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愧疚 結果共262筆

  • 汪小菲道歉「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承諾:不再打擾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一連串脫序發言讓外界霧裡看花,豈料,他昨(30)日又再度發文,稱大S每月花他百萬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火速刪文,讓陸網也挺不下去。眼見風暴愈演愈烈,汪小菲稍早也為自己的衝動道歉,並說他「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同時也承諾不會再打擾前妻生活,「我對熙媛、孩子們深感愧疚」。
    2022/05/31 19:49
  • 愛妻產後飆破90公斤:你害的 尪愧疚「躲廁所吃飯」

    許多女性結婚後不想生小孩,考量的因素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擔心身材走樣。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妻子產前僅42公斤,身形十分纖瘦,沒想到生完孩子後,體重竟然直線上升飆破90公斤,妻子嘗試許多減肥藥卻未見效果,他除了安慰對方自己會一直愛著她,甚至為了避免刺激老婆,還躲到廁所吃便當,讓他覺得壓力超大。  
    2022/05/25 21:42
  • 溫妮證實確診:滿滿愧疚! 蔡瑞雪曝喉嚨超痛服用「清冠一日」腹瀉

    本土疫情再升溫,演藝圈也深受影響,甜美女星溫妮,25日證實確診,對於影響工作,相當愧疚。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染疫經過,只見她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喉嚨痛最難以忍受,王少偉確診後待在家,用正面心情面對,還泡咖啡聽音樂,靜待疫調。
    2022/04/26 15:39
  • 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演藝圈確診再+1!外型甜美的女星溫妮(黃于恩)稍早IG證實自己確診,前(23)天工作結束時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當下快篩呈陰性;不料今(25)日清晨6點溫妮被自己的喉嚨痛醒,發燒至38度,到醫院做PCR才確診陽性,溫妮自責地說:「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症狀。」溫妮經紀人則回應《TVBS新聞網》:「溫妮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燒也退了,一切都還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25 14:49
  • 徐凱希確診發聲「愧疚致歉」 感謝《女大》送暖快遞雞精

    本土疫情嚴峻,也不斷燒進演藝圈,目前已有多名藝人相繼確診。《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今(22)日證實染疫,她透過Instagram發文坦言,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壓力真的很大。」此外她也感到相當愧疚,頻頻向工作夥伴致歉。
    2022/04/22 22:54
  • 不當難民寧返鄉 烏克蘭出現重返基輔人潮

    根據聯合國難民署最新統計,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經有超過450萬人逃離烏克蘭,但是同一時間也有大批烏克蘭人決定重返家鄉,回到相較安全的首都基輔,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回去照顧無法逃難的年邁父母,而基輔當地的日常生活也漸漸恢復,有人好不容易享受戰爭以來第一次外出喝咖啡,看到國家仍處在戰爭中,不免心生愧疚。
    2022/04/12 15:26
  • 高雄民間賑災烏克蘭「募2百箱物資」 台灣烏克蘭人:愧疚無法回家

    民間發起賑災烏克蘭活動,高雄鹽埕國小成立「物資轉運站」,2天之內已經募集超過200箱的愛心,目前第一波物資已經額滿,即將寄出。還有8位烏克蘭人自願當志工,協助整理物資,其中一名烏克蘭女舞者說,原本想飛奔回家鄉,但父母說,台灣比較安全,讓她很愧疚。
    2022/03/08 20:40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觀點/美國對阿富汗經濟援助背後的愧疚感

    去年八月,全世界出奇意料地看到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的混亂和阿富汗快速淪落塔利班掌控的影像。美軍主導的西方國家撤離後,上千萬的阿富汗人民即將面臨的嚴峻挑戰讓許多人擔憂。雖然能夠理解西方國家在阿富汗長達20年的疲倦感,但也認為撤軍的過程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2022/02/21 10:17
  • 台中私托虐嬰!倒吊嬰兒、布塞嘴巴 盧秀燕鞠躬道歉

    台中市南屯區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虐嬰案,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8)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托育員惡行,包括拉起嬰兒的腳,讓他倒吊,或塞布到嬰兒嘴裡,丟進儲藏室,受害嬰兒還不只一人,未料台中市社會局只處理單一家長陳情,遭批態度消極。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社會局同仁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深感痛心、愧疚」,並要求嚴懲。
    2022/02/18 18:04
  • 宥勝「心生愧疚惡夢纏身」 自爆:最怕在夢裡看到他

    男星宥勝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王浩南一角,曾是刑警的他常因過去的意外感到不安,導致惡夢纏身,談到現實生活中曾夢過哪些心有餘悸的夢時,宥勝苦笑透露自己最害怕夢到從高處往下摔以及不斷被追逐的夢。
    2022/01/14 12:52
  • 年終150萬怎用?國中生「超齡式理財」網跪:我在幹嘛

    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年終,許多員工一早睡醒就進帳百萬,讓不少人直呼可以直接簽約買房,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國小3年級的親戚小孩,被出了一項「如何運用150萬年終」的作業,想不到他看完後竟當場嚇傻,愧疚表示「我到底在幹嘛?」
    2022/01/07 09:06
  • 當年對舊愛不告而別!洪都拉斯「鞠躬懺悔」獲讚真男人

    男星洪都拉斯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達哥,近日他與舊情人秋萍(李之勤飾演)重逢,洪都拉斯為了當年的不告而別懺悔道歉,讓許多劇迷大讚:「達哥是真男人,勇於認錯。」由於李之勤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怨恨跟傷心,讓洪都拉斯1秒入戲,拍攝當下一對到眼就讓他相當愧疚。
    2022/01/03 15:56
  • 李國毅酒駕遭法辦! 深夜愧疚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日前才喜獲麟兒升格為父親,然而今(4)日卻爆出他的酒駕行徑!據《聯合報》報導,今日下午3時40分許,李國毅酒後駕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往台北方向,欲改往桃園方向行駛,卻違規從建國一路口迴轉。
    2021/12/04 23:32
  • 不滿女友愛貓太兇!他6年前偷偷掉包 論壇告解慘遭網友罵翻

    國外一名男子上週在網路論壇分享,他6年前幫女友照顧寵物黑貓,但因為那隻貓咪「攻擊性太強」,導致他對牠完全沒有好感,之後便趁女友不在時,偷偷找另一隻相似的貓來掉包,如今他與女友共組家庭,但對方始終沒有發現,讓他相當愧疚。
    2021/11/09 18:28
  • 威爾史密斯自揭母親遭家暴 曾動念想弒父為母報仇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將於11月9日推出回憶錄「Will」,據11月3日美國暢銷雜誌《時人》(People)報導,獨自揭露「Will」回憶錄中的部分內容。威爾表示,他父親擁有雙重人格,早年甚至對他的母親暴力相向,這讓他的純真童年蒙上陰影。威爾坦承當時他九歲,因為目睹家暴的發生,當下他卻沒能好好的保護他母親,這份沉重的愧疚感一直跟著他,所以當他父親年邁生病時,他甚至想把他父親推下樓,為他母親報仇。
    2021/11/05 13:51
  • 美佛州校園槍擊17死 槍手認罪道歉:無法原諒自己

    美國佛羅里達州派克蘭市一所高中2018年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命喪槍下,曾遭退學的犯案槍手克魯茲今天認罪,並在法庭上向受害者家屬道歉,說他深感愧疚、無法原諒自己。
    2021/10/21 12:23
  • 鯰魚哥另類助孕法《女力報到-愛的故事》大鬧梁舒涵閨房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回歸後,劇情再掀高峰。劇中飾演趙雅芝一角的鄭亞為了和鯰魚哥在一起,遭美國公司解約,需付高額賠償金之外,不得接演藝相關工作,讓鯰魚哥心生愧疚、心情鬱悶,甚至接連作惡夢、出現自言自語、猛吃香蕉等詭異行為,同袍們發現他不對勁,特請仙姑梁舒涵回來幫忙處理。
    2021/10/14 19:01
  • 翻出國中「純真討債信」 他愧疚尋人…正妹債主真現身了

    許多人在童年時期,會與同學傳紙條談心,長大後回顧信中的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哭笑不得。近日有男網友挖出一張國中時同學寫給他的信,內容詢問他「何時要還15元」,雖已事隔多年,但他仍想找到對方好好答謝,怎料PO上網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最後還真的找到當年那名「債主」。
    2021/10/14 18:56
  • T選讀/愛情無法推著你為另一個人付出這麼多 愧疚才能…

    余家睿從沒想過還能再遇見米芷姍,也沒想到她的人生已被當年的自己所毀,只能過著見不得光的生活,罪惡感令他誓言成為她的浮木──十五年前,你的世界因我的告密而毀滅,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請讓我好好愛你…來贖罪?
    2021/09/24 20:45
  • 母罵不讀書長大撿垃圾!陸童「離家夾寶特瓶」喊體驗生活

    中國大陸幅員廣闊,多達14億人口導致學生們競爭相當激烈,江蘇一名母親日前還因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不好好讀書以後只能撿垃圾」,沒想到對方竟當真,幾天後突離家出走在路邊撿寶特瓶,讓母親相當愧疚。
    2021/09/18 12:23
  • 豪宅送餐要求偷偷摸摸 外送員「按電鈴」見到這幕後悔了

    外送員執行送餐工作除了要面對各家業者,也得接觸不同客人,過程常會擦出許多故事。近來有外送員接到一張來自豪宅的訂單,值得注意的是,對方交代他千萬別按門鈴,且動作一定要偷偷摸摸並走後門,就怕被其他人發現。最後外送員仍不慎按了門鈴,接下來發生的事則令他感到很愧疚。
    2021/09/09 22:13
  • 染疫害媳婦提早剖腹 公公愧疚流淚:都是我的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僅重創民生經濟,對於日常生活同樣造成不小影響,就有一名確診阿伯自責,染疫的他拖累家人,導致懷孕的媳婦必須在34週提早剖腹,孫子因而成了早產兒,一邊哭一邊道歉,「我對不起妳啊,對不起,都是我們確診了,妳才要提早生。」
    2021/08/30 17:44
  • 外帶男狂挖「免費冰淇淋」 她出手惡整知真相愧疚16年

    許多民眾愛吃燒烤或火鍋,許多店家除了提供飲料服務外,也有設置冰淇淋區,讓客人隨意吃。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以前在小火鍋店打工時,有個男客人都會挖一堆冰淇淋外帶,她和店長發現後非常不開心,認為對方是貪小便宜,甚至惡整對方,但事後得知背後原因,卻讓她內心十分愧疚,長達16年之久。
    2021/08/15 22:51
  • 野馬男飆撞孝女害重傷 家屬怒斥無腦:你最好每天燒香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如今又出事了。今(14)日清晨6時許,葉男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到重傷昏迷,事後他瘋狂在IG發限時動態,毫無悔意的樣子令網友不滿肉搜,陸續湧入臉書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2021/08/1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