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慘賠 結果共591筆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草爺迷挖礦「慘賠4千萬釀憂鬱」 心疼陳零九賠很大:錢再賺就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最近推出台語單曲〈飲未乾的酒〉,MV找來小樂(吳思賢)、陳零九跨刀演出。昨(28)日舉辦新歌發表會,小樂跟陳零九特地站台,由陳零久擔任代言人的的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進入傳出疑似詐騙的消息,除緊急解除合約外,自己也損失不少投資,對此,身為過來人的草爺就替陳零九感到心疼。
    2023/09/29 06:57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捲入JPEX詐騙案!陳零九首露面揭「真實內幕」 慘賠天價鉅款曝光

    「JPEX」虛擬貨幣目前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陳零九日前因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台灣區代言人,導致被許多投資的人針對,即便陳零九已經表示7月底合約已經到期,還是被網友狂罵「割韭菜」,對此,今(24)日陳零九跟邱鋒澤為了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愛在你身邊」舉行簽票會,首度露面說明,他保證絕對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2023/09/24 16:14
  •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2 12:55
  • 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51歲的張克帆過去曾是男團「紅孩兒」主唱,近來回歸生活的他,偶爾上節目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錄製《單身行不行》,自曝25歲開始買股票後,竟慘賠4000萬,讓主持人嚇得直喊:「怎麼辦到的?」
    2023/09/20 10:26
  • 康茵茵買「周杰倫NFT」90萬剩1萬慘跌! 心痛揪出劉畊宏內幕

    女星康茵茵(茵茵)與主播路怡珍聯手主持網路節目《幣論BitTalk》,彼此分享投資心得。茵茵曾在國外買了一張NFT有賺錢,後來透過朋友買了數張NFT結果慘賠,透露其中一張是由天王周杰倫加持的「PhantaBear」NFT,當初以4萬購入,一路飆漲到90萬台幣,未料不到兩週跌至1萬台幣,讓她欲哭無淚。
    2023/09/19 18:03
  • 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傻姑娘

    已故的華人天后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欺負的音檔流出,導致後面衍伸不少黑幕出來,節目最後6一季更因此停播,慘賠相當多錢。看見李玟遭受的不公不義,好姊妹甄妮不斷在臉書發文,親自槓上《中國好聲音》,揚言要替李玟討回公道,她昨(10)日甄妮又公開李文生前跟兩個姊姊的影片,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9/11 11:29
  •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2023/09/03 09:33
  • 詐騙難防!苦苓嘆鬼迷心竅遇害 慘賠金額曝光:自己亂買活該

    當今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即使政府不斷以遇害先例加強宣導,許多民眾仍防不勝防。經常評論時事議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昨(30)日就自曝在網購受騙,買了一件上千的西裝,質地、款式卻與當初看到的全然不同,苦嘆「自己亂買活該」,也提醒網友別上當。
    2023/08/31 10:23
  • 烏戰影響!海尼根認賠103億 1歐元出售業務退出俄國

    俄烏戰爭開打之後,大批歐美跨國企業為了展現支持烏克蘭,相繼選擇退出俄羅斯市場,包含麥當勞、漢堡王和星巴克等。《德國之聲》(DW)報導,最新退出俄國的知名品牌,是來自荷蘭的啤酒大廠海尼根(Heineken),他們最終和俄羅斯本土企業「Arnest Group」達成協議,以1歐元(約新台幣34.3元)象徵售價,將其俄羅斯所有業務出售並退出市場,此舉也讓這個啤酒品牌,慘賠將近3億歐元(約新台幣102億9100萬元)。
    2023/08/25 18:13
  • 爽買7張緯創賠6萬!他手癢淪「當沖猴子」 網笑:過彎記得別加速

    由於AI龍頭輝達(NVIDIA)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讓不少股民興奮跟風,希望能夠搭上AI熱潮、大撈一筆,不過台灣AI概念股卻後繼無力,繼昨(24)日開高走低之後,今(25)日更是開盤一片綠油油。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在看到輝達財報後,興奮地進場當沖緯創,未料最終卻慘賠6萬元,讓他被不少人戲稱是「當沖猴子」。
    2023/08/25 11:48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退燒加疫情!日現「珍奶倒閉潮」 台商慘賠千萬

    台灣珍奶曾在日本掀起熱潮,東京一度有超過300家專賣店,不過,日本媒體卻發現出現「珍奶倒閉潮」,認為因為疫情不能邊走邊吃,導致銷量受影響,再加上當地業者觀察,珍奶熱度也逐漸消退,有台灣人到當地開店,兩家光在疫情一年賠了八千萬日幣,約1800萬台幣,因此把店收了,轉而在當地開台灣小吃店。
    2023/08/12 19:25
  • 真‧當自己家!房仲開屋主冰箱「偷喝口牛奶」 慘賠53萬又失業

    許多民眾若有意賣房的話,都會找房仲協助出售,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故除非已搬離住處,否則不會輕易把鑰匙交給對方。不過,加拿大就有一名房仲,竟在準備接待客戶看屋前,竟趁無人之際偷喝屋主家中的牛奶,沒想到全被一邊的監視器拍下,不但丟了飯碗,還得支付高達22500元加幣(約53.3萬元新台幣)罰款。
    2023/08/04 09:00
  • 余祥銓買股票慘賠20萬! 瞞4年曝「腰斬真相」孕妻柔柔氣炸飆罵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告解曾隱瞞另一半的事件。余祥銓坦言,和柔柔相識這幾年,財務都是交由柔柔管理,但其實4年前在未告知柔柔就將20萬元借給朋友救急,事後他向柔柔謊稱投資虧損,「我耳根子比較軟,他說他家裡出了很大的狀況,他爸爸在住院,我騙她說我去投資買股票,然後被腰斬,拿不回來。」讓柔柔一聽臉色大變。
    2023/08/02 12:30
  • 做什麼就倒!夢多開酒吧慘賠250萬 賣章魚燒又收攤

    藝人夢多從日本來台發展,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一躍變身為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還曾在節目上大秀自己的章魚燒副業,看似事業發達的他,卻屢屢傳出副業收攤,他坦言疫情影響很大,最近也傳出為了健身比賽四處籌錢的消息,似乎常常卡關。
    2023/07/24 13:59
  • 王少偉投資慘賠千萬! 股東趁拍戲「冒然1決定」他嚇爆斷尾求生

    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開什麼就倒什麼!難道我沒有當老闆的命」,他分享之前投資開店失利,因股東冒然的舉動讓他慘賠千萬元的經歷。王少偉透露,投資麵包店失敗的原因和股東有關,「一開始還蠻成功的,想說趁規模還不大的時候,先把Know-How(知識)學起來再開放加盟,可是有個股東野心比較大,他趁我拍戲的期間,把我的品牌加入了加盟展。」
    2023/07/24 11:48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反倒慘賠60萬,淡季1天只賺千元,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沒想到,如今翻身大賺700萬,超狂近況曝光。
    2023/07/15 09:47
  • 回訊息前三思!加國法官判「這符號」等同簽名 他慘賠近192萬

    表情符號是現代人傳訊息不可缺少的工具,一個簡單的圖樣就能代替千言萬語.不過,在加拿大有一名農夫因在交易的時候傳送了「讚」的表情符號回覆,被視為答應並簽署了合約。農夫辯稱大拇指只是表示收到訊息,不等於接受合約,但加拿大法官認定大拇指如同「數位簽名」,因此認定農夫已經違約,必須賠償8萬2000加元(約新台幣192萬元)。
    2023/07/08 08:05
  • 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尤其范范2個月後,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讓不少網友揚言抵制,若最後臨時喊卡,恐賠100萬內幕曝光。
    2023/07/0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