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慘重 結果共3,098筆

  • 不只麥當勞!西方餐飲連鎖店被貼挺以標籤 中東遭抵制店裡空蕩蕩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雙方皆有平民死傷慘重,各地民眾挺巴、挺以的輿論更加對立,在阿拉伯國家也掀起一股抵制西方連鎖店的聲浪,先前因為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許多在中東地區的麥當勞門市被砸店、引發消費者抵制。《路透社》報導,這股抵制潮現在持續蔓延,其他知名品牌如肯德基、必勝客、星巴克也遭到抵制。
    2023/11/23 11:12
  • 浪漫陷阱!網路愛上「台灣女子」 日男遭騙3千萬

    近年來各式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有詐騙集團利用許多受害者想結交網友的心理,從感情需求方面下手,製造戀愛氛圍、誘騙匯款或設下投資騙局,最終成功詐騙得手。日媒報導,日本一位59歲無職男子在社群平台上認識了自稱是「台灣女子」的網友,男子很快愛上對方,卻一步步走入對方設計的投資陷阱裡,被騙走高達1.47億日圓(約新台幣3120萬)的加密貨幣資產,損失相當慘重。
    2023/11/19 15:25
  •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2023/11/19 12:48
  • 斷網全面癱瘓!澳洲Optus電信故障 千萬用戶哀號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和網路,一旦斷網,衝擊層面大到難以想像。澳洲當地時間8日凌晨開始,第二大電信公司Optus突然故障,包括鐵路公司、醫院緊急服務都當機;許多習慣行動支付的民眾,到哪裡消費都因為沒帶現金而碰壁;商家不能刷卡,一整天幾乎接待不了多少客人,損失慘重。儘管Optus公司緊急在數小時後陸續修復,但澳洲政府將對這次斷網展開調查,並鼓勵小企業向電信公司求償。澳洲公部門也開始慎重考慮,是否要繼續與該電信公司續約。
    2023/11/09 20:00
  • 哈瑪斯地道複雜如「城下之城」 入口設幼稚園旁把民眾當盾牌

    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爆發衝突,加薩走廊戰火猛烈,眾多平民死傷慘重。哈瑪斯武裝分子在加薩地區有眾多的地下通道作為藏身處以及據點,這也增加以軍的進攻難度,英國《每日郵報》記者隨以色列士兵進入了地下通道的內部,複雜、龐大的地道網路宛如一座「城下之城(city beneath a city)」。以軍宣稱,他們已經破壞130條加薩地下的地道,甚至發現一個隧道入口就蓋在幼稚園旁。
    2023/11/09 14:21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以色列炸難民營死傷慘重 國際強烈譴責

    根據路透社報導,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遭到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巴勒斯坦難民營,目前已知超過50位平民罹難,上百人受傷,對此,以色列國防軍證實,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轟炸行為讓國際很多國家都發出批評的聲音,主要批評點在於,以色列就算強調針對的是哈瑪斯的重要將領或軍事首腦,但受傷的可能是巴勒斯坦的無辜平民百姓,且目前從各種媒體的畫面當中所暴露出來的,是有太多的巴勒斯坦無辜平民連帶受到攻擊,且以色列軍方也是非常的強勢。」
    2023/11/01 15:13
  • 每10分鐘炸死一孩童! CNN加薩記者教兒戰地生存

     以色列連續三周空襲加薩,孩童傷亡慘重,根據聯合國統計,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名孩童罹難,過去三周兒童罹難,是2019年全年死於武裝衝突的人數。受困在加薩的CNN記者,還教導自己的小孩,如何在戰火下生存。
    2023/10/31 20:17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俄猛攻烏東 白宮稱俄軍處決抗命士兵、損失慘重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發動血腥新攻勢時,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而且俄方裝甲車與人員蒙受「重大」損失。
    2023/10/27 10:34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以色列醫院拒讓《BBC》記者拍攝 稱「報導存有偏見」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也隨即展開反擊,雙方平民死傷慘重。外媒報導,英國《BBC》採訪團隊上週六(21日)本來要進入以色列北部一間醫院進行拍攝,但後來遭到醫院拒絕,理由是院方認為《BBC》記者對於以巴衝突的報導「存在偏見」,因此決定取消先前已敲定的拍攝計畫。
    2023/10/24 13:51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以色列將發動「多元作戰」?美退役將領曝:雙方都將死傷慘重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見緩解,尤其以色列軍方除了對加薩地區展開大規模空襲外,似乎還將發動地面作戰,至於將以何種方式發動,美國退役將領皮塔德(Dana Pittard)受訪時表示以色列軍方有很高機率將發動「多元作戰」,並提到由於忍口稠密、地勢複雜等因素,屆時雙方都將死傷慘重,且平民也將受到波及。
    2023/10/21 10:05
  • 加薩醫院稱以軍曾「專門警告撤離」 美認定以軍非禍首

    加薩走廊一間醫院17日遇襲釀巴勒斯坦平民慘重傷亡,以色列與哈瑪斯互控對方所為。美國與西方專家研判禍首應非以色列,醫院業主則透露以軍近日屢次警告他們撤離。
    2023/10/19 14:59
  • 多國挺巴勒斯坦集會 美德土斡旋.憂戰火外擴

    以巴衝突中,伊斯蘭陣營各國的角色與作用,備受關注。約旦、土耳其、伊拉克,甚至摩洛哥和突尼西亞,都出現力挺巴勒斯坦的遊行,就在以色列或美國大使館附近抗議。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出訪以色列,希望阻止伊朗介入,並打開通往加薩的人道走廊,但10月17日加薩醫院挨炸,傷亡慘重,埃及、約旦與巴勒斯坦三國,都取消與拜登的會面,讓美國計畫斡旋停火的四方會談流產。土耳其則派外長前往也與以色列互相砲擊的黎巴嫩,希望遏止戰火蔓延。
    2023/10/18 19:50
  • 有片/籌備14年派上用場!以色列「地下停車場變醫院」超驚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展開攻擊下造成以色列死傷慘重,該國醫院也湧入大量傷員,不過在以色列第2大城市台拉維夫(Tel Aviv)有個由地下停車場改建而成的醫院此時也派上用場,CNN記者實際走訪此處後對其完整的設備和動線感到驚訝,而這正是因為以色列當局早在14年前便投入準備。
    2023/10/18 17:44
  • 三巴後恐還有颱風!專家示警「10月颱威力」 昔重創台釀百人死傷

    輕颱三巴生成!目前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不過專家示警,本月下旬還會有熱帶擾動生成訊號,且13年前的「梅姬颱風」死傷慘重,提醒對於10月颱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
    2023/10/18 16:50
  • 駁炸加薩醫院!以色列:解密中將分享情資 稱哈瑪斯火箭造成

    加薩市(Gaza City)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空襲,釀500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是這波以巴衝突爆發以來死亡人數最多事件,也是2008年以來以巴傷亡最慘重事件;以色列堅決否認轟炸醫療設施,稱是哈瑪斯(Hamas)「火箭發射失誤」造成。
    2023/10/18 10:01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加薩遭轟炸 醫嘆「病患高達4成是孩童」:醫院快要崩潰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平民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隨即展開反擊,猛烈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以巴傷亡人數不斷攀升。一名從英國倫敦來到加薩走廊參與人道主義救援的外科醫生形容大批傷患湧入醫院的狀況「宛如一場海嘯」,而且病患中孩童佔比高達4成,醫療系統已經不堪負荷,很快可能崩潰。
    2023/10/13 18:07
  • 以軍攻擊哈瑪斯地下藏身處 加薩逾2千條地道比倫敦地鐵還長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則發動反擊行動,雙方死傷慘重。《BBC》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攻擊加薩走廊總長達500公里的神祕地下隧道,甚至比倫敦地鐵全長還要長,而這些隧道可能是哈瑪斯用來藏身的通道,估計有超過2500條隧道,宛如一座地底的巨大迷宮。
    2023/10/13 17:24
  • 國際分析/哈瑪斯兵分三路發動襲擊 以色列死傷慘重宣戰迎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境內,造成慘重傷亡。有專家認為,「哈瑪斯」之所以選擇在10月6日發動拂曉攻擊,在於當天是「第四次以阿戰爭」50周年,為了表達對美國當年介入戰爭的不滿之外,也在傳遞巴勒斯坦人要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訊息。
    2023/10/1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