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慘死 結果共3,335筆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國三生割頸案 涉案「乾哥」、「乾妹」全依殺人罪移送檢方

    新北市去(112)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割喉案,造成15歲國三生傷重慘死,涉案的少年「乾哥」與教唆少年「乾妹」遭裁定收容。經過3個月調查,法官今(21)日裁定行兇的少年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檢方,法官稍早也宣示裁定結果,少女疑似被列為殺人罪共犯,同樣被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10:22
  • 熄火人站路肩!國3和美段聯結車碰撞轎車 男駕駛慘死

    今(20)日下午2點3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88.9公里處,驚傳一起死亡車禍,當時65歲的楊姓老翁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因不明原因將車子熄火停在路肩,人下車站在車子旁邊,結果後方53歲彭姓司機開的全聯結車撞擊,楊男緊急被送醫治療,院方宣告不治。
    2024/03/20 17:13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澳陽光女染超級細菌「肺全是洞」 全身器官遭攻擊2周後慘死

    澳洲29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Timbery)原本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健美女子,然而她日前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詳細檢查後確認感染「超級細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部「全都是洞」,最後在2周後不治。
    2024/03/18 15:07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女友跟好友同床共枕 他揍人反被狠刺93刀身亡

    新北市23歲林男,前年8月間不滿將租屋處借給24歲林姓友人睡,不料對方竟與女友同床共枕,讓他大吃飛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彈簧刀連捅93刀,傷重慘死,行兇的林男被逮捕後,一度辯稱「他拿刀捅自己」,警方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偵辦;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殺人罪判處林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3/15 16:30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4種虐童痕跡最常見!兒科醫圖解 最要小心「甜甜圈的洞」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惡行引爆全民怒火,社會更出現「應判死刑」的聲音。然而幼童遭受虐待有時難以被察覺,小兒科醫師林筱琪以4張圖解析兒童遭受虐待的痕跡,呼籲家長小心「甜甜圈的洞」。
    2024/03/13 12:0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