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慈雲山 結果共11筆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花蓮慈雲山納骨塔「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骨灰全混一起

    台灣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規模7.2淺源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災情。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的骨灰罈也遭強震震落,許多骨灰罈掉落破碎一地,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目前慈雲山已拉起黃線,當地鄉長請民眾不要上山,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4/04/03 12:55
  • 香港增15例源頭不明確診個案 衛生署:傳播鏈開始模糊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疫情仍然嚴竣。香港今(30日)新增81例確診,本土個案佔77例,當中15例屬源頭不明,創第五波疫情以來單日新高。當中4人懷疑染有Delta病毒株,均位於黃大仙區,包括彩雲(二)邨明麗樓、慈雲山興隆樓等。
    2022/01/30 19:41
  • 任務結束!台鐵專列送殉職 司機袁淳修返家

    太魯閣號奪走50條人命,司機員袁淳修因公殉職!袁淳修的遺體,今天(6日)早上,在花蓮吉安慈雲山火化,台鐵也以專列8725車次,送袁淳修回家,一路上在宜蘭、七堵、事故現場等等,都有多名同仁列隊大陣仗相送,想告訴他,任務結束,已經下班了,希望他能夠安安心心的回家。
    2021/04/06 20:40
  • 下班回家!太魯閣號拚搏4秒留遺憾 親友淚別袁淳修

    太魯閣號奪走50條人命,司機員袁淳修因公殉職!6日早上,遺體在花蓮吉安慈雲山,進行火化!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靈堂致哀,謝謝他的勇敢,儘管最後4秒鐘,還是堅守崗位、守護乘客到最後一刻。不只鐵路警察列隊致哀,也會以專列護送回台中老家,陪伴他走過最後一程,也象徵他下班、完成任務了。
    2021/04/06 13:14
  • 香港普篩首日12.6萬人檢測 研擬時間再拉長一周

    由中國大陸出錢出力協助香港啟動的「普及社區檢測」9月1日正式展開,第一天港府統計有12萬6千人完成檢測,而截至今天(9/2)早上網路預約檢測的累計人數達到72萬人,約占香港總人口數的一成。為了提高民眾檢測意願,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一天就率領官員帶頭檢測,並且抨擊杯葛檢測的香港醫管會員工陣線,要他們回頭是岸支持普篩。
    2020/09/02 19:57
  • 香港疫情擴散!公立醫院爆院內傳染

    香港新爆發的這一波疫情,11天的時間,新增確診的"本土個案"飆升到238件,已經有多家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首次有公立醫院失守,伊莉莎白醫院包括醫護人員在內,匡列了104人有接觸史需要居家隔離。港府發布的新版限聚令,比三月份公布的更嚴格。經濟學者預估,八月份恐怕會是餐飲業再一次面臨裁員的時間點。而疫情趨緩的中國大陸,文化旅遊部發出紅頭公文通知,重啟跨省市旅遊。大陸旅行社評估,香港最慘的八月,反而會是大陸國內旅遊的大高峰。
    2020/07/16 19:54
  • 花蓮老宅陷惡火!兩人困火場 男死女命危

    花蓮慈雲山晚間傳出火警,民宅陷入大火當中,70歲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跟60歲的看護共同陷入火場當中,雖然消防隊員緊急救人,但還是晚了一步,兩個人被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男子死亡,女子插管治療中。
    2016/08/26 23:43
  • 飲農藥?上吊?夫婦疑無處逃 山區輕生

    花蓮慈雲山發現的兩具白骨,DNA報告確認是劉志勤夫婦,現在檢警推測夫妻兩人無處逃亡後,回來慈雲山飲農藥自殺,但法醫發現兩具骨骸都沒亞當軟骨跟舌骨,不排除也可能是上吊輕生,而奇怪的是,白骨發現地點,事實上專案小組也曾搜索過,就是沒發現兩人,隨著夫妻倆死亡多時,命案留下諸多疑點。
    2015/06/16 12:05
  • 〈快訊〉港「大家樂」兩快餐店 遭人潑酸多人受傷

    香港發生潑酸案件,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香港知名的大家樂餐廳,兩家分別位於新蒲崗以及慈雲山的分店,今天中午在半小時內相繼被人潑灑疑似腐蝕性液體,兩間店目前掌握有7到8人受傷,傷者除了店員之外,還包括一名女性顧客和一名小孩,香港警方說,兩間店的疑兇都是男性,但暫時不能確認是否為同一人
    2014/11/25 16:04
  • 火葬場收紅包 人狗同場火化?

    花蓮市民代表接獲民眾檢舉,位於吉安鄉的慈雲山火葬場,有不肖管理員私下收授民眾紅包,違反規定代為火化寵物遺體,民眾對人狗同場火化的現象感到不可思議。
    2003/11/1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