著,虛驚一場。
    2023/01/16 17:27
  • 台中女違停切車道!騎士側撞休旅 連人帶車衝菜園亡

    台中大里今(15)日近中午時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吳姓女子,將車違規停在台63線高架橋下,移車時,把車頭往外側的慢車道切,後方來的44歲段姓GOGORO騎士閃避不及,直接從撞上吳女休旅車的右半側,段男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菜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先將吳女依過失致死送辦,雙方肇事責任還待釐清。
    2023/01/15 14:44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違規右轉!休旅車撞機車 又噴撞待轉3騎士

    台中發生一起違規連環撞車禍,有車輛在快車道違規右轉,結果害慢車道機車撞上,又再噴撞等紅燈的3輛機車,另外在南投草屯,也有70多歲老翁騎車違規,結果跟貨車發生擦撞,老翁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流血倒在地上,還好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
    2023/01/03 13:53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悲劇!66歲拾荒伯牽車過馬路 慘遭19歲無照男撞死

    高雄市1名66歲的拾荒男子,牽著滿載回收物的單車走在慢車道上,慘遭轎車從後方撞上,當場人車噴飛,單車摩擦路面,還導致車上回收物起火燃燒,結果,拾荒男子重摔倒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肇事的19歲駕駛無照駕車,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12/19 18:24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遊覽車當軌道車在開? 誤闖機車道卡護欄糗爆

    這是把遊覽車當成軌道車在開嗎?有民眾目擊,在台74線彰化往台中方向的機慢車道上,竟然有遊覽車業者誤闖,因為車身幾乎都快跟路寬差不多,不斷擦撞到護欄,甚至最後開出路口要轉彎時,車身也因為刮到護欄卡住,重複前進後退了好幾次才終於脫困;業者表示是司機走錯路誤闖,但警方還是將依法開罰。
    2022/12/07 20:57
  • 到底是飄移是直線前進?進口休旅車橫著走 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目擊在台中市台灣大道的慢車道上,一輛進口休旅車車頭明明向右,但整輛車卻是往前直線前進,還不斷發出磨擦聲響,讓不少網友都直呼,有錢就是任性,開車都能橫著走,但維修技師表示,休旅車疑似多連桿斷裂,才會造成後輪方向偏移,駕駛這樣硬開磨擦輪胎,可能造成輪胎溫度過高,造成爆胎或火燒車。
    2022/11/28 14:30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敵不動我動!騎士撞路中「靜止轎車」彈飛骨折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騎士騎在慢車道撞上停在馬路正中間的轎車,人當場彈飛摔出去,送醫治療後,醫生初步研判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9 15:08
  • 不想塞車陣!高雄公車鑽慢車道遭喝斥 駕駛「倒退嚕」

    下班塞車時間,高雄一名公車駕駛便宜行事,眼見前方有小客車故障,造成交通回堵,駕駛不想塞在車陣當中,直接切進機慢車道,當下一名單車騎士立即停在路中央,大聲喝斥還拿起手機蒐證,公車駕駛見情況不對,直接「倒退嚕」,但這違規行為就是不對,客運公司將對駕駛記過處分。
    2022/11/10 18:46
  • 驚險一瞬間!聯結車失控衝對向 貨車急閃避

    行經彎道要記得放慢車速,昨天下午1點多,新竹一名駕駛,行經西濱路一段、延平路三段路口,過彎失控自撞分隔島,結果整輛車翻覆到對向車道,載運的廢鐵全傾倒在馬路上,而駕駛自行脫困,所幸只有受到輕傷,這一撞一度造成道路封閉,花了5個多小時才清除乾淨。
    2022/10/29 12:58
  • 行人「1秒竄出」違停車變障礙物!擋1/3視線

    違停到底有多危險?併排、違規停車,佔據機慢車道或外側車道,不僅會阻礙行駛視線,可能因此沒看到行人釀禍;而,道路空間縮減,其他車輛要繞道,就得跟後車驚險擦身過,根據新北交大統計,上半年因違停肇事,就有44件、51人受傷,十大違停熱點也出爐,中和區就佔了五個路段!
    2022/10/26 19:32
  • 小轎車、休旅車擦撞 待轉騎士遭波及 「血胸」重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0時許,20歲何姓男子開車沿北市敦化南路二段,準備在和平東路三段口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對向慢車道來車,不慎與撞上另輛休旅車,休旅車失控偏移、往前滑行又撞上待轉格內的21歲朱姓機車騎士,導致他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生命徵象雖穩定,但仍在院觀察中。
    2022/10/23 09:27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民眾心驚!大樓吊掛重物垂馬路上空? 勞工局:符合規定莫慌

    高雄市明誠四路上的大樓建案,被民眾拍攝影片po網,質疑吊臂在半空中吊掛物品,直接懸在馬路的正上方,十分危險!不過,勞檢人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確認慢車道上,有以三角錐架起警戒區域,也有人員現場管制,完全符合規範,可能是觀看角度讓民眾誤解了!
    2022/10/13 17:34
  • 客運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驚「好可怕」 司機其實是…

    一對台日夫妻檔,開車到高雄美濃民俗村遊玩,途中卻遇到一輛客運公車,從狹窄的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嚇到,大喊好可怕!客運公司回應,當時司機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會開快車,交通局也回應,右側超車就是違規,會依規定懲處。
    2022/10/06 13:32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這麼狂?賓士臨停分隔島前 網一看地點笑了:屏東日常

    亂停車是不少人厭惡的違規項目,畢竟有時候亂停車會導致交通狀況非常混亂,而各縣市的停車風氣或是規劃方式也不盡相同。近日就有網友上網貼出屏東的停車方式,只見車輛直接停在了分隔島與分隔島之間的空白處,讓別的用路人在快慢車道之間難以切換。沒想到此貼文一出卻有許多屏東當地人表示這算是屏東日常,而且因為屏東市在規劃車位的時候也會於分隔島處劃設車位,因此才會讓人有這種壞習慣,看來各地的風情不同還真的會影響交通狀況。
    2022/09/05 12:18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慢車道「整排違停」 女駕駛切車道撞到「併軌」

    台中大肚區在19日晚上,有車輛切車道時,疑似跟前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結果撞到翻一圈,而當時慢車道整排都是違停車輛,附近民眾說因為晚上小吃攤販多,有不少駕駛貪圖一時方便,臨停在機車道,但也讓其他用路人為了閃避違停車,容易發生危險。
    2022/08/22 13:12
  • 比照博愛座?他氣駕駛占用國道內側車道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博愛座話題經常登上新聞版面,其中不乏很多正義魔人認為博愛座就是要給需要的人使用,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要佔用,這也讓不少人每每看到博愛座空著的時候卻不敢坐下,因為深怕被人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因此就有人好奇為什麼國道上的內車道風氣不會像博愛座那樣,畢竟「內側車道是超車道」的話題也爭吵許久,但還是有許多車輛會佔用內側車道,如果這些車也都可以像看到博愛座一樣,不要隨便佔用的話該有多好,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因為坐在車裡面看不到臉,所以就不會有人在意了。
    2022/08/20 16:01
  • 往墾丁塞爆!每小時2500輛 違規佔機車道取締千件

    暑假期間,往南部墾丁的人潮眾多,在尖峰時段,每小時超過2800輛次,也讓遊客飽受塞車之苦,但其中就有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開上機慢車道搶快,結果光是7月份,屏東警方就開出1千多件違規,替國庫進帳63萬多元。
    2022/07/3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