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感動 結果共6,940筆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小孩的車也偷!親子專家陪兒報案抓小偷

    一名超過百萬人追蹤的知名親子專家王宏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的單車,竟然被偷!報案後,警方不到48小時就抓到小偷,孩子得知消息時,感動到快哭了,因為他,不希望其他同學受害,積極報案,也阻止竊賊再犯。
    2024/03/07 22:14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陳美鳳報喜「有桃花」遇見第一次! 堅持24年他突現身探班

    「時尚天后」陳美鳳主持民視《美鳳有約》長達24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節目於今(5)日開工錄影,電視台贈上桃花要讓陳美鳳「桃花朵朵開、業績滾滾來」。 陳美鳳感動直呼:「每次在攝影棚錄影都是開心又歡樂,很有家的感覺。」
    2024/03/05 18:48
  • 影音/胡瓜認迷戀「大咖天后」! 親密關係不藏了當眾擁抱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5 13:40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胡瓜、Sandra「跨界主持」! 《拜託ATM》開播 驚喜嘉賓「獻擁抱」

    全新益智節目找來綜藝天王胡瓜,跨界搭檔網路英文老師Sandra,讓新舊世代腦力激盪,今天也舉辦開播記者會,還請來神秘嘉賓站台,讓兩人相當感動。
    2024/03/04 18:53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4 16:12
  • 莎莎哭了!不捨他們「暫離台灣」暖舉曝光 郭彥均突淚灑攝影棚

    由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播出邁入第15年,各國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化身親善大使並獻上祝福,莎莎和郭彥均看到暫時離開台灣的新住民錄製祝福影片,一度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莎莎感動說:「記得他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2024/03/03 18:41
  • 張清芳台上大哭!兒子悄返台「萬人動容」 唱逾30曲寵粉

    歌手張清芳2日晚間南下高雄開唱,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大兒子悄悄從紐約回台,一出現在舞台時張清芳感動到淚崩!這回她也準備三套全新造型、超過30首歌,還邀請卜學亮、徐佳瑩當嘉賓。
    2024/03/03 16:00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龍鳳胎被診斷「男嬰手指異常」!母堅持要生 產後一幕感動醫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8)日發文分享自己接生了一對龍鳳胎,透露曾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胎兒「手指異常」,儘管夫妻心理壓力極大,仍決定接受他,產後的一幕感動了醫師。
    2024/02/29 09:34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男友請進!「最暖心十大行為」快學起來 重回熱戀時期

    怎麼讓女友再次「戀愛ing」?情侶相處久了開始熟悉彼此,感情難免趨於平淡,要怎麼在日常生活中營造一些驚喜瞬間,讓對方回到最初戀愛的感覺,感覺心臟加速撲通撲通、多巴胺瞬間飆升呢?
    2024/02/27 11:25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