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愛第一教會 結果共19筆

  • 36%病例查無感染源!南韓中秋僅開放「線上」祭祖

    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疫情延燒將近兩個月,上個星期新增的病例中,有將近36%都查無感染源;南韓中央將在這個星期五發表「特別防疫對策」,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休不敢掉以輕心,目前已經確定,今年中秋節依舊只開放「線上」祭祖,各地墓園將暫時封閉。南韓首針覆蓋現在來到56%,中央目標中秋節之前,要讓七成民眾完成接種,目前正全力提速注射;不過上周剛開放18-49歲施打,三天之內就出現超過9千起「異常反應」通報,青壯年層還在觀望,預約接種率始終低迷。
    2021/08/30 19:57
  • 首針接種破50%!南韓中秋後擬不拚清零.與疫共存

    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第48天破千,中央宣布現行防疫再延長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不過先前在光復節發起集會的首爾「愛第一教會」根本不甩防疫令,就算聚會場所通通被查封,周末還是在首爾光化門一帶發起「戶外禮拜」,動員7百多名信徒走上街頭,首爾市派出8百名警力圍堵,雙方展開激烈對峙。嚴重的防疫疲勞,讓南韓防疫體制的權威性和效果大打折扣,呼籲「改革」的聲浪越來越高;上個星期六,南韓新冠疫苗首針覆蓋率終於突破50%,防疫當局就鬆口,中秋節後,考慮不再拚「清零」,防疫可能轉向「和疫情共存」。
    2021/08/23 19:54
  • 集會.觀光潮出籠!南韓光復節 確診數又創假日新高

    上個周末,南韓光復節連休,保守團體再次走上街頭,首爾市動員上萬警力、420輛警車和警用大巴圍堵,防止人潮進入光化門廣場,順利阻止大型集會發生,但過程中,示威者幾度衝破防線,各地警民衝突不曾間斷。不少首爾人「下鄉」遠離城市紛擾;金浦機場飛濟州島上百航班,班班客滿,三天假期有超過16萬人湧入濟州。集會和觀光人潮大舉出籠,南韓周末兩天的確診數,也再度刷新假日最高紀錄,當中有近三成都查無感染源!不過總統文在寅似乎對疫情防控很有信心,周日還宣布接種目標提前,要在10月底,讓第二劑覆蓋率達到七成。不過前提當然是「疫苗必須供應無虞」;南韓代表團上周赴美國莫德納總部「催貨」,在協商過程中,莫德納公司向南韓表達歉意,也表示接下來將盡力確保疫苗足量供應。
    2021/08/16 20:00
  • 二期未完!南韓批准SK國產疫苗 進入三期.對比AZ

    南韓疫情降不下來,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首次突破了兩千例,除了收緊防疫,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拚疫苗施打;不過南韓的接種計畫最近一波三折,因為下半年施打的主力疫苗「莫德納」,已經連續兩個月延遲到貨,南韓當局不再坐以待斃,決定組成代表團,這個星期直接到美國莫德納總部進行談判。與此同時,南韓也宣布,「國產疫苗」研發取得重大進展,由SK生物科技研製的新冠疫苗「GBP510」,獲南韓食藥處批准進入三期試驗,「GBP510」是重組棘蛋白疫苗,南韓食藥處透露,一期試驗結果相當良好,只是目前連二期都未完成,就獲批進入三期,也引發爭議。
    2021/08/11 19:54
  • 南韓Delta感染率破51%!「冷氣房」成病毒溫床

    南韓連三周發布「暴炎警報」,首爾已經出現13天「熱帶夜」,民眾在室內不吹冷氣就受不了,不過這也助長了南韓的第四波大流行,讓Delta變種病毒越來越猖狂,確診者感染率突破51%。最近大田市一間跆拳道館,就因為門窗緊閉、開冷氣上課,不到一個星期,至少226人確診,事後驗出了Delta病毒。首爾的愛第一教會,近期持續強行舉行大規模現場禮拜,上百人關在冷氣房裡頭唱歌跳舞,還拒絕人員稽查;首爾市府擔心會成為Delta病毒溫床,已經下令將愛第一相關5間教會「強制拆除」,但這也引發教會方強烈不滿,揚言對首爾市長提告,還要發起示威。
    2021/07/29 19:51
  • 首爾暗夜爆火光 都更拆教會遭信徒丟汽油彈

    南韓首爾今天凌晨,法院派出500多人要拆除愛第一教會,遭到數十名信徒頑強抵抗,不但使用大巴士與汽車擋住街道,還有人站上車頂不斷丟出汽油彈,暗夜中頻頻傳出爆炸聲與火光。
    2020/11/27 12:04
  • 韓國新增確診續降 感染「路徑不明」成疫情未知數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單日新增確診連3天低於200例,但先前爆發群聚感染的首爾市愛第一教會及光復節活動持續出現新病例,加上2成患者感染路徑不明,提高疫情復燃可能性。
    2020/09/05 15:31
  • 南韓單日確診破400 愛第一教會群聚擴大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週四新增441人,創下6個月以來的新高紀錄,但也開始出現有人不配合戴口罩而被警察抓,民眾彈性疲乏的問題也出現在日本,因此東京都就要餐飲業繼續配合縮短營業時間到9月中,但在疫情當頭下,日本都在等明日首相安倍晉三的記者會,想知道他究竟健康有沒有問題。
    2020/08/27 20:16
  • 考慮升至「三級防疫」!南韓首都圈先停課到9/11

    南韓疫情升溫,已經連續12天三位數確診,自「愛第一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以來,首都圈疫情日益嚴重,為遏止病毒繼續肆虐首都圈學校,南韓當局今天(25日)當機立斷,決定讓首爾、京畿、仁川等地的各級學校,全面停課到9月11日,通通改為遠距教學,這是比目前實施的「二級防疫」還要強力的措施。南韓當局不斷向民眾喊話,希望大家能遵守防疫規範,但民眾卻消極以對;疫情如果持續擴散,南韓當局本周內就會做出討論,可能將防疫級別調升到最嚴格、接近戒嚴的「第三級」,屆時恐會對南韓社會帶來巨變。
    2020/08/25 19:53
  • 暗夜突襲! 韓警搜「愛第一教會」教徒名單

    南韓週六新增332起確診,不僅連續兩天破300例,累計更超過1萬7000起病例!南韓最近疫情再起,主要原因就是「愛第一教會」的群聚感染。南韓警方週五晚間突擊搜查教會設施,也和教徒發生零星衝突。
    2020/08/22 14:19
  • 單日再增288例!韓教會病毒蔓延全國

    南韓疫情持續擴散,19日又新增288例,一周下來,累積1576人確診,當中有676例都是首爾「愛第一教會」的相關確診者。目前教會附近補習班再傳出19名高中生感染、陸軍部隊也有7人中鏢,光復節集會也爆出53例,當中有33人正是「愛第一教會」的教徒。這一波被南韓當局稱做「比新天地群聚感染還要毒的病毒」,以首都圈為中心往全國蔓延,現在已進入N次傳播階段,讓南韓如臨大敵。
    2020/08/20 19:59
  • 南韓今增288例 首爾市政廳、補習班出現個案

    韓國今天新增288例確診,疫情持續擴散,這波病例源頭「愛第一教會」附近的補習班,出現20多名學生被感染,就連首爾市政廳,也傳出第一起公務員確診案例。
    2020/08/20 14:08
  • 反文在寅教會成疫情破口! 信徒失蹤還鬧逃院

    南韓首爾「愛第一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短短幾天內,確診人數已經飆到632人,還有至少800名信徒失聯。甚至還有確診教徒從醫院逃跑,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被警方追緝逮捕。現在首爾還有另一間有56萬信徒的教會,也出現三名教友確診。教會組織成為南韓第二波疫情的大破口。
    2020/08/19 22:00
  • 南韓教會逾6百例!疑GH型病毒 傳染力高6倍

    再來關心南韓的疫情,真的是越來越失控了!18日又新增297例,當中有283例都出自本土,疫情持續在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擴散,已經連續六天都達三位數確診,共累積1288例,其中有623例、近五成的確診者,都和首爾的「愛第一教會」有關。防疫當局持續疫調,但還是有5百多名教徒失聯,部分的人為躲避檢疫、全國趴趴走,甚至還有一名相關確診男子,竟逃出醫院鬧得人仰馬翻。疫情來勢洶洶,有研究指出,「愛第一教會」群聚感染傳播速度快、又猛,和新天地教會不同,很有可能是傳播力高上六倍的「GH型病毒」發威;南韓官方不諱言,這次是遭逢了比新天地當時,還要更大的危機。
    2020/08/19 20:00
  • 確診信徒逃院首爾趴趴走 通緝25小時遭逮捕

    南韓今天再新增297例確診,有一半以上都跟首爾「愛第一教會」有關。這個教會的群聚擴散,比新天地教會還要嚴重,確診信徒不但拒絕配合疫調,甚至逃出醫院,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警方在發布通緝25小時後,將逃出醫院的確診信徒逮捕。
    2020/08/19 18:03
  • 快訊/創五個月新高! 南韓增297例首爾佔150例

    南韓「愛第一教會」爆發群聚感染後,疫情再度升溫,今天新增297例,創下五個月來新高,其中在首爾就有150例,鄰近的京畿道則有94例,目前南韓總確診數來到1萬6千零58例,過去一個星期每天新增病例都突破一百人。為了防止疫情擴大,南韓政府前一天已經下令,禁止教會進行實體禮拜,只能用線上方式進行。
    2020/08/19 10:14
  • 又是教會群聚! 韓「愛第一教會」牧師也確診

    南韓在六天內,全國新增病例超過千人,而且主要集中在首爾地區!因為「愛第一教會」爆發群聚感染,累積病例已經有319例。而且教會牧師不僅無視禁令,舉辦大型活動,還沒戴口罩演講。現在包括他本人、還有老婆與秘書,通通確診。
    2020/08/18 13:58
  • 南韓再現「新天地」翻版! 首爾染疫教會鬧失蹤

    全球都面臨疫情反撲危機,馬來西亞發現變異病毒株,傳染力是過去的10倍以上。而南韓教會群聚感染,持續擴大,首爾「愛第一教會」,已經有至少130名教友染疫,四千名曾經造訪教會的成員,還有500人失聯,彷彿新天地教會翻版。
    2020/08/17 22:19
  • 首爾教會爆大型群聚!牧師阻礙疫調遭告

    南韓疫情在周末又失控了!周五到周日,三天就累積642例確診,當中有九成五都是本土病例,而疫情同樣集中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以「教會群聚感染」為最大宗;首爾豪宅區城北洞規模最大的「愛第一教會」,三天內召回4千名接觸者進行疫調,至少已有312人確診,人數還在持續飆升。南韓當局指出,這波疫情傳播速度,比2月份新天地教會群聚還要快,已出現「第二波大流行」的徵兆。不過「愛第一教會」教會主持牧師,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不僅不配合疫調,15日還無視禁令,號召信徒上街集會,目前南韓防疫部和首爾市府,已經對他提出告訴。
    2020/08/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