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愛滋 結果共879筆

  • 稱新冠疫苗加速愛滋症狀 巴西總統遭臉書刪影片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再爆出新冠肺炎爭議言論,這次他在臉書、INSTAGRAM影片中,聲稱有英國官方報告指出,完整接種疫苗會導致愛滋病症狀加速,對此英國政府迅速回應,波索納洛提到的報告並非事實,相關影片遭到臉書刪除。
    2021/10/26 11:31
  • 不捨受刑人牙疼 黃常智風雨無阻監獄看診21年

    「再找不到牙醫師,監獄就要暴動了!」在屏東偏遠村落執業的牙醫黃常智,不捨受刑人牙痛無人照料,在典獄長三顧茅廬的請託下,21年來風雨無阻騎著野狼機車到監獄去看診,連其他牙醫師望之卻步的愛滋病受刑人也來者不拒,還經常捐款給監獄,作為清寒受刑人的醫療費,長年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5 10:25
  • 新冠肺炎會消失?醫:染疫人數暫時降「新浪潮恐再來」

    2019年底爆發新冠肺炎,對全世界影響甚鉅,導致許多人染疫甚至死亡,並且也紛紛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許多人都期盼疫情能儘快結束,黃軒醫師就在臉書上發表關於「COVID - 19 會突然消失嗎?」一文,他指出可以分別從幾個層面來看,首先是從「歷史的經驗」,歷史上曾經發生的大規模傳染病有以下:
    2021/10/21 17:14
  • 厄文不打疫苗遭禁賽 美眾議員力挺竟批NBA「法西斯」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球隊停賽、禁練球,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昨(14日)發聲力挺,痛批NBA根本是「法西斯主義」,還說為何90年代湖人隊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感染愛滋病毒還能上場打球,厄文卻得坐冷板凳,不過她這個比喻也慘被網友罵翻。
    2021/10/15 16:57
  • 當心!長期出現2狀況「肺部恐生病」 存活率僅剩7成

    【健康醫療網】一名忙於工作及家庭的年輕男性,自覺健康的他某天突然開始喘不過氣,但起初並不以為意,直到病況反覆發作,未見好轉才到醫院就診;檢查診斷出肺動脈高壓併發右心衰竭,甚至休克。經緊急使用葉克膜、呼吸器、強心劑的治療下才從鬼門關搶救回來。
    2021/08/29 15:55
  • 岳父母討5百萬聘金!男大生休學「下海賣肉」不挑客慘死

    為了娶到妻子,賠上自己一條命!一名男子因為家境窮被女友父母鄙視,還被警告沒有存到500萬,就無法和女友結婚,他就此下海賣肉拚了,結果下場超慘,賠掉自己的性命。
    2021/08/18 16:09
  • 這款保險套你看過?英跳水王子開箱東奧「限定版紀念品」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和隊友麥特(Matty Lee)一起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拿下金牌,但今(7)日下午還有男子個人10公尺跳水決賽的他,至今還留在東京。在選手村除了織毛衣,還和隊友一起開箱了奧運紀念品,也就是整箱的限定版保險套。
    2021/08/07 13:20
  • 特殊交友「X Men」燒進北市? 黃珊珊:個案控管中

    高雄市30日公布確診個案,為某特殊交友圈的接觸者,個案曾於7月1日至4日,曾赴北市與友人親密接觸,參加聚會者被稱為「X Men」,各界關注北市是否有找出感染源?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1)日說明相關群聚的疫情狀況,但強調重點是要引導病患說出接觸者,而非貼標籤。
    2021/07/31 16:18
  • 孕婦驗出愛滋引產 7天後複驗出爐「未感染」崩潰

    大陸四川一名36歲的林姓人妻,三個月前發現懷孕了,原本還沉浸將再次當媽媽的喜悅,沒想到日前醫院檢查不料竟被驗出HIV陽性,她最後只好被迫引產。不料一星期後複驗結果出爐,林女並未感染愛滋,這結果卻讓她十分崩潰,要求院方給她個交代,當地衛生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07/20 22:23
  • 護理師驚爆連3日7愛滋病患確診 北市府:詳情仍待釐清

    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昨(8)日新增18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台北市占12例,疫情雖有趨緩趨勢,仍不能大意,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員工透露,近期連續3日已逾7名愛滋病患者確診新冠肺炎,詳細情況院方及台北市政府還未正面回應,表示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07/09 09:14
  • 北市聯醫昆明院區爆6人染疫! 曾赴萬華設攤幫篩檢愛滋

    本土個案爆不停,位在西門町鬧區的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院區,也傳出六人確診,對此聯醫聲明表示,其中兩人是院內員工,四人是委外廠商人員,他們是在5月7日到萬華開設愛滋篩檢站,與阿公店人員有接觸史後染疫。
    2021/05/26 23:31
  • 聯醫昆明院區6人染疫 曾赴萬華設攤幫驗愛滋

    台灣本土個案爆不停,各級學校、金融業、醫院等機構陸續淪陷,今 (26 )日傳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也有員工確診,對此,北市聯醫表示,昆明防治中心通報確診個案截至5月26日共計6名,其中4名為委外廠商派駐之工作人員,2名為聯合醫院員工。
    2021/05/26 17:46
  • 殯儀館買胎盤出售! 陸黑心商:不能保證無愛滋

    坊間流傳吃胎盤能養顏美容、補身體,雖然大陸當局早已禁止胎盤交易,但是高利潤仍驅使不少人從事私下買賣。沒想到近日,竟有黑心商人被發現從殯儀館等場所收購胎盤,甚至這些恐帶有愛滋、梅毒病毒的「鮮貨」,還會被消費者直接吃下肚,誇張亂象令人咋舌。
    2021/03/16 23:51
  • 慘遭司機、售票員輪番侵犯 南非女痛哭:我有愛滋

    南非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搭車要去找男友,不幸在車上遭到司機及售票員輪流侵犯,最後還被丟包野外,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安撫女子,她崩潰坦言其實自己有愛滋病,原本想告訴2名惡狼以阻惡行,但最後因為害怕被殺害而沒有說出口,目前整起案件仍在釐清中。
    2021/03/08 08:40
  • 交往狂行房嬌羞嫁了 尪一登記「我有愛滋」妻嚇壞急墮胎

    會走到結婚這一步,一定是極為信任另一半,豈料被擺了一道。中國大陸一名妻子因交往期間就未避孕狂行房,一懷孕後就登記結婚,她原本以為婚後幸福美滿,豈料丈夫卻和她表明「我感染愛滋病數年」,嚇得她立刻做墮胎手術並申請離婚。
    2021/01/04 18:35
  • 監委調查愛滋器捐案遭疑洩密 北檢分案辦理

    監察委員調查愛滋感染者器官捐贈案遭質疑洩密,監察院已針對洩密事實移由檢察機關調查。台北地檢署接獲監察院來函後,已簽分他字案辦理。
    2020/12/15 15:55
  • 尪車禍輸血「竟染愛滋」6年不知狂行房 慘害妻染病

    一次輸血葬送兩人未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車禍接受輸血,好不容易救回一命,豈料HIV抗體呈陽性反應,確診罹患愛滋病,什麼都不知情的他,多年來無數次與妻子行房等長期親密接觸,害得妻子也跟著染病,為了治療欠下許多債務,近日審辦獲得26萬人民幣(約台幣112萬元)賠償。
    2020/12/11 16:20
  • 快訊/受試者出現HIV偽陽性! 澳洲國產疫苗喊卡

    澳洲國產疫苗研發,在今天突然喊卡!澳洲生物技術公司跟昆士蘭研發的疫苗,因為在實驗階段,陸續發現受試者出現愛滋病毒HIV偽陽性反應,決定停止臨床實驗,澳洲政府也取消5100萬劑訂單。澳洲國產疫苗胎死腹中。
    2020/12/11 16:05
  • 雲林女染愛滋悲慘困境曝 衛生局急追「3地尋芳客」

    雲林縣一名女性工作者因腸胃不適就醫,發現愛滋病成陽性反應,雲林縣衛生局昨(9)日緊急呼籲過去半年曾與性工作者發生無套性行為的尋芳客,應立即主動接受愛滋篩檢,並公布該女工作區域分布。
    2020/12/10 10:00
  • 雲林一女性工作者染愛滋 衛生局籲尋芳客快篩檢

    雲林縣一名女性工作者上月腸胃不適到醫院治療,進而發現愛滋病成陽性反應,雲林縣衛生局今呼籲過去半年曾與性工作者發生無套性行為的尋芳客,應主動儘快接受愛滋篩檢。
    2020/12/09 16:30
  • 賣身賺學費!女大生「私密日記」曝光 全校男生嚇壞驗血

    大陸浙江一間大學一名女學生私下從事援交行為,更在社群平台上以「姆苟日記」為題,詳細記錄每段交易過程,近日傳出她疑似感染愛滋病,消息引起關注,甚至傳出全校男同學聽聞此事都陸續前往醫院驗血,
    2020/11/30 09:50
  • 同志身分遠走異鄉 父母與子和解旅程.19年

    12月1日是國際愛滋日,《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一部紀錄片,真實描述保守的以色列家庭面對長子出櫃與感染愛滋病毒,這一家人從憤怒、不解到互相體諒和解的過程。如果我們的孩子、家人感染愛滋病毒,你會希望他勇敢向您坦承嗎?你能陪伴他度過煎熬嗎?我們一起來透過這部充滿正向與溫暖的電影,來看愛是否能夠戰勝恐懼。
    2020/11/27 19:57
  • 帶狀皰疹恐染愛滋徵兆? 醫曝3原因患者易有共病

    一名40多歲已婚女性,日前皮膚出現紅疹、帶狀皰疹等皮膚病灶,就醫檢查竟發現愛滋病毒量高達30~40萬,且幾乎快達愛滋病發病的狀況;感染愛滋的原因,原來是她的先生有多重性伴侶,夫妻兩人都確診為愛滋感染者。
    2020/11/19 12:15
  • 已婚男染愛滋瞞妻 苦求醫師給時間「拜託放我出院」

    夫妻雙方究竟是否有權知道對方病史?近日急診科醫師賈蔚分享,曾經遇過一名約40歲的人夫高燒不退超過1個禮拜,深入檢查後發現對方感染愛滋病,孰料男子卻突然告訴醫師要出院,強調一定會親口告知妻子。
    2020/10/26 19:18
  • 瘋傳蕭亞軒得「愛滋」 陸酸民造謠下場悲劇了

    女星蕭亞軒(Elva)前年被傳出罹患怪病,又被酸民造謠罹患愛滋病等言論,她氣得怒告大陸網友侵犯名譽權。今(9日)她委託的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指出,此案一審獲得勝訴,要求造謠的何姓網友要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8萬人民幣(約35萬元新台幣)外,且須刊登道歉啟示在微博10天。
    2020/10/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