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愛自己 結果共204筆

  • 《性愛自修室》女主角等多人辭演! 殘酷真相竟被《阿凡達》導演說中

    在此前多個影集《性愛自修室》的要角演員宣布不回歸第四季後,如今該劇的靈魂人物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Emma Mackey)也確定在新一季退出,她表示,自21歲開始拍攝試鏡,劇組、演員現在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不過她認為如今自己將步入30歲,再扮演一個17歲的高中生,總覺得有些彆扭。
    2023/02/16 18:30
  • 一生受盡折磨!奶奶102歲仙逝遺願惹淚 悲喊:有他我很痛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提到,婆家的奶奶高齡102歲睡夢中逝世,儘管奶奶如此高齡但身體卻很健康,思想也不古板。該名網友回想奶奶曾說的話,如果可以選擇,她寧可不婚也不嫁給不愛自己、自己也不愛的人,一生受盡爺爺折磨的奶奶表示,「這輩子最高興的日子,就是爺爺往生那天」,遺願更惹人鼻酸。
    2023/01/04 15:27
  • 蔡健雅跨年收工狂奔去這裡 新年願望「疼愛自己多一些」

    金曲歌后蔡健雅去年以專輯《DEPART》破紀錄4度奪下金曲后冠,最近她擔任遠雄人壽品牌大使,創作品牌主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浪漫的她表示:「我最愛做的就是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透過音樂散發正能量,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影響的能力,但一切要先以自己為中心點出發,當自己能量好的時候,周遭的人和環境就會感受到,產生連鎖效應。所有的改變,好的壞的,起點都是來自個人。」
    2023/01/03 16:18
  • 缺工新解法! 網購改「無人智取」、超商機動媒合

    網購平台新增「全智能」的無人店面,消費者只需要自己操作機台,就能繳費、拿包裹甚至寄件。為了減省人力,餐飲業也多使用送餐機器人。另外超商也有內部媒合平台,讓其他店家的店員到店支援。學生打工平台評估今年職缺多出5成以上,學生族群更愛自己經營媒體和直播等,較不會考慮實體店面打工。
    2022/12/23 19:05
  • 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是陽帆的女兒,她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今年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出色,初登場時自彈自唱了尚未完成的創作歌曲〈Unloving U〉後,便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反饋,於是在聖誕節前夕,發行了單曲〈Unloving U〉,當作是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而MV特地為她打造了一個「移動式車房」,拍攝時她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台北街頭的風景,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
    2022/12/20 18:32
  • 與余文樂結婚5年!王棠云親揭「喜訊」:以先生為目標

    藝人王棠云(Sarah)2017年嫁給男神余文樂,婚後育有一雙兒女Cody和Celest,畢業於哲學系的她,在陪伴小孩成長的過程中,觸發關於愛的理念,她說:「愛孩子的前提是,我們都要愛自己;我們完整了,才會擁有更多能力賦予愛、光彩他人!」於是Sarah王棠云在疫情期間花了2年時間研究,自創保養沐浴品牌,並使用一雙兒女的名字作為品牌精神,將品牌命名為「C.C HOPE」。
    2022/12/15 18:31
  • 不忍了!Karencici怒嗆假面閨密 「傷害他人填補自卑」

    Karencici推出新歌〈GO LUV URSELF〉,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她,踩著有如艾薇兒一般的Pop Rock節拍,展現難得搖滾風貌,她表示:「我不相信音樂人要一直做同一種風格,這輩子能多嘗試新的東西我都會想玩玩看。」新曲狠狠吐槽假面閨密及雙面渣男,歌詞直白大膽,她直言歌曲寫的正是自己的心情:「很受不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的雙面人,這首歌送給他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才不會到處傷害其他的人來填補自己的自卑。」
    2022/12/15 15:10
  • 熊熊認了「養過2個男人」! 創業當富婆罕吐情傷:真的想當媽媽

    女星熊熊(卓毓彤)身材火辣、個性相當大方,經常受邀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感情、創業過程、人生規劃,日前她在節目上突然自爆「養過2個男人」,因過去遇人不淑的經驗,才讓她懂得如何愛自己,也有了自己的事業,證明了女生可以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2022/11/29 18:45
  • 「無體之愛」重新定義身體之美 高雄同志遊行近3萬人響應

    第13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今天中午在高雄鹽埕區盛大舉行,今年以「無體之愛」為主題,將身體的美重新定義,發現愛自己方式、看見他人身體需求,主辦單位預估近3萬人響應。
    2022/11/19 19:06
  • 穩交納豆感情超甜!依依突公開「重大喜訊」:認真地過每一天

    女星依依(陳依依)是相當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她和男友納豆相當重視儀式感,好增添彼此的感情;而她近期也公開與內衣品牌的聯名合作,鼓勵女生寵愛自己。
    2022/11/01 11:27
  • 這樣52歲!「玉女掌門人」美貌太驚人 不藏私公開凍齡秘訣

    「不老女神」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因清新甜美形象受封「玉女掌門人」,至今仍保持凍齡美貌及好身材。今(27)日她出席「LA MER海洋拉娜 期間限定造浪站」開幕記者會,適逢52歲生日,狀態依舊驚人,她表示:「不是說到了一個年齡就應該要被定格,我還在持續尋找自己,自己還有很多可能性。」鼓勵大家要愛自己,別被被年齡的數字綁架。
    2022/10/27 20:48
  • 體脂降8%!米可白「瘦身3妙招」大公開 擺脫泡芙人身材

    體重不變、體態變超美!36歲米可白日前分享了自己體重維持約58公斤,瘦身前肚子上掛著一大坨游泳圈,瘦身後腰線明顯還看得到腹肌!就是差這麼多!她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法,更呼籲女生都應該好好愛自己!
    2022/10/18 13:35
  • 眾女星見證!君綺醫美20週年 助「女力」一臂之力

    人而活,每一個女人都應該更愛自己!」君綺醫美開業20年,服務上百萬名顧客,見證許多人的故事。在這個「看臉時代」,君綺醫美透過專業醫療團隊,為大眾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與特色,讓人由外表影響到內在,從變美麗開始,逐漸對自己充滿信心,勇敢活出喜愛的人生。
    2022/10/04 16:45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孕期只胖7kg!產後10天就瘦回 唐葳少女身材靠5招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2019年產下兒子Lewis,從孕期只胖7kg到產後短短10天,立刻穿回產前服裝,更別說現在的身材又更加緊實纖瘦!這次,特地邀請唐葳來拍攝封面人物,並請她分享如何在每天滿檔的工作行程中,從容維持身材和心靈的方法!
    2022/09/30 15:29
  • 最愛吃到飽、外送!14歲少女體重破百「驚罹恐怖病症」

    很多家長因為太愛自己的孩子,孩子愛吃的東西都捨不得拒絕,即使孩子變成小胖子,也會自我安慰「小時候胖不是胖」,總認為長大「抽高」就會瘦下來。14歲的王小妹長大真的抽高了,長到170公分,但體重高達105公斤,甚至出現糖尿病常見的「黑色棘皮症」。醫師提醒,小時候胖是真胖,長大不但會很胖,而且慢性病一堆跟著來!
    2022/09/29 15:44
  • 不一樣又怎樣!抖音網紅大秀「凸肚臍」 吸粉超過三百萬

    你知道你的肚臍是哪一種類型的嗎?有些人是凹圓型,有的人則是T字型,甚至還有扭曲型、水平型等等不同類型的肚臍,但不管你的肚臍長甚麼樣,它都是一個美麗且獨特的肚臍。
    2022/09/12 05:15
  • 金曲新人不藏了!辣洩最大尺度 「認了整形」動刀這部位

    「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單曲《Self Love》,封面顛覆過往「美」的定義,竟以插畫呈現胖胖版的自己,呼應歌詞中撕去既定審美觀標籤,原本不敢穿無袖衣服的她,在拍全新宣傳照時,更首次嘗試換上削肩長裙,難得露出性感酥胸,火辣春光令人驚豔。
    2022/08/30 22:57
  • 邁入4字頭別慌!王思佳「8金句連發」:愛自己不是口號

    「浮誇女王」王思佳因嗆辣敢言的性格,深受大家喜愛。近日剛跨入4字頭的她,不僅照舊替自己舉辦了爆炸浮誇粉紅派對,也寫下女人40+的全新體悟。比起20+的天真浪漫,40+女人更了解自己,也越發知道如何才能活出快樂。金句連發字字中肯,姊妹們好好筆記一下!
    2022/08/21 09:02
  • 跨越前線的愛情! 軍事重地東引兩岸通婚多 陸配:不解為何非得統一

    最近兩岸關係緊張,位在最前線的軍事重地東引,軍事戒備程度也有所提高,然而東引島兩岸通婚的比例極高,身處兩岸政治衝突下的第一線,東引陸籍配偶一方面要回應娘家的關心,另一方面也深愛自己的第二故鄉,讓她們感嘆,政治的對立,真的不是基層百姓能夠左右。
    2022/08/10 22:56
  • 男性注意!2大癌症殺手別輕忽 醫曝「健檢必知」4重點

    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懂得「預防勝於治療」,但前來健檢的男性族群依然極少數是自發安排,隨著八月父親節來臨,除了一聲「辛苦了」送給爸爸外,用健康檢查送給爸爸一個愛自己的好機會,就是來自子女最好的祝福。
    2022/08/06 22:36
  • 上輩子救地球!婆婆為確診娘家人煮補品 媳:阿母我愛你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婚姻中的一大問題,若雙方處不好,恐會造成家庭風暴;但媳婦若是遇到好婆婆,則會像多一個媽媽疼愛自己。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天使」婆婆,在得知她的娘家人確診後,不僅第一時間連絡中醫師開藥,還立馬滿到快裝不下的蚵仔粥及煎到金黃酥脆的蘿蔔糕,讓她帶回娘家。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稱羨,大讚原PO有個好婆婆,更笑稱這是「上輩子拯救地球了!」
    2022/07/28 15:44
  • 陶晶瑩邁入更年期曝「4凍齡秘訣」 公開養生心法

    52歲陶晶瑩在YouTube節目《WOW桃姐》中以探討女人要懂得愛自己,並享受「happy life」,她透過節目分享自身經營幸福人生秘訣,儼然是演藝圈「幸福女人」。陶晶瑩最近獲漢方女性調理品牌邀請,擔任年度代言大使,廠商更宣布讓品牌首位的代言人陶晶瑩升格兼任「幸福總監」,近日拍攝形象宣傳照,找來她之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陳艾琳來佈置。
    2022/06/06 12:50
  • 不需要白馬王子!24歲印度女宣布「自婚」引發熱議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選擇「自婚」(sologamy),在沒有伴侶的狀況下,舉辦單人婚禮,象徵愛自己。一名24歲的印度女子近日也宣布要與自己結婚,舉辦一場正式的婚禮。然而網友對這個消息的反應相當兩極。
    2022/06/04 10:26
  • 尪喊我養你!她辭65K工作「月領十萬」顧家 下場曝光

    即便結婚了,你還是要記得愛自己,擁有基本的經濟能力!常透過社群分享與法律相關議題的律師呂秋遠,經手過多場離婚官司的他,近日就表示,當有男人對你說出「我養你」三個字的時候,你可以心領,但不建議執行,因為「習慣依賴別人的人,就得承擔哭泣的風險」
    2022/04/20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