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愧疚 結果共262筆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苦苓自首「惡鄰居」 愧疚喊話受害女:再跟你道歉一次

    隋棠一家與豪宅鄰居爆出糾紛,雙方對於噪音事件各說各話仍僵持不下,許多演藝圈朋友紛紛發聲支持隋棠,不過案件已經交由司法,隋棠也表示不再對外回應,但經常關注時事的知名作家苦苓就也想起自己過去的經歷,並「自首」自己也曾是擾人的惡鄰居,讓他如今想來仍非常抱歉。
    2023/02/08 16:23
  • 愛女哭整夜!蔡允潔喊放棄 下秒見爆吐一幕飆淚:想塞回

    女星蔡允潔聖誕夜順利產下女兒「小福星」,但她日前透露女兒哭了一整晚,嘗試無數方法都沒用,當她放棄時女兒卻突然吐整身,讓她頓時愧疚淚崩,感嘆直呼「這條學習的路真的很長很遠,可以把妳塞回去肚子裡嗎?」
    2023/02/07 05:54
  •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2023/02/05 05:15
  •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憑藉自己淵博的命理知識與風趣談吐被大眾記住,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2023/01/31 18:43
  • 女友超主動撲倒!工程師「初戰軟趴趴」 愧疚送車當補償

    有一名工程師發文指出,日前他交了1個女友,且對方有天主動找自己去開房間。沒想到,正當他興奮地期待,自己即將告別處男之身時,卻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軟趴趴」,導致他相當沮喪,同時又覺得虧欠女友,故決定買1台汽車當成補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1/20 20:20
  • 偷書愧疚33年…中年男「寄3千元贖罪」 書店一舉動被讚爆

    有知錯能改的勇氣,永遠都不嫌晚!知名書店金石堂日前收到一封署名「中壢阿兵哥」的信,內容寫著自己當年因為沒錢,順手牽羊偷走了一本書,而這個錯誤就這麼種在他的心中不斷發芽,即便已事隔33年仍讓他無法釋懷。為了彌補年少的錯誤,男子特地在信中附上3000元「還書費」,希望能以此獲得書店原諒。而金石堂事後也將故事曝光,並附上收據表示已將3000元全數捐出,希望能讓這份改正的意念,轉化為正向與希望的心意。
    2023/01/04 19:26
  • 小S認了說謊愧疚「拜託罵我」 粉絲得知真相喊:妳這個騙子

    小S徐熙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跟姐妹3天2夜的旅行,吃到了飛機餐、住到了可愛的飯店!心情真好。」讓粉絲紛紛表達羨慕,不過她再次發文說明「旅行真相」,直呼沒想到大家替她去旅遊感到開心,自責地說「熙娣愧疚」,真相一出也讓粉絲留言大喊:「妳這個騙~子。」小S則以哭臉回覆。
    2022/12/22 13:03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很多人常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眼前所看到的,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道歉文。原因在於某天他在路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當時他連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多久車上下來一名女子,接著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結果女子還特地冒雨向他道歉。這一幕讓男網友十分愧疚,發文寫下,「該道歉的是我」。
    2022/12/03 19:21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 唐寶寶事件落幕!炸物老闆「很愧疚」 母現身暖回11字

    新北市永和區1名唐氏症少年因購買40元炸物卻忘記帶錢,結果遭到王姓炸物店老闆吼罵報警。唐寶寶的母親事後PO網,導致該炸物店不敵輿論壓力而歇業。據了解,王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後,表示自己的內心「很愧疚」,而唐寶寶母親也在臉書寫下11字留言,向王老闆釋出善意,網友們為此紛紛大讚,稱這是「最讚的完結篇」。
    2022/11/13 07:48
  • 人妻致電道歉! 陳時中嘆「愧疚大可不必」:是別人不對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摟抱、牽手人妻畫面,對象是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陳時中更被指控「伸鹹豬手」;後又有47秒影片被公布,畫面親暱。對此,陳時中於第一時間回應,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陳也透露,秘書接到李雅玲致歉電話,但他強調,「愧疚大可不必」。
    2022/11/08 08:47
  • 穿雨衣取餐被給負評!店家嗆:沒愧疚感嗎 網力挺外送員

    下雨天叫外送很方便,不過外送員頂著風雨送餐是相當辛苦,有外送員指控,因為穿著雨衣入店取餐,被店家打上1星負評,但店家並未在外設置餐點取餐區,也沒有貼告示穿雨衣不能入店,於是也到店家Google評論給1星留言,卻店家反嗆,事件被轉貼到臉書,網友們一面倒抨擊店家。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2022/11/03 05:42
  • 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張耀仁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飾演一個老是吃鱉的上班族,因跟飾演女友的葛盈萱發生爭執在街上拉扯,被名導黃信堯飾演的富爸爸出面阻止,反遭張耀仁推倒在地,因而吃上官司。他在戲中老是氣噗噗,情緒起伏大。導演王小棣對他要求較高,張耀仁透露:「老師常對我大吼,我好緊張,還好有我媽曉君姐的鼓勵,我才能一次次振作,把戲演好!」
    2022/10/08 13:34
  • 陳佩琪哭了!談夫人干政、柯文哲「2024這點沒問題」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柯文哲任內期間不斷遭諷「夫人干政」。過去時常在臉書發文的她,在經過幾個月的沉寂,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月時一句「自己太太不會干政」,讓遭影射的她氣得跳出來大罵:「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陳佩琪昨(29)日上節目回應此事;更在節目上透露,柯文哲覺得太忙對孩子愧疚,她跟柯說「該做的我都有幫你做到」,忍不住哭了。
    2022/09/30 10:37
  • 帶尪阿嬤去吃到飽!飯後被逼「當小偷」 人妻照做超後悔

    不少年輕人在跟長輩相處時,都會有時代差距的感覺。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求她從吃到飽餐廳「外帶」冰品和飲料,當下原PO無奈妥協,但事後想起來相當愧疚,懺悔自己就像「當小偷」。
    2022/09/24 05:15
  • 田馥甄喊卡2演出哽咽道歉! 退票補償方式出爐

    田馥甄在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一波三折,昨(18)日因一連發生多次大地震,為了粉絲及演出人員的安全,演唱會主辦方發出緊急聲明,取消18日和19日的演唱會。而所屬的何樂音樂,稍早也宣布退票的補償方式。據悉,田馥甄昨彩排時還哽咽向硬體工作人員道歉,足見她愧疚的心情。
    2022/09/19 15:52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結婚六月被爆蜜月再娶 李易愧疚曝實情:害大嫂變小三

    李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身為雙胞胎的工作趣事,他曾在拍攝「靈魂出竅」的橋段時,找來雙胞胎哥哥李翊楓(大楓)來幫忙。李翊楓不排斥演戲,還笑說現在出門用餐很常被店家招待,讓李易聽了好傻眼:「我現在做美食節目,很多店家我明明沒去過,卻看到照片在那邊。」
    2022/08/14 11:35
  • 天氣悶熱!母先下車2歲童卻做了這件事 差點悲劇

    新北市1名鄭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還未滿2歲的兒子返家,豈料,鄭女下車後準備到後座抱兒子下車,沒想到短短幾秒內男童伸手碰觸門鎖,不慎將自己反鎖在車內,由於當時正值夏季,車內悶熱的高溫就連成人都受不了,鄭女擔心愛子發生意外,只好協請警方到場求助,最後破窗救出男童,過程中警員還不慎遭碎玻璃劃傷,讓鄭女百般愧疚,頻頻向警員致謝。
    2022/08/09 15:20
  • 李佳薇爆妹「李佳歡命危」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6)日舉辦發片餐敘,自《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11年的她,坦言因此對妹妹李佳歡有虧欠,當年李佳歡為來台灣看她比賽,在飛機上被感染H1N1,回到馬來西亞後正逢過年,全家人的注意力卻都放在奪冠的她身上,妹妹半夜掛急診,心臟驟停,幸好在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
    2022/07/26 14:31
  • 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生活,其中和小女兒「許老三」的逗趣互動,更是讓粉絲看了超爆笑。不過近日小S談到教育孩子時,是否有公平對三個女兒,她坦言對許老三其實很愧疚,講到一半更因此自責哽咽。
    2022/06/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