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慈善 結果共2,189筆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 縣長王惠美:盼正能量充滿各角落

    今(2023)年,許多城市陸續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9月2日,彰化眾教會共同舉辦首屆彰化祈禱早餐會,彰化議長謝典林、立委、議員等人出席,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參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參與,祈願基督信仰的正面能量充滿縣內各個角落,打造美好彰化。
    2023/09/02 14:27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2023/09/01 19:25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控名廚Paul Lee辱罵!岳啟儒:不能任人欺負

    公關女王岳啟儒,先前才跟登山女神曾格爾槓上,30日她突然發出千字文,控訴米其林餐廳主廚Paul Lee,今年6月在一場慈善晚宴上,用英文辱罵她,她氣得說「獲得米其林星星和成就的同時,也要明白尊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至於Paul Lee在31日也現身米其林頒獎典禮,但不發一語,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31 13:46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社福微型保險加碼至50萬元 馬公弱勢逾千人受惠

    澎湖馬公市公所今天舉行社福慈善團體加碼微型保單,以及基因公司捐贈快篩試劑聯合記者會。初估設籍馬公市弱勢族群,微型保險獲加碼20萬元,保障達50萬元,約1100人受惠。
    2023/08/28 16:47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林志玲情人節報喜 再度聲明不退休:會一直陪伴大家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育子後,就漸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面,不過雖然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推出「2024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同時林志玲也再度否認日前要退休的消息:「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姊姊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
    2023/08/22 15:46
  • 「馬祖大戰」不打了?馬斯克與祖克柏羅馬之戰可能取消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慈善格鬥賽隔空叫戰,馬斯克指出,感謝義大利政府願提供場地和規劃慈善活動,並調侃祖克柏因對此種方式不感興趣而拒絕挑戰,格鬥賽可能不會在義大利羅馬舉行。
    2023/08/18 15:29
  •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2023/08/13 19:12
  • 馬斯克將在「史詩級場地」對決祖克柏?義大利官方證實了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決鬥一決勝負。馬斯克於11日表示,已經取得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等人的同意,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祖克柏。對此,義大利官方也證實此事,表示已與馬斯克討論舉行一場大規模慈善活動。
    2023/08/13 11:50
  • 玩樂中學習!新北消防夏令營開跑 消防、防災知識向下扎根

    為推動防災教育向下紮根,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在8月11日、12日,連續2天在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汐止區慈濟園區舉辦消防兒童夏令營活動,邀請新北市就讀國小的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共襄盛舉,從玩樂中習得消防知識。
    2023/08/12 16:43
  • 太幸運!一張要價45萬美元 母女竟免費抽中太空旅行船票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剛完成第二趟太空旅行,記者會上有對母女特別引人關注,《美聯社》(AP)報導,她們是來自中美洲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幸運乘客」:卡莎(Keisha Schahaff)和安娜塔西亞(Anastatia Mayers)母女,與其他購票乘客不同,兩人是參與慈善抽獎,同時幸運獲得免費船票,才能親身體驗這獨特的旅程。根據外媒報導透露,如今維珍銀河單次太空旅行的費用,要價約45萬美元(約新台幣1431萬元),並非普通人能負擔的金額。
    2023/08/11 13:44
  • 日立冷氣捐贈阿美族太巴塱部落 用幸福空氣支持文化傳承

    變頻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履行社會責任,自2019年啟動「珍愛地球、深耕台灣」計畫,從教育、體育及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實踐ESG責任,以感謝消費者支持的心,把企業力量回饋給社會。
    2023/08/10 16:00
  • 何時宣布選總統? 郭台銘:由台灣人民智慧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0)日臨時新增行程,到台南出席台灣圓山國際慈善事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何時宣布?郭台銘表示,他會繼續走訪台灣各地挖掘問題、提出對策,「將來怎麼做,就看台灣人民智慧。」
    2023/08/10 15:30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亞洲水泥「直播營」邀體驗互動! 學生嗨跳舞秀歌喉

    水泥企業攜手慈善基金會,(2日)共同舉辦「直播營」活動,讓花蓮秀林鄉和新城鄉學生,學習直播技巧,培養自我表達能力。
    2023/08/03 22:07
  • 常凌晨「04:05」醒來! 英研究點「六大因素」擾睡眠

    睡眠對於民眾一整天的精神至關重要,不過若在凌晨時分醒來、恐怕對於睡眠品質有不好的影響。根據英國睡眠慈善基金會(The Sleep Charity)統計,英國有超過3千200萬人時常在凌晨4點零5分醒來,並點出因人體在睡眠四至五小時後便會進入「淺眠狀態」。撇除睡眠周期外,包括人體的身心靈狀態也會影響睡眠品質。
    2023/07/31 14:33
  • 好萊塢雙罷工! 珍芳達上街響應、艾美獎也喊卡

    好萊塢演員、編劇雙罷工,造成美國影視產業停擺。原定9月底登場的艾美獎,現在宣布緊急踩煞車,有可能延期到明年初舉辦。而一線大咖明星響應,不少工作喊暫停,似乎也只出席慈善活動。老牌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儘管已經高齡85歲,日前大太陽也上街,一同聲援演員工會。
    2023/07/29 19:03
  • 跟台積電前董娘賺大錢?張淑芬遭假冒設飆股群組 婦被詐百萬

    前台積電董娘,同時也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平時熱愛公益,形象相當不錯,沒想到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用來騙人!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臉書上看到「張淑芬-理財分析」粉絲專頁,之後更點擊加入「終生免費加入張淑芬飆股社團-領取飆股」群組,以為自己準備賺大錢,依照對方指示陸續投資380萬,直到近期李姓婦人再度前往銀行提款時,才被機警的行員提醒,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才得知遭詐,但錢早已拿不回來。
    2023/07/2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