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愛無限 結果共236筆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屏東勝利之家「創新社區」 助身心障礙者自立有尊嚴生活

    除了接受服務與照顧,其實身心障礙者的潛能,往往比想像的更多。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到屏東的勝利之家,看他們的「創新社區居住方案」,如何協助服務個案學習生活自理能力,與人際互動,期盼身心障礙者有朝一日能回歸社區,過自由選擇、有尊嚴的生活。
    2023/06/22 19:56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減碳永續「木匠的家」 失智據點轉型再生設計

    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走進桃園這一處「關懷失智長輩」的社區據點,「木匠的家關懷協會」、「木匠的家」營運超過20年,安排「失智長輩與家屬」參加「健康促進活動」,同持倡導「零浪費設計」,利用再生木作、再生衣物讓愛永續,提供超過2百名「弱勢夥伴」工作機會,更輔導將近一百人重回職場就業,創造新價值。
    2023/06/15 22:30
  • 接住精神病友 康復之友支撐漫長復元路

    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度因身心狀況就醫人數高達288萬人,但對精神疾病患者的照顧及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要帶您關注到「康復之友協會」,他們藉由社區服務,接納精神疾病患者,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但由於外界對精神疾病理解不足.讓募款向來艱難,亟需社會慷慨解囊。
    2023/06/08 22:12
  • 銀髮族新成就 畢嘉士基金會倡熟齡運用

    台灣2025年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的人口,將超過總人口比率的20%。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鼓勵熟齡人力運用的畢嘉士基金會,如何以銀髮志工服務屏東當地長者,讓老有所用、也老有所養。
    2023/06/02 00:16
  • 不只受助 輪椅族推無障礙餐車創商機

    目前台灣肢體障礙的人口大約有40萬人,因為行動不便,他們的失業率是一般人的三到四倍,「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的這個社福團體,可能大家平常在熱鬧街頭都會看到他們街賣的身影,但現在,他們不只被動的坐著輪椅,希冀路人的善心購買商品,而是更自力更生,把廚房搬上車,打造全國第一台無障礙行動餐車,將一份份溫暖的餐點送到消費者面前。
    2023/05/25 21:07
  • 一杯咖啡翻轉逆境「更生少年」 擁抱新人生

    今天「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一起來幫助「更生少年」翻轉人生,成立30年的「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每年接觸1千名更生少年,他們在離開觀護所後,經常會面臨「失學和失業」的「雙失」困境,為了生存,被逼得落入「再犯」循環,協會成立「未來咖啡」,培養少年們一技之長,考取證照,讓他們遠離黑道,復歸社會或學校,只是疫情後善款短缺,培訓課程的經費,還需要更多愛心挹注。
    2023/05/18 21:05
  • 鍾東錦關懷社會安全網!攜手TVBS基金會、苗栗教會將資源最大化

    TVBS愛無限團隊8日拜會苗栗縣政府,甫上任的縣長鍾東錦對基金會所舉辦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及眾教會深入社區的無私關顧,表示高度肯定,並指出社會福利是縣政重點之一,此外全縣每個月有約20名逃學少年,因此特別拜託在地教會、警察局與教育處三方合作補足社會安全網,使這些被外界視為麻煩的少年,因著愛與關心,重新找到人生夢想。
    2023/05/09 18:25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多功能雜貨店!志工老師家變24小時安親班

    在台東海端有間小小雜貨店,後面是一間24小時安親班,其實這是一名志工老師的家,不僅免費提供課後輔導,甚至有些孩子是乾脆住在這,因為偏鄉脆弱家庭的孩童們,有些小小年紀身體有了病痛,有些生活上需要幫助,肯愛社福協會幫他們找一個穩定的家。
    2023/04/27 22:31
  • 大巨星現身!白嘉莉力挺「分享愛無限」 感動收腦麻友贈Q版畫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年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近日南下屏東「磐石社福基金會」,陪伴腦麻朋友們一同進行油畫藝術創作,並與屏東縣長周春米探訪個案家庭,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全台灣30家社福團體,在這一趟屏東探訪行程中,白嘉莉將愛心散佈至南臺灣,與腦麻朋友的近距離深刻互動,也讓她感觸甚深。
    2023/04/24 17:56
  • 小小年紀即無家可歸! 全台失家兒困境多

    16、17歲的年紀,還記得你在做甚麼嗎?有一群孩子在這階段失去了家庭的庇護,被迫提早長大,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專門幫助這些失家兒,不只給予經濟上援助,更重要是陪伴孩子,讓他們能自力更生,只是疫情加上服務對象越來越多,也讓協會面臨更大挑戰,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3/04/20 22:59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行人地獄身障更難行 脊髓損傷基金會為傷友爭取友善對待

    台灣的馬路被外國媒體說是「行人地獄」,而當行動不便的身障者上街時,遇到的狀況就更多了。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以身障者的視角,來發現他們的不便,以及脊髓損傷基金會如何為傷者發聲、爭取友善對待,協助傷友早日重建生活。
    2023/04/13 21:21
  • 這裡有蛋!愛恆「農園」養蛋雞 日產30顆LINE上賣鄰里客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帶您到新竹,認識成立超過20年的愛恆啟能中心!愛恆為了讓輕中度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打造一座農園,有網室種蔬菜、雞舍養蛋雞,再透過line群組銷售,培養出一群常客,另外,他們也經營日照中心,服務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不過,日照中心所在的是一棟40多年老屋,因此愛恆希望募款更新,提供學員更好的環境。
    2023/04/06 20:28
  • 《分享愛無限》與屏東磐石基金會建置莊園 澎恰恰邀大眾為腦麻兒築家

    《分享愛無限》與屏東磐石基金會建置莊園 澎恰恰邀大眾為腦麻兒築家
    2023/03/31 18:32
  • 視障朋友勇創職業技能 疫情下遇困境

    在大環境不穩和疫情衝擊下,視障朋友的生活變得更加辛苦,原本透過台灣盲人重建院,不少朋友順利發展舒壓按摩的職業技能,能夠有份穩定收入,但防疫隱憂下,這份收入因此銳減,也讓他們急需各界的關心和援助,透過報導,帶您一同關懷。
    2023/03/30 20:21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助農民解決過剩之憂!張麗善與教會攜手 期待「分享愛無限」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面對農民高麗菜過剩及鳳梨滯銷等情況,期待眾教會攜手一起走出解決之道,並盼能建立起雙方穩定的合作機制。
    2023/03/25 14:58
  • 全台最美公路沒醫院 超人醫師徐超斌回鄉為南迴爭取設醫院

    台東南迴有全台最美公路之稱,但住在這一百多公里沿線的居民,如果生病了,卻要花一個多小時車程才有醫院看醫生。出身台東部落的醫生徐超斌,二十年前離開大醫院回鄉行醫,在醫療資源缺乏的偏鄉,他日夜看診、出診,曾累到中風、罹癌,但仍心心念念要為鄉親們爭取蓋醫院,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3/03/23 21:00
  •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把愛送進宜蘭各角落

    宜蘭縣長林姿妙接見「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與施政團隊皆正面讚許教會力量,連續三年的教會活動已擴及宜蘭12鄉鎮市區!去年,公部門與教會攜手,用愛照顧近2000戶的弱勢族群。今年,不但要將「愛」的效能倍增,配合〈少事法〉上路,照顧少年人,期能「給魚、給釣竿、教人釣魚!」
    2023/03/20 22:52
  • 疫情衝擊 身障者築「伯立歐家園」夢受阻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位於彰化的偏鄉,旗下有愛加倍庇護工場,訓練身心障礙者熟悉工作,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但疫情衝擊他們的募款活動,也造成營建費用暴漲,這影響了他們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很希望建造的「伯立歐家園」。而取名為伯立歐,其實就是英文的小兒麻痺,目的是為了打造一棟建築物,讓這些年老後無依無靠的身心障礙者有家可以居住,不造成社會的負擔!
    2023/03/16 20:09
  • 善用AI陪伴弱勢!屏東首創「長照處」 與教會企業共織愛網

    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100日內即成立「長照處」,創台灣先例,將原本二級機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升為一級機關。因屏東65歲以上長輩占比近2成,藉此投注更多資源及專業,打造「安心共老」的希望城市,並減輕家庭照顧者之負擔。
    2023/03/1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