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愷樂 結果共262筆

  • 揪小豬「多人運動」被拍!毛弟曝他近況加碼爆愷樂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性生活後,消失演藝圈2個多月,近日在週刊《CTWANT》跟拍下現身,和「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兄弟等人相約打籃球。毛弟昨(8)日現身活動時大方認了是他主揪,還曝光小豬近況。
    2020/07/09 09:04
  • 「幫我舒壓」爆小豬鹹濕私訊 女星再抖後續動作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傳出和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還玩多人運動。醜聞爆發後,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自曝曾被小豬追求,不過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昨(5)日格格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中間人透過關係找上她。
    2020/07/06 12:05
  • 與小豬切割!傳愷樂「解約」 工作人員資遣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揭發私生活複雜,與愷樂有不正當關係,愷樂沉默許久後發文道歉,清新形象全毀,現在傳出她為了要徹底切割,主動提出解約羅志祥公司「創造力娛樂」,正在透過友人幫忙,尋覓新東家。
    2020/06/24 13:25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昔日好兄弟玩「多人運動」被罵爆 小鬼苦笑:我沒羅志祥電話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爆出小豬旗下藝人愷樂就是小三,也扯出不少演藝圈黑幕。而曾是羅志祥「Party Boys」的成員之一的黃鴻升(小鬼)今(15)日出席被問到此事,坦言自己沒有小豬的電話,還引述五月天的歌詞回應「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
    2020/06/15 16:26
  • 密謀復出第一步!羅志祥「神隱期動向曝光」熬夜幹大事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包括每到一城市都會約酒店妹、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事業一夕間全毀。然而目前持續神隱的小豬近日疑似密謀復出,閉關期間創作新歌隱藏悲傷含意。
    2020/06/10 09:21
  • 步步都高招 名嘴驚曝關鍵:羅志祥快復出了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男方被指控渣男行徑,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他日前頻頻發IG,讓外界揣測正準備復出。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8)日預言,小豬即將復出,並分析原因。
    2020/06/08 16:38
  • 被讚「才華無可取代」!羅志祥6字神回挨轟:想洗白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日前被舊愛周揚青爆料偷吃、玩多人運動等淫亂私生活,讓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也持續神隱中。然而他仍有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近日更上線和粉絲互動,鬆口曝自身近況,被質疑一切都是為復出試水溫。
    2020/06/01 09:47
  • 隔35天IG再發文!羅志祥「特別致謝2人」讚數破萬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指控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又愛玩多人運動、到每個城市都能約到酒店妹,種種超渣行徑讓他形象一夕全毀。結束在台灣的14天居家檢疫後,小豬至今持續神隱,而他的IG繼4月24日向周揚青道歉後,時隔35天又正式發文。
    2020/05/29 20:33
  • 「豬事」不順! 羅志祥高調喬遷卻打壞運勢

    羅志祥(小豬)上月23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近千字的「毀滅級」分手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全面停擺。週刊報導,今年2月羅志祥自創的公司「創造力娛樂」,從台北市敦化北路風光地搬到忠孝東路四段,卻導致他的運勢「大挪移」,感情、事業一路卡關,更如滾雪球般扯出一堆牽連。
    2020/05/27 15:46
  • 愷樂遭爆秘婚上海醫師 小甜甜「曝私訊」:約好當伴娘

    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踢爆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後和愷樂雙雙向周揚青公開道歉,至今也持續神隱中。愷樂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今(25日)現身時透露愷樂近況,被問到愷樂被傳秘婚上海醫師,小甜甜也回應了。
    2020/05/25 14:34
  • 要愷樂準備反擊 美女作家心疼:妳當初真不該道歉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友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愛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逼得愷樂只好發文道歉,默認自己就是小三。作家陳玉慧先前才大膽預言羅志祥和周揚青未來會復合,22日又發文對愷樂喊話「妳當時真不該道歉」,認為愷樂需要好好反擊。
    2020/05/24 16:49
  • 羅志祥懺情文一語雙關?她爆「暗藏罷韓密碼」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舊愛踢爆渣男行徑後形象全毀,神隱多日後他選在520這天,洋洋灑灑寫了7千多字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的流水帳,然而冗長的文章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看不下去。向來和小豬對槓的網紅陳沂近日開直播時,驚爆小豬發文竟暗藏「罷韓密碼」一語雙關。
    2020/05/22 10:52
  • 周揚青哭喊我會死!小豬懺情文被抓包「又在騙人」

    藝人羅志祥(小豬)選在520這天發表長達7千字的懺情文,細數和舊愛周揚青相戀的點滴,並再度向女方致歉,然而通篇文章冗長、沒重點,被不少網友狠酸「又臭又長」、「像小學生等級的作文」。對此,有媒體迅速整理出「1分鐘懶人包」幫網友畫重點;但羅志祥也被抓包其中1點又在「騙人」。
    2020/05/20 14:40
  • 520突發7千字懺情文!羅志祥:對不起我錯了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種種渣男行徑,事後他公開向女方道歉後,便持續神隱。今適逢520,羅志祥突然在微博上發出7000字超長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相處的點滴,再次向周揚青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並稱「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2020/05/20 09:40
  • 閨密謝忻、愷樂都當小三 小甜甜說重話:我真的蠻生氣

    女星謝忻去年6月街頭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隨後愷樂也在上月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友關係,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讓身為兩人的好友小甜甜(張可昀)相當感慨,日前忍不住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坦言「其實我真的蠻生氣的」。
    2020/05/20 09:25
  • 漏網鏡頭!羅志祥現陸綜 網友:出場方式特別

    藝人羅志祥被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後影響到演藝事業,也因此徹底被消失在著名節目《極限挑戰》,不過最近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一集出現了一秒鐘,似乎早就參與了最新的第六季錄影,沒能完全剪光的地方,被截圖瘋傳。
    2020/05/18 15:18
  • 遭問羅志祥與愷樂私下情事 吳宗憲曝內幕:知道的太多

    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上個月被女方爆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兩人事發後於各自社群帳號發布對周揚青的道歉文,疑似默認女方的各種指控。羅志祥自性醜聞爆發後至今仍未露面,身為鄰居的吳宗憲昨(17日)被問及此事時,更坦言:「我知道的部分太多」。
    2020/05/18 09:44
  • 周揚青直播素顏零修圖 驚人真面目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多半都以照片示人,這回難得登上直播,還曝光沒底妝素顏模樣,讓網友大讚沒修圖比較美,氣質談吐也受到好評,不過捲入「豬揚分手」的愷樂,突然被平面媒體爆料,早在去年底就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2020/05/17 13:21
  •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2020/05/17 10:15
  • 愷樂被爆去年已和醫師男友訂婚 媒人小蜜桃回應

    羅志祥上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喜玩多人群戰,性關係相當複雜,連女星愷樂也被捲入這場桃色醜聞,事後兩人默認並向周揚青道歉,隨後雙雙神隱。這場風波看似已告一段落,但愷樂今天(17日)卻被爆早已在去年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還是閨密小蜜桃;對此,小蜜桃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5/17 10:02
  • 網爆「小豬蝴蝶正式在一起了」  還為愷樂翻臉她

    男星羅志祥掰了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遭女方踢爆交往期間劈腿,與旗下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事後小豬、女星愷樂(蝴蝶姐姐)都向周道歉。風波延燒至今,有大陸網友爆料,「小豬與正式蝴蝶在一起了」。
    2020/05/16 09:39
  • 愷樂斬爛桃花 父母花4900元幫點燈改運

    羅志祥回到台灣後,目前在台北住處居家檢疫當中。而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愷樂的父母替女兒祈福,花了4900到姜太公道場點燈,巧的是,當天由資深藝人李㼈擔任主醮官,現身法會為愷樂點燈。
    2020/05/11 14:16
  • 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我很痛苦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隔至今18天,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也坦承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
    2020/05/11 12:12
  • 甩小三罵名!愷樂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主醮官竟是大咖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戀情告吹,遭女方踢爆劈腿等渣男秘辛,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的地下戀情浮上檯面,重創2人形象,網友更揚言抵制2人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昨(10日)媒體爆出,愷樂父母為幫女兒改運去了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
    2020/05/1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