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愛狗人士 結果共169筆

  • 「妙麗」狗染2次粉紅毛 挨批虐狗行為

    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日前帶著她1歲的馬爾濟斯愛犬上街,只是這張狗狗被染成粉紅色的照片曝光後,引來愛狗人士反彈,砲轟艾瑪華森如此做法,簡直是虐待寵物!
    2012/06/25 19:30
  • 養狗吸異性 女養吉娃娃易「一夜情」?

    美國一項針對1千名男女所做的調查顯示,在愛狗人士眼中,異性遛狗時,能更增添吸引力;像是帶著德國狼犬的男性,把妹成功率最高,而抱著吉娃娃的女性,則可能被異性視為一夜情對象。
    2012/06/19 12:54
  • 驚悚!女童遭野狗群攻擊 雙腿撕裂傷

    新竹發生野狗攻擊女童事件!一名4歲女童,慘遭6隻野狗群起圍攻,將她撲倒在地甚至拖著走,場面驚悚,儘管爸爸及時搶救,但女童雙腿還是被咬到多處撕裂傷,而持續追蹤,這群野狗頸部戴項圈,原來是經過愛狗人士結紮植晶片,要牠們別再繁殖,也能躲過撲殺,沒想到會發生憾事,無辜女童被攻擊咬傷。
    2012/04/05 13:07
  • 〈獨家〉餓狗成紙片! 收容中心:病纏身難救

    近來臉書流傳一張嚇人的照片,一隻在高雄市動物收容中心的流浪狗,瘦到皮包骨,幾乎沒有肉,被網友稱為紙片狗,這張照片引發網友和愛狗人士抨擊,而前往領養流浪狗的民眾也發現這裡的狗兒都偏瘦,看起來很不健康,不過收容心中強調,許多狗送到這裡都身染疾病,營養不良,而這隻紙片狗,工作人員有灌食,絕對沒有刻意遺棄牠。
    2012/02/08 18:36
  • 〈獨家〉非法繁殖賺暴利 2坪鐵皮屋養20隻狗

    高雄有養狗業者以二手車行當掩護,偷偷用鐵皮屋搭設非法養殖場,一口氣養了20多隻狗狗,大多都是紅貴賓、吉娃娃等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小型犬,就是因為價錢好,所以業者甘願冒著違法的風險大量飼養,愛狗人士帶著動檢所的人員突擊檢查時,看到現場又髒又擠,不禁令人鼻酸。
    2011/11/11 20:23
  • 可惡!婦灌水重摔寵物 貴賓狗哀嚎

    又發生虐狗事件!屏東一名婦人,光天化日之下,虐待自己飼養的2隻貴賓狗,不但把狗當球丟,還把狗狗往籃子及櫃子上扔,甚至把小狗的頭強壓到水裡,殘暴的行為,讓蒐證的愛狗人士,忍不住邊拍邊哭!屏東家畜疾病所已經找到婦人,依違反動保法開出罰單。
    2011/10/20 12:00
  • 為降營運成本 竟殺百隻雪橇犬

    加拿大竟然傳出,上百隻雪橇犬慘遭屠殺的案件!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結束後,當地狗拉雪橇的生意一落千丈,有業者為了削減成本,要公司員工殺了上百隻哈士奇。這名員工事後因為身心飽受煎熬,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向公司提出求償,而這件震驚愛狗人士的慘案,也因此曝光。
    2011/02/02 18:05
  • 〈獨家〉專車返家過年 宅配「貓狗」春節夯

    今天小年夜,很多人趕著回南部老家要過年,也有不少寵物要跟著主人回家過春節,但是寵物搭車問題多,雖然小型犬在尺寸範圍內搭高鐵、台鐵都免費,但是大型寵物就得要買票「托運,高鐵則不載;於是愛狗人士乾脆自己Partime當起寵物宅配,到府收小貓、小狗,專車替主人送回老家。
    2011/02/01 19:40
  • 狗都能唱! 「美聲軟體」搶救破鑼嗓

    現在智慧手機上出現一款美聲軟體,號稱能讓五音不全的人,都變成歌王歌后,就有狗主人把狗吠聲都輸入軟體中,結果再播放出來,連小狗都能唱出一段好聽旋律!整段影片還被PO上網路,吸引許多愛狗人士點閱。
    2010/10/03 19:34
  • 抓野狗Call環保局 陶子遭愛狗人士批

    陶晶瑩最近的談話,又被外界給盯上了,因為在她主持的節目當中,談到看到流浪狗,和老公李李仁會打電話給環保局來抓,這一番話可惹惱了愛狗人士,因為環保局抓到,多半流浪狗的遭遇,就是被「安樂死」,民眾投訴要求陶晶瑩道歉,不過陶晶瑩並沒有因此道歉,還特別在網路上一再解釋,脫口說出的原因。
    2010/09/25 12:08
  • 為狗揮拳! 兩派保育人士鬧上警局

    同樣都是為流浪狗付出的愛狗人士,竟然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原來一名叫陳老師的愛狗人士,擅自跑進另一位愛狗人士小儷的狗場裡頭,不滿對方沒先知會,狗場主人質問,沒想到卻先被對方打了一拳,還被大力拉扯,其實之前雙方就因為各自所屬的動物保護團體有募款糾紛,早就有了嫌隙。
    2010/08/25 10:25
  • 狗送美容院猝死! 飼主指控遭到虐待

    高雄市一家寵物美容店,被指控涉嫌虐狗,還因為疏於照顧造成一隻黑色貴賓狗從桌上掉落摔死,飼主把當時美容院虐狗過程PO在網路上,抨擊寵物美容師的虐狗行為,而今天愛狗人士王春金也替飼主來到這家寵物店想要討回公道,但業者卻沒有出面回應。
    2010/08/24 11:28
  • 漁港虐狗怪客! 持利刃割臀、斷尾

    又出現了殘忍虐狗的兇殘行為,眼尖的愛狗人士,發現在新竹南寮漁港的流浪狗,不是沒了屁股,就是沒了尾巴,血淋淋地嗚咽著很可憐,趕緊將這些受傷的狗兒送醫。獸醫師檢視這些小狗的傷口,發現小狗的尾椎神經被利刃砍斷,整條尾巴只能切除,直說傷害狗狗的人,真的是太殘忍了。
    2010/08/08 16:22
  • 流浪狗遭虐? 網友揚言「揪出狂徒」

    網路上傳出,有人虐待動物,把小狗當箭靶射BB彈,好心網友把一隻被車子撞得骨折的小狗,送到獸醫院,網友說,原本以為它只是骨折,沒想到經過X光片檢查,發現它的身體裡還有2顆BB彈,這樣的訊息出現在網路上,馬上引起愛狗人士譴責,直說要揪出這可惡歹徒。
    2010/06/20 12:52
  • 狗臀遭利器削 懸賞5萬抓虐狗變態

    又出現虐待動物變態,一隻虎斑狗的後腿上方,被人用斧頭之類的利器削掉,傷口面積非常大,內臟還外露嚴重感染,幸好被一名好心愛狗人士發現,趕緊開車送狗治療,但狗狗仍有生命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痛斥虐狗,非常生氣,懸賞5萬元,請民眾幫忙提供線索,揪出虐狗變態。
    2010/04/30 12:32
  • 「馬英狗」三字難除! 剃毛解決尋新主人

    幾天前,一隻米格魯混種狗,被人以染劑寫上「馬英狗」3個大字,還從台中市流浪到彰化和美,由於牠身上的染劑洗不掉,愛狗人士特地幫牠剃毛,過程中,狗狗一度害怕想逃,愛狗人士一邊安撫,一邊拿食物餵牠,現在狗狗身上的毛已經全被剃光,等著新主人來領養。
    2010/04/21 19:17
  • 〈獨家〉「一隻400元」 澎湖縣捕狗秤斤遭批

    流浪狗聚集,一般民眾都會請捕狗大隊來處理,但是在澎湖縣,人人都可以捕捉,而且抓到越大隻越好,因為縣府農漁局推出一項新政策,協助捕捉的人,可以論件計酬,秤斤換錢,5公斤以上的狗,一隻400元,5公斤以下,一隻200元;不過這樣的創舉,愛狗人士完全無法接受,批評動物遭到物化。
    2010/04/05 17:56
  • 缺腿「四物雞」狗 加拿大人越洋領養

    出車禍受傷的狗兒們,在醫護人員和志工的呵護下,已經有4隻要送出國了,志工人員把狗狗的故事寫在網路上,其中一隻叫做「四物雞」的狗,雖然已經沒了兩條腿,但還是奮力求生,活潑好動,讓加拿大幾位愛狗人士很感動,決定領養牠們。
    2010/04/02 11:44
  • 野狗擾民! 出動捕狗與愛狗人爆衝突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的居民很苦惱,因為附近流浪狗聚集越來越多,居民養的羊群跟馬經常被咬,有的甚至被咬死,他們要求動物防疫所採取捕狗行動,但捕狗大隊人員前往抓狗,愛狗人士卻跳出來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10/04/01 13:11
  • 以暴制暴!愛狗人私刑制裁虐狗 遭提告

    昨天在高雄,愛狗人士因為不滿一名男子長期虐狗,不但在網路上公布他的住址,甚至朝著他本人丟雞蛋抗議,這起事件持續延燒,男子不滿遭愛狗人士以暴制暴的手段,當眾羞辱,要告愛狗人士公然侮辱、妨礙秘密跟損毀罪,挨告的愛狗人士則是強調,不後悔自己行為!
    2010/03/26 00:28
  • 「該吃狗肉了!」 救地球新論惹非議

    畜牧業因為碳排放量大,對地球暖化,具有相當大的威脅,紐西蘭最近有一本新書,引發軒然大波,書名就叫「是該吃狗肉的時候了」,作者倡議,應該多吃狗肉,來救地球,根據他的主張,養一隻狗,碳排放量,比一台休旅車還要多,當然這個提議,立刻惱怒了愛狗人士。
    2010/03/25 22:27
  • 以暴制暴? 愛狗人士蛋洗虐狗男

    高雄市愛狗人士指控,在美術館區有人拿著BB彈手槍射傷狗狗,甚至還開車衝撞,有將近20多隻小狗受害,他們跟蹤了一個星期後,找到涉嫌虐狗的男子,今天下午,群情激憤的愛狗人士前往男子住處砸蛋抗議,把男子砸得滿身雞蛋,場面十分火爆。
    2010/03/24 15:11
  • 王清峰下台遭諷 網友KUSO廢狗安樂死

    前法務部長王清峰不願意執行死刑,辭職下台,現在有網友發起搶救王清峰,認為她甘願為44位死刑犯下地獄,無辜動物比罪犯更值得拯救,覺得她應該轉任農委會主委,廢除動物安樂死,不少愛狗人士都很贊成,但也有農民不同意,擔心萬一王清峰愛心用錯地方,下令農民不能鋤草殺蟲,怎麼收成。
    2010/03/14 21:54
  • 調教棄犬成醫生 「療癒犬」惹人愛

    根據農委會在2008年的調查,全台灣約有8萬5千隻流浪狗,牠們之中只有極少數,能夠被新飼主相中,其他狗狗的下場,恐怕只有安樂死。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鄰近的日本,不過有一位愛狗人士,不忍心看見流浪狗的生命就此結束,發起一個「狗醫生」訓練營,把這些流浪狗,變成帶給老人家歡樂的療癒大師,有些長年臥病在床的病患,受到狗狗的激勵,病情真的好轉了。
    2010/03/13 18:32
  • 柴山上殘忍虐狗 四肢遭砍斷慘死

    高雄柴山出現凶狠虐狗!一隻流浪狗被人發現陳屍在步道旁的草叢裡,四肢全被拿刀子切斷,而且傷口腫脹腐爛,全身布滿蒼蠅,看了令人怵目驚心,愛狗人士研判,虐狗人應該是先放置毒藥將狗毒死,再把牠的四肢砍斷洩憤,手段十分殘忍!
    2010/01/1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