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感嘆 結果共3,297筆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交友軟體暗黑真相!她揭「1情況」99.99%是詐騙

    許多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無法邂逅對象,因此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不過在虛擬網路上交友也衍生出許多問題。一名女網友就感嘆,自己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更透露若配對到的男生是「這1款」,99.99%都是詐騙!
    2024/01/22 16:26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 少了113萬票!趙少康曝選前估得票數「投柯後悔也來不及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角逐大位的侯友宜、趙少康,最終以467萬多票敗給民進黨的賴清德、蕭美琴。昨(15)日趙少康在臉書感慨這臨危受命、參選副總統的50天驚奇之旅,感嘆比選前估算票數「少了113萬票」,推測應是沒投或跑到柯文哲那裡了!
    2024/01/16 08:19
  • 侯友宜開票一度嘆「柯文哲怎這麼強?」 朱立倫守住3道逼宮防線

    1月13日開票當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緊盯各家媒體開票情況。過了20分鐘後,局勢仍呈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領先,侯落後到第3名的慘況,讓競辦瀰漫一股緊張及不安的氛圍,侯甚至一度忍不住感嘆:「柯文哲怎麼會這麼強?」
    2024/01/15 09:32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 不是滷肉飯!港客來台狂讚2事 驚呼「1餐點」此生最好吃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飲食文化聞名,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對此有一名香港網友表示,去(2023)年底一家5口來台灣玩了11天,感嘆台灣消費不低,物價僅比香港便宜一些,不過她大讚台灣人很友善,服務業態度也很親切,更大推「1餐點」CP值超高。
    2024/01/13 22:05
  • 下班被告知「部門裁了」!他過年前失業哭慘:沒多少存款

    如果突然失業,你會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難過表示,下班前才臨時收到通知,「部門被裁了」,感嘆自己出社會才2年多,沒多少存款,即使公司承諾會給補償金,也能領取失業輔助,但根本撐不了多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1:11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祖雄目睹2歲女童吵鬧遭爸打 感嘆: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的爸爸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女星老婆佳娜的孩子下週即將臨盆,倒數當爸的他,對於育兒話題特別關注,日前他在捷運上看到小孩哭鬧,對方爸爸嚴厲教訓並打女兒的手,讓他不禁感嘆並警惕自己,「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爸爸」,喊話希望自己能夠落實正向教育。
    2024/01/09 11:35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陳冠希近照「瞬間老20歲」!撞臉66歲老牌男星 零修圖自拍掀熱議

    「我叫陳冠希跟我唸一遍!」是不少粉絲心中、至今仍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之一,作為當年的「香港四大美男」,如今已經43歲的陳冠希雖然仍有高顏值,但近期公開在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零修圖自拍」仍時常引起熱議,不少鐵粉更感嘆「冠希哥真的老了」。甚至還有部分網友驚訝直呼,除了明顯變蒼老以外,還意外撞臉已經66歲的趙本山。
    2024/01/07 14:26
  • 感嘆台灣被撕裂!呱吉點名「最糟糕政黨」 無奈揭選舉怪象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拋出政見的同時也和對手隔空交鋒,各自的支持者同樣不遺餘力為陣營拉票;對於這樣數年一度的選舉現象,以犀利發言聞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文表達看法,除了大致點出國民黨、民進黨和民眾黨各自的問題外,也坦言「台灣被撕裂」的情況是二十年來最嚴重。
    2024/01/07 08:56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在歐洲飯店大廳辦手續「背包秒被扒」!過來人籲5字自保

    出國旅遊人身地不熟,隨時注意身旁人事物與自身物品相當重要,若不小心丟失了重要物品恐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前往西班牙旅遊,晚間九點準備入住飯店,便在大廳辦手續,沒想到自己的背包瞬間被偷走,讓他直呼「太扯」。不少網友感嘆有相同經驗,多數人則建議出國旅遊務必做到這5字,以自保。
    2024/01/06 17:41
  • 月入低於52K免稅 單身租屋族:難領5萬薪

    大選前又端出減稅牛肉,財政部宣布,單身上班族在外租屋者,年所得低於62.6萬,相當於月入5.2萬以下者免繳稅,不過有年輕上班族感嘆,現在月薪要領到五萬元,其實很不容易,認為雖然每年都在減稅,但物價漲、生活壓力沒有減少。
    2024/01/06 14:19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他超商買「1物」發現降價了!嗨喊:八年來唯一回去的物價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人類慢慢和病毒共存,因此不少人不再配戴口罩出門。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口罩的價格便宜了許多,感嘆是「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22:43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