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慈善 結果共2,191筆

  • 好萊塢雙罷工! 珍芳達上街響應、艾美獎也喊卡

    好萊塢演員、編劇雙罷工,造成美國影視產業停擺。原定9月底登場的艾美獎,現在宣布緊急踩煞車,有可能延期到明年初舉辦。而一線大咖明星響應,不少工作喊暫停,似乎也只出席慈善活動。老牌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儘管已經高齡85歲,日前大太陽也上街,一同聲援演員工會。
    2023/07/29 19:03
  • 跟台積電前董娘賺大錢?張淑芬遭假冒設飆股群組 婦被詐百萬

    前台積電董娘,同時也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平時熱愛公益,形象相當不錯,沒想到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用來騙人!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臉書上看到「張淑芬-理財分析」粉絲專頁,之後更點擊加入「終生免費加入張淑芬飆股社團-領取飆股」群組,以為自己準備賺大錢,依照對方指示陸續投資380萬,直到近期李姓婦人再度前往銀行提款時,才被機警的行員提醒,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才得知遭詐,但錢早已拿不回來。
    2023/07/23 15:23
  • 中市警局攜手慈善團體 舞蹈比賽宣導反毒反詐

    台中市警局跟公益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反毒反詐欺舞蹈比賽,7/22決賽一共有49組參賽者,從下午跳到晚上也考驗大家的體力,主辦單位說希望透過舞蹈,展現青春的熱血,同時拒絕不良誘惑。
    2023/07/22 23:22
  • 大樂透得主太霸氣!豪捐一半頭獎做公益 台彩也驚呆敬佩

    大樂透頭獎得主獨得彩金1億元,慷慨捐出一半做公益,其中700萬元指定給台中市政府辦理社會福利服務,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代表市民感謝中獎人將愛心化為行動助弱勢。
    2023/07/19 19:10
  • 傳奇巨星珍柏金驟逝!生前善行曝光 曾捐柏金包助台灣921賑災

    法國文化部昨天表示,英國傳奇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被人發現於巴黎家中辭世。被譽為法國最愛的英國人的珍柏金,她的逝世讓法國人哀悼一個世代的逝去。
    2023/07/17 22:31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熱炒店「白飯事件」又被惡意洗1星負評 老闆盼平息:別再戰了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以為事情已落幕,Google上卻仍不斷出現「1星負評」,讓老闆無奈回應:「麻煩別再戰了」。
    2023/07/10 15:39
  • 北科大白飯事件遭炎上! 系主任發聲:老闆提醒我不要太苛責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對此,北科大資訊與財金管理系主任吳牧恩表示,勇於認錯,懂得檢討。「這才是我們教出來的學生」。
    2023/07/10 11:17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黑人求償大牙千萬!稱賠償款項捐婦團 婦援會批「模糊焦點」

    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強硬否認並強勢提告,像大牙索賠1000萬,同時稱賠償金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婦女救援基金會今(29)日發明指出,婦女團體的存在是為了援助需要幫助的婦女,而非成為法律攻防上用來模糊焦點的手段,「婦女救援基金會嚴正拒絕任何消費婦女團體的行為」。
    2023/06/29 22:53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 包粽重溫團聚溫暖 基金會端午節傳愛

    端午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粽子闔家團聚,為傳遞過節氣氛,教育慈善基金會訪視身心障礙者與長輩,以行動帶給他們溫暖。
    2023/06/19 23:17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移民船嚴重超載翻覆希臘外海 至少79死、數百人失蹤

    一艘移民船因超載在希臘外海沉沒,截至目前為止已知至少79名移民溺水身亡,有歐洲救援慈善機構表示,船上約有750位乘客,聯合國移民局則推估乘客可能約有400人,但還有數百名移民失蹤,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大幅上升。
    2023/06/15 09:59
  • 影音/謝金燕拔筍「出一張嘴」? 楊銘威超輕鬆成竹筍征服者

     
    2023/06/14 10:02
  • TVBS專訪!張清芳揪15大咖辦「慈善攝影展」 曝想再為「他們」開唱

    剛結束演唱會的張清芳,馬不停蹄成為慈善攝影展的策劃人,這回找來林心如、庾澄慶等藝人合作拍攝;接受專訪時還聊起自己最享受的生活方式,以及決定辦演唱會的原因,透露想為醫護開唱是她最想做的事。
    2023/06/13 20:24
  • 「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被外界稱為「金融巨鱷」的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曾經掀起1997亞洲金融風暴(1997 Asian financial crisis)、如今已高齡92歲的他,近日決定要退休交棒,把自己辛苦打造、市值高達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690億3000萬元)金融與慈善集團,交37歲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經營。《路透》(Reuters)報導,亞歷山大從2022年底擔任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協助老爸操盤政治捐獻領域,如今這位37歲的歷史系畢業生,未來將成為千億帝國接班人,索羅斯對他非常有信心,還表示這是亞歷山大自己爭取來的。
    2023/06/12 10:29
  • 楊繡惠才曬超音波! 露腿穿超辣叫賣「保精固腎丸」上千粉力挺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請蔡小虎、龍千玉、許景淳、楊繡惠、江志豐、安苡葳、許志豪、瑪利亞、江泳錡等近80人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藝人聯手攜手演出「閃耀米都慈善之夜」,錄影當天現場擠進數千位觀眾力挺。
    2023/06/09 19:23
  • 賈永婕20年前嫩照曝光!驚人「撞臉大女兒」膠原蛋白爆棚網看傻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熱愛做公益,親自創辦「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自疫情以來,團隊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給台灣各地的醫院,總價值達上億。而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年前的自己」,賈永婕也跟上潮流,貼出2003年的嫩照,結果外型竟跟大女兒安安一模一樣。
    2023/06/04 15:13
  • 賈永婕無奈再赴警局 配合調查!慈善帳戶又遭利用詐騙:有善就有惡

    疫情期間做愛心不遺餘力的藝人賈永婕,後來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要幫助更多人!但她近期卻透露再度接到警局通知,要她配合調查,原來有民眾網購商品,詐騙集團卻用協會名義取信對方,收到貨才知道被騙。
    2023/05/31 16:21
  • 美前總統卡特2月剛進入臨終關懷 官方證實妻子也失智

    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今年2月被證實已經進入「臨終關懷」階段,如今由他創辦的慈善機構再度宣布,現年95歲的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Rosalynn Carter)診斷出罹患失智症,未來會繼續「和丈夫幸福地住在家裡」,不會前往療養機構。
    2023/05/31 12:18
  • 地中海難民船超載20倍 逾6百人擠1艘幸獲救

    全球天災戰亂不斷,為求生離鄉背井的難民也增多。今年1到4月,走地中海水路偷渡往歐盟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暴增3倍!這還不包括半路遭利比亞海防部隊攔截,關入該國惡名昭彰收容中心的人。聯合國發表糧食危機最高警戒名單,海地、蘇丹、敘利亞等國都在名單內,中東與非洲裔移民,就是地中海偷渡船的主要乘客。上周末慈善組織在地中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難民船,原本頂多載40人的破舊漁船,竟擠了超過6百人。
    2023/05/3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