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愛與包容 結果共42筆

  • 受夠市府有內鬼? 韓:下周進行人事調整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即將結束,韓國瑜表示自己上任近半年,對於愛與包容的最高原則依然沒有改變,不過市府的人事調整已經勢在必行,目前只確定新任文化局長,將在質詢結束後正式就任,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更換首長本來就是市長權力,不過有哪些局處可能變動,目前還不清楚。
    2019/05/30 20:44
  • 遭威脅「要殺你兒」 蔣萬安報警提告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因一句「支持韓國瑜的都比較沒理性」,掀起各界關注,臉書被網友灌爆,甚至有網友揚言要「殺你兒子」。對此蔣萬安今(10日)受訪表示,已請警方協助並提出告訴,接下來就等警方的調查。
    2019/05/10 12:29
  • 火力全開!韓國瑜再嗆「假韓粉」:我用X眼看這些癟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人更是期盼他出馬角逐2020大位。只是部分「韓粉」的偏激行為,常在網路上引發對立,這讓韓國瑜也看不下去,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呼籲這些「假韓粉」別分化藍營內部的團結。韓國瑜今(2)日更是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2019/05/02 20:37
  • 網友「嗆殺韓國瑜父女」 警方已查到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備受抹黑,因此他也宣布,不再「愛與包容」,尤其攻擊他的家人,絕對提告。沒想到!今(30日)上午就有網友在電台節目網路直播的平台上,留言說要殺韓國瑜父女,高雄市府獲知後截圖報案。高雄市警局下午表示,已掌握涉案人情資,已報請檢方指揮偵辦,並會增加韓市長隨扈警力。
    2019/04/30 19:22
  • 敲鍵盤的假韓粉? 匿名考驗韓國瑜智慧

    從九合一選舉以來,就有大批韓粉支持韓國瑜,但現在韓國瑜自己也說,其實有部分黑韓的冒牌韓粉在其中,藉由騷擾等行為來替他樹立敵人、製造仇很,甚至影響國民黨,而如何突破匿名性的抹黑栽贓,成了韓國瑜的考驗。
    2019/04/29 23:09
  • 全面挺韓選總統? 韓粉貫徹「愛與包容」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還在內戰,黨外韓粉們則是加緊馬力,全力挺韓國瑜挑戰總統大位,高雄市最著名的韓粉杏仁哥和其他攤商串聯,在4月27號辦挺韓大會,希望能把韓粉們的心情傳達到韓市長耳裡。
    2019/04/26 23:42
  • 李正皓嗆潘假韓粉! 潘恆旭淡定:他哪位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被質詢是扯後腿的假韓粉,潘恆旭淡定回應,只說了不認識批評的李正皓這個人,不過,韓國瑜發起打假韓粉,沒想到挺韓的潘局長意外中槍,死忠韓粉則力挺韓市長的愛與包容,希望不要黨內互打,阻礙韓國瑜的總統之路,預計427,鳳山舉行感受大會向韓國瑜喊話。
    2019/04/26 21:09
  • 轟「這些人」分化藍營!韓國瑜夜吐心聲 重批:請退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開頭便表示「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痛批最近因為2020總統選戰,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不僅分化了藍營的團結合作,還幫他樹立不少敵人。對此,他也呼籲民眾一起抓出「假韓粉」。
    2019/04/24 22:33
  • 「我挺其邁」招檢舉? 郭家肉粽:不要牽扯到韓國瑜身上

    高雄鹽埕區老字號美食名店「郭家肉粽」,因老闆郭明坤「挺陳其邁」一句話,Google頁面被韓粉狂洗版,甚至留下1星負評。陳其邁、當時韓市府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得知後也前往店家關切,大喊「要記得韓市長強調的愛與包容」,不過人氣爆棚的肉粽店依舊遭人檢舉「未開發票」,引來國稅局關切。郭明坤證實確有此事,表示最快7月份會開立發票,價格也將調漲。
    2019/03/04 08:08
  • 感嘆政壇吹陰風 韓po文「按讚取代暗箭」

    韓國瑜出訪拚外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酸,星馬行銷農產品,本來就是既有的通路,還強調他說的是實話,韓國瑜在星馬最後一個行程,再度被問到此事,他回應,難不成他到新加坡賣農產品是虛的,反問陳吉仲的腎臟有他紮實嗎,而結束出訪這天也是228,不斷被中央放冷箭,韓國瑜也在官方臉書上抒發情緒,請大家用按讚取代暗箭,要用愛與包容化解對立,而有人建議請陳吉仲去桃園接機,韓國瑜則說,如果是真的,他會給個大擁抱。
    2019/02/28 18:18
  • 韓國瑜愛與包容實現! 與王世堅段宜康桌上見

    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的愛與包容呢,沒想到高雄有在地業者,已經推出韓粉年菜來實踐了,一桌12道菜,都是以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來命名,像是韓國瑜,就被做成了蝦餅砂鍋魚頭以及拚盤,另外,還有對手王世堅也能變成炒芹菜,段宜康更是能變出曲棍球有關的菜色,雖然菜名詼諧,但都是找來知名餐廳的老師傅操刀,希望透過美食,來上演大和解。
    2019/01/05 18:35
  • 就職禮服「前短後長」 李佳芬長腿成焦點

    25日高雄市長就職典禮,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穿著備受矚目,而設計師實踐大學老師透露,兩套禮服融合了愛與包容,以及韓國瑜喊出發大財口號,禮服設計是前短後長,展現李佳芬長腿優點,也會露出肩頸線條,材質使用的是水溶蕾絲,禮服全手工打造,目前還在趕工中。
    2018/12/18 16:14
  • 李佳芬禮服藏韓國瑜「9字玄機」 金包銀款式曝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本月25日舉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設計禮服的林玫英老師表示,服裝設計會展現夫人的肩頸線以及112公分的長腿。另外,禮服中也將韓國瑜「愛與包容」和「高雄發大財」的理念納入其中。
    2018/12/17 09:28
  • 郭家肉粽遭刷負評!陳其邁現身擁抱老闆「秀秀」

    高雄鹽埕區老字號的「郭家肉粽店」,日前韓粉付錢買了兩百顆肉綜分送民眾,但老闆表示自己是「挺其邁的」,引發韓粉不滿,還到臉書粉專狂洗1星評價。對此,今(15日)陳其邁親自前往「郭家肉粽」慰問,不但吃肉粽,還跟老闆來個擁抱,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愛與包容」。
    2018/12/15 15:04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一)

    教練邱煥仁:「來,起床,快點起來 快點。」 清晨6點鐘,這群孩子必須立刻離開被窩。教練邱煥仁:「趕快,穿完衣服,趕快去外面刷牙洗臉。」 這裡不是軍隊,但他們過著集中管理的生活,孩子平均只有16歲,每個都是跆拳黑帶選手,星期一到星期五,道館就是他們的家。教練邱煥仁:「快點哦。」 在道館裡設學生宿舍,目前全台灣,只有2個跆拳道教練這麼做,教練邱煥仁就是其中一位。民國82年,他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這間忠誠道館,開始收第一批,集中管理的學生,一方面是要讓孩子,全心全意練跆拳道,但最主要,是要幫家長管教孩子。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這邊,接受單親家庭的孩子比較多,因為家裡只有媽媽的話,只有媽媽去賺錢,才有辦法養家活口,小孩子放在道館,她可以很放心,其實小朋友本身也不願意,家裡有問題,因為他們是缺乏人照顧,而且這些小孩子普遍性,功課都不好。」 教練邱煥仁:「女生夾中間,學長在前面,個子高的在後面,快點。」 不到6點半鐘,不少人還在睡夢當中,這群黃衫軍卻已經,踏著整齊的步伐出發。孩子們來自不同的學校,從國一到高三都有,有些孩子是懷著奧運金牌夢,被爸媽送來培養第二專長,但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孩子,是家長管不動,學校不能打的問題學生,他們找上教練邱煥仁幫忙。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們這邊環境比較特殊,其實我們這邊都不選材,像最近從萬里金山,來了一個小朋友,他條件還不錯,可是因為他交到壞朋友,就學校跟我聯絡,送到這邊,看我們收不收,我們也收,所以我們是不選材。」 教練邱煥仁:「併腿跳哦,腳併緊一點,膝蓋併緊一點。」 從馬路跑到山路,從劈腿、跳馬背,到併腿、跳躍,這些孩子在練習的時候,其實很認真就,是這樣專注的眼神,讓邱教練不忍心放棄,所以即使每天比孩子們,晚睡早起,也要陪著他們一路練下去,一批接著一批帶,已經14年。 教練邱煥仁:「預備,快點,你不要擋跑,這樣的速度可以嗎,來,預備。」 教練邱煥仁:「每個大肌肉、小肌肉,都要鍛練到,所以我們有速度的訓練,肌耐力訓練,還有一些腰的部分,各部份,都盡量加強,他們的身體肌能,變得很強壯,很多有難度的動作,就可以作得很完整。」 教練邱煥仁:「對,抓到他膝蓋的位置。」 善用路上的每一處地形,訓練身上的每一塊肌肉,練腿力、手力,練速度、肌耐力,邱教練規劃出來的訓練路線,對這群孩子來說的確很魔鬼。
    2006/06/25 22:09
  • 勝選首度赴常會 總統期勉代替慶祝

    陳總統順利連任後,今天首度出席民進黨中常會,低調面對勝選,中常會上並沒有慶祝的儀式,不過熱情的黨工,還是常會結束後列隊高喊「主席我愛你,台灣福氣啦!」陳總統則是以感性的語調,肯定黨員與支持者的表現,他說雖然大選仍有紛爭,但是這陣子以來,民進黨展現了高度的「自制與包容」,期勉大家用愛與包容再出發。
    2004/03/3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