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愛馬仕姐 結果共6筆

  • 幫你立法!付9百萬 愛馬仕姐控:收錢不做事

    一年前和超商店員爆發消費糾紛的愛馬仕姐,自家公司研發了「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因為希望可以合法上市,找了知名律師當法律顧問,對方又介紹了自稱和不少立委要好的協會理事長來幫忙,愛馬仕姐控訴付了9百萬元,但案子卻沒進展,愛馬仕姐一氣之下提告。而針對指控,理事長回應整件事情都是栽贓抹黑。
    2022/07/13 19:48
  • 喝酒比較不耐煩!愛馬仕姐鬧超商 神隱4天發文道歉

    因為買不到第二件六折的巧克力,和超商店員爆發衝突,甚至還錄影PO網,引起軒然大波。這名被稱為愛馬仕姐的吳姓董事長,事發後神隱,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道歉,還說自己有去超商找店員,但撲了空。網友對這番言論,還是不領情、認為很沒誠意,因為事發第一時間,她的哥哥和母親,早就代她出面滅火。
    2021/04/02 13:52
  • 愛馬仕姐4度道歉卻暗酸 網批無誠意:少在那顛倒是非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上月30日晚間到超商消費,因不滿女店員沒有立刻服務她,反而先幫其他客人結帳,氣得當場發飆並動手扯下女店員胸前的名牌,過程中還不斷嗆聲「沒關係妳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1、200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做服務業要謙虛一點嘛」,相當畫面曝光後引發眾怒。吳女招架不住輿論壓力,今(2)日凌晨在臉書道歉,雖然文中連說4次「抱歉」,但字裡行間酸意十足,被網友痛批毫無誠意。
    2021/04/02 10:26
  • 起底愛馬仕姐!捲光前夫財產「貼巨符下咒」宅女升級貴婦

    自稱董事長的「愛馬仕姐」吳姓女子,30日因不滿超商店員先幫客人結帳,未立刻回答她的問題,氣得質問店員還動手扯名牌,事後更將影片PO網控訴店員態度差,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社群網站被出征到關版,吳女的經歷也陸續被起底,儘管吳女母親出面緩頰稱「女兒很善良」,但如今前夫與知情人士發聲打臉,再爆離譜黑歷史。
    2021/04/01 10:08
  • 【今晚熱搜】聶小倩/愛馬仕姐/彭文正/江惠儀/潘瑋柏

    今(3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聶小倩」。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事後有眼尖網友神出辣妹的真實身分,為擁有上萬粉絲的實況主聶小倩。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1 20:29
  • 愛馬仕姐失控大鬧超商 老母哽咽「女兒本性善良」

    一名自稱董事長的44歲吳姓女子,昨(30)日因不滿超商女店員沒有先服務她,當場氣得在店內咆哮,事後發文附上爆發口角的影片,控訴女店員服務態度很差,然而,網友一面倒砲轟吳女的行為,甚至還出征灌爆她社群媒體。對此,吳女媽媽代為道歉,強調女兒本性很善良。
    2021/03/3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