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愛黛兒 結果共125筆

  • 天后領獎稱「樂於當個女人」 竟遭跨性別團體出征

    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日前出席「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風光拿下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3項大獎,領獎時她自信地表示「我樂於當個女人和女性藝術家」,竟讓跨性別團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天后有「跨性別恐懼症」(Transphobia)。
    2022/02/14 11:44
  • 被傳情變崩潰唱不下去 愛黛兒爽秀超大鑽戒打臉流言

    日前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在賭城演唱會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無限期延後,後來被爆原因是情變導致情緒崩潰,連入圍4項大獎的「全英音樂獎」也不去了,不過昨(9)日她不但亮麗現身頒獎典禮,手上的超大鑽戒更是引人注目,讓外界猜測她是否被男友「套牢」了。
    2022/02/10 17:17
  • 賭城演唱會緊急喊卡 愛黛兒被爆淚崩另有隱情

    日前英國歌姬愛黛兒(Adele)在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賭城的演唱會無限期延後,因有半數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但近日傳出,愛黛兒取消登台,是因為不滿舞台設計,今日又被爆天后是因為感情觸礁,難過到唱不下去。
    2022/01/31 14:06
  • 愛黛兒賭城演出喊卡 大咖歌手駐點創造驚人商機

    流行天后愛黛兒在美國賭城的演出臨時喊卡,本尊還拍影片向粉絲道歉,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業者這幾年,競相砸下重金,聘請A咖歌手駐唱演出,去年女神卡卡估計一場就有一百萬美元落袋。飯店業者願意花大錢,看上的就是粉絲來看演唱會,住宿飲食、血拚消費的周邊商機。
    2022/01/27 13:45
  • 歐美天后推新專輯!泰勒絲6張專輯重製 愛黛兒唱離婚心聲

    歐美天后不約而同,推出新專輯,包括美國天后泰勒絲,將過去6張專輯重製,還有英國歌姬愛黛兒,睽違6年發第4張專輯,靈感來源是她離婚的心路歷程。
    2021/11/20 18:26
  • 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在美國德州的演唱會爆發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史考特退票給當天觀眾、並承諾要為罹難觀眾出喪葬費,以及為身心受創者提供精神賠償,但已有傷者對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提告。有網友翻出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1年的演場會畫面,指責史考特應該要學學人家是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2021/11/09 18:11
  • 減掉45公斤回歸發片 愛黛兒登雜誌封面驚豔

    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暌違6年強勢回歸發行新歌,這是愛黛兒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後的首張專輯,愛黛兒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暢談離婚心境,她坦承自己嘗試各種療法,積極健身,擺脫焦慮,減掉45公斤後的亮麗外表判若兩人,登上雜誌封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10/18 16:19
  • 闊別六年回歸!愛黛兒改寫串流樂生態 當年銷量難再現?

    「Hello, it’s me.」闊別樂壇近六年,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10月13日宣布下月將推出全新大碟《30》,單曲〈Easy on Me〉15日率先登場。從推出首張大碟到如今十多年來,她從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失婚媽媽,伴隨她成長的歌迷紛紛從少年步入青年甚至壯年,整個樂壇同樣經歷了從前無法想像的轉變。
    2021/10/16 15:23
  • 驚艷!英歌后愛黛兒「一年甩45kg」 登雜誌絕美模樣曝光

    英國歌手愛黛兒,最近同時登上英國、美國雜誌封面,一年成功瘦下45公斤的她,讓眾人驚艷,還有藝人王思佳,儘管產後身材恢復迅速,不過也大方曝光剛生完時的模樣。
    2021/10/10 11:51
  • 首度認愛!愛黛兒露酥胸展現S曲線 與男友甜蜜照閃瞎網

    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過去身材豐腴,而自前年(2019)離婚後,開始積極瘦身,成功甩掉19公斤的贅肉,之後每每在媒體前亮相時,體態總是能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分享出席友人婚禮的美照,畫面中展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讓眾多粉絲忍不住驚嘆,「來搶新娘風采的」。
    2021/09/22 19:47
  • 帶半個我錄影!靈魂歌姬愛黛兒靠「這3招」狂瘦20公斤

    英國「靈魂歌姬」自上張2015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已許久未公開露面,睽違整整5年,近期愛黛兒終於曝光參加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夜秀》!愛黛兒坦言過去一年狂瘦了近45公斤:「我知道現在的我,與你們上次見到的我,確實非常不同。但是事實上,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讓我不得不輕裝上陣,『只能帶半個我』錄影,這就是我選擇的那一半。」幽默分享瘦身成功的喜訊!
    2021/07/24 15:59
  • 愛黛兒登脫口秀 自嘲「只帶半個自己來」

    32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過去1年來狂瘦45公斤,她睽違5年登上美國知名節目《週六夜現場》,首度擔綱主持,還拿減肥大開玩笑說,是因為配合新冠肺炎,旅遊防疫規定,只帶來半個自己。
    2020/10/26 12:16
  • 愛黛兒曬比基尼照 靠「激瘦飲食法」減45KG

    英國歌手愛黛兒,積極減肥成功甩掉45kg,常常在IG曬出真實身材,沒想到竟然被說,撞臉凱蒂佩芮,以及莎拉保羅森,她主要採用激瘦飲食法,利用食物中的乙醯化酶,幫助新陳代謝,激發身體的「纖瘦」基因。
    2020/09/01 12:56
  • 愛黛兒7年婚逝 接手超模前男友當新歡

    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以渾厚的嗓音圈了一大票粉絲,而她和丈夫西蒙(Simon Konecki)結婚7年卻在今年4月突然宣布離婚。如今更傳出她和英國饒舌歌手斯庫普塔(Skepta)正在約會,並且未來可能成為情侶。
    2019/10/05 16:23
  • 電影大賣續集卻砍編劇費 《瘋狂亞洲富豪》編劇不幹了

    如果一部電影全球賣座突破2億3千8百萬美金,拍攝續集是理所當然,但編劇卻發現酬勞竟是別人的8分之一,這樣怎麼辦呢?《瘋狂亞洲富豪》的亞裔編劇愛黛兒林(Adele Lim)就是發現「男女同工不同酬」,身為亞裔女性她的酬勞遠比白人編劇更「廉價」,宣布退出續集的籌備工作。
    2019/09/06 09:05
  • 打敗紅髮艾德! 「防彈」新輯奪49國排行冠軍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YOURSELF》,4日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和愛黛兒等人,證明了他們席捲全球的高人氣。
    2018/04/05 12:19
  • 一鳴驚人!《歌手》她踢館 唱這首擠下潔西J奪冠

    《歌手》9日播出最新一集,蟬聯四次冠軍的西洋歌手潔西J上週止勝,這週輸給來踢館的歌手譚定安!譚定安演唱英國歌手愛黛兒的《Rolling in the Deep》,超強改編還加入饒舌橋段,一鳴驚人,順利踢館成為本周第一。
    2018/02/10 14:20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金曲歌后「艾氏美聲」超震撼! 光棍前夕暖陪歌迷過

    金曲歌后艾怡良,被冠上「台版愛黛兒(Adele)」美名,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嗓音逐漸被注意,經一段時間沉澱後,今年以「說 艾怡良」成為金曲大黑馬,一舉風光入圍7項大獎,並成功封后。今(10)日晚間艾怡良出席「雙11 PChome」晚會,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情歌《寂寞無害》、《空頭支票》等,「艾式美聲」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1/10 22:17
  • 克雷格確定五度回歸扮007 愛黛兒唱主題曲

    因為飾演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聲名大噪的英國性格小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原本放話「寧願割腕」也不要再演007,但如今看似銀彈奏效,片商去年底祭出1.5億美元(約48億元台幣),力邀再演兩部續集,《紐約時報》報導,克雷格已鬆口準備簽約,還連帶愛黛兒演唱主題曲。
    2017/07/10 15:33
  • 愛黛兒演唱喊卡 粉絲:爛把戲噁心死了!

    英國歌手愛黛兒臨時取消全球巡演倫敦場的最後兩場演出,惹惱砸大錢買票和訂旅館的粉絲。有人罵她「不敬業」,有人則酸說:「好樣的!愛黛兒,要讓20萬人生氣不簡單喔!」
    2017/07/03 16:59
  • 愛黛兒不再辦巡演了! 親筆寫信宣布封麥

    英國天后愛黛兒用親筆手寫信,證實自己不再舉辦巡迴演唱會。她日前在英國溫布萊球場舉辦演唱會,在歌單裡夾了一張信,坦承自己不太適合唱巡迴演唱會,因此決定把英國倫敦設為最後一戰,呼應唱回家的感覺。
    2017/06/30 12:18
  • 倫敦大火奪12命 愛黛兒低調現身慰災民

    根據社群媒體貼文,英國流行歌手愛黛兒(Adele)昨天晚間低調現身倫敦發生重大火災的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附近人群中。
    2017/06/15 16:49
  • 樂壇新趨勢:打造流行勁歌 一首平均動用四個創作人

    孟子名言「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有一種詮釋乃是:獨奏不如與他人合奏快樂。現在專家們發現,這道理已適用在歌曲創作方面,根據最新統計,目前登上年度百大金曲的熱門歌,平均是由4.53名詞曲作家通力合作的成果。而且合作帶來加速歌曲創作的效果,更增進勁歌的產出。
    2017/06/09 07:19
  • 2017告示牌音樂獎 德瑞克驚天橫掃13獎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今天在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一舉超越愛黛兒(Adele)的紀錄,霸氣抱回13座獎項,成為典禮最大贏家。
    2017/05/2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