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感情史 結果共80筆

  • 鳳梨爆百人斬!「裸身視訊」流出 JKF火辣女郎都吃過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X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項大膽的鳳梨今(9)日不藏了,直接公布感情史,甚至發下豪誓要當「海王」(意指渣男,同時間有多位曖昧對象),甚至自爆「百人斬」,以及裸身視訊,尺度破表辛辣。
    2022/05/09 20:03
  • 被瞎傳尪劈腿!楊丞琳「分手就是要快狠準」絕不藕斷絲連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2019年結婚至今,雖然因遠距離聚少離多,甜蜜感情仍常閃瞎眾人,近來李榮浩被瞎傳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堪稱「寵妻魔人」的他第一時間就發文闢謠,楊丞琳也出面護夫:「不氣不氣,太假了!」攤開楊丞琳過往情史及緋聞,包括小鬼(黃鴻升)、元駿豪及邱澤都和她曾有一段情,但她分手後多能保持良好關係,令人好奇處理感情恰到好處的辦法,她近來也在陸綜分享愛情觀:「我覺得分手就是要快狠準。」
    2022/04/30 11:44
  •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2022/03/16 11:52
  • 舊愛最美!大S再閃婚酷龍 過去情史曝光「各個大帥哥」

    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宣佈再婚震驚各界!其實敢愛敢恨的大S,在處理感情上總是相當果斷,過去她也曾坦言自己是「外貿」協會,回首感情史也可以發現,不論是汪小菲、藍正龍、仔仔周渝民等,每段交往的對象都是超級大帥哥。
    2022/03/08 09:25
  • 聲援李靚蕾獲讚!關穎談感情觀 自爆「愛上窮小子」情史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延燒多日,日前,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而結婚近8年的關穎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
    2021/12/22 16:36
  • 巫啟賢勸王力宏「收手」反燒己!網友翻情史:想起自己嗎

    王力宏深陷前妻李靚蕾所投下的「核彈級爆料」威力中,李靚蕾無情開撕,怒揭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抖出約X、召妓等,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即便李靚蕾下最後通牒,王力宏本人目前仍隻字未回,反而是年邁的父親為其寫下手寫信,槓上李靚蕾。而資深藝人巫啟賢也疑似在微博「開勸」王力宏,要他「收手」,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大翻巫啟賢情史,狠酸「想起自己嗎?」
    2021/12/19 20:42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掰了情牽20年助理男友 施暴高嘉瑜的是「他」

    回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情史,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她情牽20年的助理小馬,兩人從大學時期就在一起,互相扶持進入政壇,從市議會進到立法院,感情最後無疾而終,一直到這次爆出家暴事件,外界才知道,原來高嘉瑜早就換男友了。
    2021/11/30 20:17
  • 遭男友打瘀青不分手!高嘉瑜曾認想「借精凍卵」怕生不出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傳訊息,慘遭現任林姓男友勒頸洩恨,而歷任感情史也被外界揭開。至於前男友是誰?應該是高嘉瑜的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情纏20年分手,41歲的她也曾透露自己害怕「生不出孩子」。
    2021/11/30 09:39
  • 孫道存昔稱小三為「內人」 孫芸芸罕怒:孫夫人只有一位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在昨(17)日因癌症病逝,享壽72歲。回顧他的一生,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他豐富的情史,擁有三段婚姻的他,除了正宮外,還擁有過不少紅粉知己、女友;曾經,他在公開場合稱張瓊玲為「內人」,讓一向都不干涉父親感情事的孫芸芸忍不住出面發聲,保護自己的母親何念慈。
    2021/11/18 11:13
  • 龍劭華自比混蛋!趁妻懷孕同居小三嘆:無法只愛一個女人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逝世,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非常不捨,回顧龍劭華比八點檔還精采的人生,其中值得一提也包括他的感情史,他曾出版一本自傳《戲臺上的浪子》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曾一夜情無數次,更在第二任妻子懷孕時出軌,短短一句話揭露感情觀。
    2021/09/15 13:10
  • 情纏秦漢18年「甘背小三罵名」 林青霞:一生一次足矣

    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19歲時憑藉耀眼的外型以瓊瑤同名小說《窗外》出道,一路從「瓊瑤系列」掌中明星,到搭上香港影界的武俠風潮,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更帶給觀眾無限感動。而林青霞的感情世界,從與秦漢、秦祥林的情愛糾葛,到如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林青霞的情史亦令紛絲津津樂道。現在,一起透過重溫林青霞過往的經典語錄,一窺「東方不敗」林青霞的世界吧!
    2021/08/27 13:57
  • 昔爆憲哥搗香閨!44歲宋新妮「胖到不像話」淡出近況曝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44歲女星宋新妮,過去因常上《康熙來了》打開知名度,擁有姣好外型的她,豐富感情史常引起熱議,尤其是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緋聞傳多年,最後卻嫁給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夫妻倆不僅常在社群網站放閃,還一起在大陸開拓事業,但宋新妮一度身材走鐘「胖到不像話」,近況曝光了。
    2021/04/29 05:35
  •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2021/03/05 08:49
  • 甜蜜接送害遲到!何妤玟嗆「1句話」嚇跑曖昧男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斷了8年婚姻,恢復單身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她近日上節目大方分享情史,透露自己是個「很愛計畫的人」,曾有約會對象上演溫馨接送情,卻在耍浪漫前沒做好規劃,氣得她怒嗆對方「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導致緣分無疾而終。
    2021/01/13 19:50
  • 目睹初戀車禍慘死「抱屍痛哭」!小嫻緋聞男友淚揭過往

    40歲男星張勛傑先前與小嫻(黃瑜嫻)傳緋聞,甚至在節目中高空浪漫接吻,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他自爆過往情史,悲痛訴說曾目睹初戀女友遭車子撞飛翻轉4圈慘死的回憶,讓他忍不住情緒淚崩說「他永遠忘不了當下那個畫面與感覺。」
    2021/01/05 23:20
  • 掰了高國華!陳子璇爆「曖昧補教師」羞談肉體:無法抗拒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補教名師」高國華後,連日猛貼性感辣照,除了講述與高國華相識相愛的過程也分享感情史,令高國華前妻蔡郁璇暴怒批評「厚顏無恥」。近日陳子璇自爆身邊有一名「風度翩翩、帥氣自信、談吐大方」的曖昧對象,對方也是一名補教老師,瞬間引起熱議。
    2020/12/19 12:37
  • 政治圈型男都為她傾倒 李婉鈺自爆曾栽在富二代手下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情史豐富,也成為她政治生涯中另一項眾所矚目的焦點。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曾經訂過婚,沒想到男方卻將酒店女子帶到兩人新房,讓她徹底對這段感情心死、解除婚約。
    2020/06/08 16:33
  • 一世風流擁四妻!賭王愛江山 更愛美人

    叱吒港澳的賭王何鴻燊今天家屬出面證實已經過世,但賭王愛江山也愛美人,一共娶了四房太太,感情史也讓人常常提起,因為從大房黎婉華雖然被稱為澳門第一美,但生病後也讓何鴻燊忙於事業的當下,應酬的關係認識二房藍瓊纓,接著一路再公開三房和四房,不過今天負責對外發言的是二房的女兒何超瓊,也讓各界看好,應該是有接班賭王的意味。
    2020/05/26 20:01
  • 9年情私密對話曝光 周揚青曾誇羅志祥「很棒的老公」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公開與藝人羅志祥分手,並以千字分手信踢爆羅志祥豐富的感情史,但也坦言兩人是真心相愛過。網友們也翻出周揚青紀錄昔日恩愛對話的私人帳號,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往日的親密對比現在爆出的分手內幕,讓多數網友感到唏噓。
    2020/04/27 19:46
  •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8:23
  • 過往情史豐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更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相當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和林心如等人,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3:42
  • 糾纏數十年!言承旭錯過林志玲 專家爆「分開真實原因」

    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台南完成終身大事,林志玲開心落淚找到真愛!而攤開她過去的感情史,尤其是與言承旭糾纏數十年的往日情,最受人矚目。近日,情感專家就在微博上,解析兩人為何分道揚鑣,及未能成為終身伴侶的原因。
    2019/11/18 15:23
  • 開完賓士換特斯拉 「最美空姐」林佩瑤同居危險駕駛新歡

    曾被讚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雖然很多人都不認同這一封號,但她一路以來的感情史都很轟動,本刊日前又直擊她黏上美式餐廳冠軍名廚、扶輪社南揚社社長武俊傑,他一下開賓士,一下又開特斯拉代步,看來事業有成,而且小倆口已經悄悄同居。
    2019/07/03 09:58
  • 男星尺寸驚人沾了8位女星 他還為柯佳嬿割腕自殘

    捲入王淨、林柏叡情感糾纏的王柏傑,感情史精采程度,即使是「演藝圈桃花女」的王淨,都要讓個三分,幾乎也是拍一部愛一部,甚至有演藝圈「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稱號。
    2019/04/17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