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愛麗絲 結果共107筆

  • 空拍上海迪士尼 愛麗絲迷宮、海盜船清晰可見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在6月16日開幕,目前園內六大主題樂園已經大致建設完成,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測試,大陸記者透過空拍已經可以比之前更清楚見到室外遊樂設施,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探險島和童話城堡等。
    2016/03/16 11:33
  • 鄉民岩井俊二 最愛文青桂綸鎂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5周年,日本文青導演岩井俊二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透露很多日本人至今仍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很擔心又發生大地震,仍沒擺脫心中的陰影。「我的家鄉仙台因為地震受到重創,這是難以抹滅的記憶,再次代表日本人向台灣致謝捐款幫助重建。因為地震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片表達我所看到的日本現況。」
    2016/03/11 23:55
  • 創意野餐夯! 「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受青睞

    春天是野餐的季節,把握周末好天氣,週六有將近萬人,參加新北市舉辦的大規模野餐活動,但不只是鋪地墊野餐,還有人精心布置自己的野餐區域,像是打造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把乾燥後的果實和繡球花變成野餐裝飾品、再搭配童話般手作小物,被選為「布置達人」冠軍,野餐也能充滿創意。
    2016/03/05 19:10
  • 百貨公司VIP之夜 「愛麗絲」主題趴迎貴客

    年底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陸續起跑,高雄一間在地百貨公司還特地舉辦封館VIP之夜,並舉辦主題派對預估四個小時能創下2億1千5百萬業績,結果開幕半個小時就衝破上億元銷售額,還有40幾歲的在地企業家夫人,一出手20分鐘就花了600多萬元購買珠寶。
    2015/11/04 23:00
  • 好療癒!速食店成小王子咖啡廳 小熊維尼也賣下午茶

    卡通人物的蛋糕、鬆餅、咖啡拉花總是吸睛,許多業者也相繼推出新品來吸客,像是最近有漢堡速食業者和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以快閃店概念將門市布置成「小王子咖啡館」,另外也有下午茶餐廳推出吸睛的維尼鬆餅,更有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創商品。
    2015/09/02 10:03
  • 長崎原爆70週年 日迪士尼送祝福惹議

    日本迪士尼9日在推特發文,放上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愛麗絲慶祝非生日的圖片,原本是想為粉絲們送上快樂的祝福,但發文的日文文字,解讀後卻像是在說「一個不怎樣的日子」,加上時間剛好碰上長崎原爆70週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痛批罵聲不斷。
    2015/08/11 13:58
  • 不只加減乘除 國一生用計算機彈《將軍令》

    計算機除了拿來加減乘除,你知道還能做什麼嗎?就讀國一的周均翰從小學鋼琴、大提琴,發現音樂計算機也能彈出音階,突發奇想演奏搖滾團體五月天的歌曲《將軍令》,因為效果太好,一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直說神乎其技,而除了《將軍令》之外,還有大陸神曲《小蘋果》、垃圾車音樂《給愛麗絲》,他也能用計算機來彈奏,另類才華讓人相當驚艷
    2015/05/12 13:54
  • 英國皇室喜迎小公主 全民瘋猜名賭盤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剛剛誕生的小公主, 這幾天成為英國最熱門的話題, 整個英國 一片喜氣洋洋,最讓大家好奇的就是小公主的名字,民眾紛紛下起賭注,目前夏綠蒂、愛麗絲、亞歷珊卓等3個名字都是熱門選項,威廉和凱特,應該很快就會宣佈答案
    2015/05/04 20:07
  • 北市府推「海芋地景」 供拍照竟須入場費

    陽明山海芋季目前正展開!台北市政府今年特別推出,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海芋地景,許多人特地前來拍照,但到場才發現,原來要欣賞海芋地景不是免費,不但要付業者「入場費」,而這10個地景、散落在不同私人花園,每拍一個景就要付一次100到150元入場費,全部拍完差不多要1000元,很多民眾事前不知情,當場只好決定拍2、3個景點就好
    2015/04/02 19:26
  • 紅心皇后也來看海芋! 陽明山童話造景吸睛

    陽明山花季輪到海芋來接棒,台北市政府特別打造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遊客可以在花海中找到紅心皇后和撲克人造景拍照,但花季開幕第一天,山上就湧現車潮,避免假日堵塞,陽明山將從3月20日到4月26日活動期間,例假日擴大交管
    2015/03/20 12:40
  • 蘑菇小屋、彼得兔、愛麗絲 台灣必住的童話民宿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特色民宿,像是老屋改建、美式工業風、歐式浪漫城堡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一間座落山林間的紅色蘑菇小屋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童話般的建築外觀跟藍色小精靈中的蘑菇屋幾乎相同,讓網友們不敢相信蘑菇屋居然就在台灣
    2015/03/17 15:38
  • 想改「少女的祈禱」 宜蘭多數鄉鎮市拒換

    一聽到《少女的祈禱》或是《給愛麗絲》,許多人就知道,垃圾車來了,不過宜蘭環保局之前舉辦「垃圾車音樂改編創作比賽」,想增加創意,沒想到比賽都辦完了,想推行新樂曲,卻被鄉鎮市公所拒絕,因為怕民眾搞不清楚,徒增麻煩,多數區域都不願採用
    2014/12/24 18:36
  • 不只賺姐妹財 午茶店搭哆啦A夢攻小客人

    姐妹聚會很常到下午茶店報到,但現在下午茶店也要搶賺"小孩財",有業者和哆啦A夢聯名,店內多了大雄、靜香的造景外,甚至連卡通裡,幫大雄臨時抱佛腳的記憶吐司,也夾進火腿起司,有趣又能吃,一個小孩帶來2個大人,除了甜點,人數多鹹餐也會多點一份,預計業績能成長15%到20%,也有店家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都能馬上吸引小孩目光
    2014/12/07 19:24
  • 我倒車你倒垃圾! 音樂撞歌誤會大

    垃圾車收垃圾大部分會播放名曲「少女的祈禱」,但少數車輛會播放「給愛麗絲」,結果有民眾倒車的音樂用的剛好就是「給愛麗絲」,車主原本想說精挑細選、選個夢幻的音樂,沒想到一倒車,鄰居就跑出來要倒垃圾,讓他很尷尬,環保局說這種情況是個案,恐怕無法因為他的狀況就改變音樂。
    2014/06/23 14:51
  • 嬌點!7歲中法混血兒國小遊學 全校轟動

    「可愛嬌點」,高雄這一位中法混血的7歲女童,她這個月跟著媽媽從法國回台灣探親,媽媽為了讓女兒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特地跑到附近的國小,拜託校長讓女兒寄讀10天,因為愛麗絲從小家裡就是雙聲帶教學,講起中文口齒清晰,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可愛的愛麗絲長得就像是洋娃娃,一進到學校,就引起全校轟動,還有小男生當眾說喜歡她,讓愛麗絲有點害羞。
    2014/04/18 18:45
  • 新社花海250萬人潮 帶動17億商機

    台中新社花海最後一天,30多公頃的場地擠滿人潮。去年因為天氣不好,展期半個月都在下雨,參觀總人數只有180萬,今年只有一天下雨,影響不大,預計參觀人數突破250萬人。花海人潮帶來商機,今年攤商營業額上看17億,比去年多3億,新社香菇街業績也翻倍。在最後一天,主辦單位送出樹苗,而展覽主體愛麗絲城堡,最快下星期三就會拆除。
    2013/12/08 14:27
  • 花海週六登場 紫色城堡立體花毯吸睛

    今年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豋場,不同往年只有平面的,今年還有立體的花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5公尺高的紫色城堡,加入彼得潘、傑克與魔豆等童話元素,電影少年Pi經典場景,也以花草打造,還請來紅面番鴨PK黃色小鴨,目標吸引2百萬人次參觀。
    2013/11/08 19:08
  • 魔法城堡、少年PI 花毯節「童話」迎賓

    今年的國際花毯節,禮拜六在新社登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等童話元素,打造花毯,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也將以花草呈現,還請來本土紅面番鴨,和當紅的黃色小鴨PK,今年目標是吸引200萬人次參觀。
    2013/11/06 15:04
  • 〈獨家〉倒垃圾「報馬仔」 樹林搖鈴人將成「絕響」

    在台灣只要聽到「少女的祈禱」或「給愛麗絲」就知道垃圾車來了,北台灣大多放貝多芬的經典名曲「給愛麗絲」,而南台灣的垃圾車則使用「少女的祈禱」,而在新北市樹林區還會派出「搖鈴人」當前導車,拿著重1.5公斤的銅鈴沿街搖鈴,提前通知該倒垃圾了,但由於人力吃緊,為期18年搖鈴任務即將在4月15日走入歷史。
    2013/04/04 18:52
  • 童話改編電影夯 奇幻動作場面吸睛

    迪士尼改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魔境夢遊」,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童話改編電影,因此成為好萊塢新潮流,從綠野仙蹤的前傳「奧茲大帝」到傑克與魔豆都搬上大銀幕,傑克還改走動作片風格,變成人類與巨人的世紀大戰。
    2013/03/10 11:39
  • 朴施厚性侵疑雲 轉為「3P迷姦」案

    以韓劇檢察官公主跟清潭洞愛麗絲走紅的韓國男星朴施厚,日前傳出疑性侵22歲A女,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對於指控朴施厚否認,堅稱是你情我願,但經過韓國警方調查後,已經掌握到朴施厚跟友人K男,背著意識不清的A女同行畫面,全案往3P迷姦調查,也讓朴施厚跟代言6年的服飾廠牌,合作畫下句點。
    2013/02/23 17:52
  • 倫敦大笨鐘響40聲 倫奧敲響序幕鐘

    再過不到12個小時奧運就要開幕,倫敦大笨鐘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12分,敲響40下鐘聲,全英國民眾跟著敲打手邊的鍋碗瓢盆,一起共襄盛舉,奧運開幕表演,部分彩排畫面今天首度曝光,媒體預測,包括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小飛俠都會現身,甚至還可能出現一場哈利波特的佛地魔與「歡樂滿人間」神仙保母的大戰。
    2012/07/27 18:27
  • APP手機定位 倒垃圾不再「擦身而過」

    聽到「給愛麗絲」的音樂聲,很多人就知道垃圾車來了!但不少民眾都有過不好的丟垃圾經驗,像是追不到垃圾車,或是等到渾身大汗,卻不見「車影」,現在桃園縣政府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在垃圾車上加裝GPS衛星定位系統,再配合手機APP軟體,讓你不用再痴痴的等。
    2012/06/28 18:50
  • 愛麗絲不唱了! 垃圾車音樂改版惹怨

    屏東縣潮州鎮的鎮民,原本在垃圾時間一到,大家都是聽著耳熟能詳的「給愛麗絲」垃圾車音樂出門丟垃圾,但在8月中旬,鎮公所將垃圾車音樂改版,換成另一首環保歌,但民眾實在不習慣新音樂的節奏,常常因為追不到垃圾車,摔的四腳朝天,讓民眾向鎮公所抗議,希望把愛麗絲還給大家。
    2010/11/19 23:56
  • 與強尼戴普飆戲 20歲女星扮愛麗絲

    小朋友熟悉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最近被搬上大銀幕,不過電影裡的愛麗絲長大了,並且由來自澳洲的新面孔拿到這個搶手角色。在上千名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格外引人好奇。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有來自美國好萊塢的第一手報導。
    2010/03/07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