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感慨 結果共1,170筆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雄獅29人團返台!旅客親睹飛彈 感慨:台人過得太安逸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未歇,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再次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交火至今已經有超過1100人喪生。觀光署統計,台灣目前有五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觀光,今天(9日)早上雄獅旅社社共29位民眾已順利抵達台灣。有民眾回憶起當下的情形,坦言「台灣人過得太安逸,真的要有憂患意識」。
    2023/10/09 16:45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寫滿整張月曆紙!明揚前品管師「內幕大爆料」每一字都是淚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大火,造成9死、112人傷、1失聯悲劇。而這起火警也燒出前員工控訴公司是血汗工廠的怒火,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26)日就在網路節目上揭露一位明揚前前管理師的指控,只見日曆紙密密麻麻的文字,全部都是工廠內部的問題,包括空氣不好、粉塵多、動線差等,也讓蘇清泉感慨「每個字都是眼淚」。
    2023/09/27 10:24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八仙塵爆8年後「豪哥」結婚了!主治醫當伴郎喊:一輩子兄弟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悲劇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其中「豪哥」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終於康復,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轉眼8年過去,江天豪昨(23)日迎娶美嬌娘,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感慨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2023/09/24 10:14
  • 《異能》完結!車太鉉突脫口「第二季」 再爆韓孝周「本來不演」

    影集《MOVING異能》終於迎來大結局,主演群也在上線這天齊聚,感慨作品好快就完結了,不過車太鉉一句期待有第二季,也讓全場尖叫不已;這回編劇接受韓媒訪問時也透露,裡頭有著重要戲份的韓孝周,起初接到要演中年媽媽時,其實看似接拍的意願不高。
    2023/09/21 14:03
  • 邰智源罕見暴氣!不滿粉絲怨《木曜4》 失言回嗆「滾」惹毛網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的企劃影片吸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幕後人員全體出走,身為靈魂人物的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職,令大批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也感慨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動。最近一位粉絲便在節目社群哀嘆:「越看越難過。」想不到主持人邰智源(邰哥)竟理智線斷掉,暴氣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情緒失控引發網友不滿。
    2023/09/19 11:44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大戲《阿叔》即將於10月播出,王識賢飾演木工修復師「王文欽」,敬業的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去學習,跟著製作團隊向有著三十年修復經驗的張春能師傅拜師學藝,過程中發現台灣的木工工藝產業是極為特別的獨有文化,認為應該將其保存、傳承下去,他也希望能藉由這部劇,讓更多台灣人看見本土獨有的文化資產,也感慨表示:「現在做木工的人越來越少,有些師傅甚至找不到弟子傳承,漸漸的這項技術有一天就會失傳。」
    2023/09/11 17:18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王力宏兩度90度鞠躬 謝歌迷「一路相陪」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攻蛋,周末一連2天開唱,第一天在舞台下跪,第二場兩度90度鞠躬,感謝歌迷一路力挺,不離不棄,他也感慨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怎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也不要論斷別人。
    2023/09/10 23:27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最後一天上班!新竹副市長連市民都謝了 卻獨漏長官高虹安

    新竹市府4日內閣人事大地震,一刀揮向副市長蔡麗清,只當了短短8個月就下台再見,市府表示該人事異動11日正式生效,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蔡麗清最後上班日,她也在臉書感慨表示,「雲淡風清,無愧我心」,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她感謝的人竟然未見市長高虹安,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再次引起討論。
    2023/09/07 11:50
  • 才剛遭控擾鄰!隋棠新家完工 超驚人內部裝潢曝光

    女星隋棠於2015年結婚後,與老公育有3子,但在一家五口搬至大直某社區後,卻被住戶指控擾鄰,在當時掀起熱議。不過近日隋棠的新家也即將完工,她在臉書感慨寫下進度:「搬來新家一年,邊住著邊想著邊弄著,理想中的廚房,終於趨近於完成。」
    2023/09/02 11:32
  • 女歌手赴日發展「慘到口袋只剩3元」 靠貴人救濟暴哭全說了

    安娜・李(Anna Lee)24歲在日本出道,因精通中日英三語,曾被日媒讚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現年39歲的她醞釀10年,終於推出中日文新歌〈Second Home〉,日前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演出,她感慨說:「走了10幾年,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講起來輕鬆,只有幾秒鐘,卻花了這麼久才走到。」
    2023/08/24 16:55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本想撒亡父骨灰!他發文「最後之旅」竟成真 中暑陳屍國家公園

    美國德州有一名66歲的男子詹姆斯(James Bernard Hendricks),日前前往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旅遊,希望將亡父的骨灰撒在公園內時,竟疑似因為中暑身亡,而他在踏進園區內後,還曾經感慨發文紀念這場「與父親的最後一次旅行」,不料最終竟一語成讖。
    2023/08/10 13:05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爸爸1年前突走了!侯怡君父親節淚吐心聲:不再害怕死亡

    45歲台灣女星侯怡君,去(2022)年6月經歷喪父之痛,父親侯愛民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2歲,如今已過了一年,侯怡君在今(8)日父親節透過臉書發文,字字句句充滿對爸爸的思念和不捨,最後感慨表示,「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
    2023/08/08 12:58
  • 侯怡君盲父病逝1年「深夜吐心聲」 悲喊:父親節讓我沮喪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去(2022)年6月24日離世,今(8)日適逢父親節,她發文緬懷父親,感慨說:「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迷路,我知道家在哪裡了。」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8/08 12:41
  • 原爆78週年 泉裕泰:北韓中國增核武應去廣島看看

    廣島原子彈爆炸78週年,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感慨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威脅使用核武,北韓、中國現在仍開發核武,若這些國家領導人無法想像核武造成的痛苦,「那他們應該去廣島和長崎看看,從人類過去錯誤中吸取教訓。」
    2023/08/06 10:19
  • 王思佳愛女2歲就上學「不想回家」 網笑:放不下的是媽媽

    王思佳2016年和老公Joe結婚,婚後迎來女兒「小王美」,最近王思佳透露兩歲的小王美已經開始上課了,並表示自己很捨不得,不過女兒倒是很淡定,讓她感慨「原來沒有準備好的人是我」。
    2023/08/02 20:22
  • 76歲雷洪認「很多女人照顧」 當眾懺悔喊:對老婆要忠貞

    大愛劇場《搜尋者》演員王淑娟、雷洪、王中皇、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劉爾金、周之蟬,今(29)日前往花蓮,進行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雷洪感慨今年已經76歲,一輩子有很多女人照顧他,直到演出《搜尋者》體會到自己過去做的不對,開始懂得「對老婆要忠貞、對子女要照顧,更要對周遭身邊的人,拿出愛心來關照他們、來保護他們。」
    2023/07/2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