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愛慕 結果共257筆

  • 男房仲為情18刀刺死運將 判刑9年8月定讞

    于姓男房仲愛慕江姓女同事,獲悉江女遭林姓計程車司機騷擾,持刀刺殺林男致死,二審判于男9年8月徒刑;判幫裝追蹤器的江女8月,緩刑2年確定。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于男上訴定讞。
    2021/11/26 12:12
  •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8 20:28
  • 正妹人妻火車熟睡遭強吻 陸男辯情不自禁:是愛慕行為

    大陸海南一對年輕夫妻,日前趁「十一」7天連假期間,搭乘臥鋪火車到三亞旅遊。沒想到妻子在睡夢中突然感到嘴巴有東西在動,睜眼一看竟是陌生男子正在激吻自己,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叫醒在下鋪的丈夫,最後該名男子遭到壓制。陌生男遭警方逮捕後,他辯稱對方長得太漂亮了,才會一時忍不住做出「愛慕行為」,連員警聽了都傻眼。
    2021/10/07 22:20
  • 追不到郭雪芙!蔡凡熙自曝「感情觀」:選擇靜靜離開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耗時2年拍攝,劇中蔡凡熙愛慕郭雪芙,女方卻心有所屬,近日他接受影音平台專訪,談及自身感情觀,透露在愛情中相當果決,會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2021/10/05 13:50
  • 18刀砍殺情敵運將兇嫌二審仍判9年8月 女房仲獲緩刑2年

    去年4月,台北市發生一起房仲殺人案件,已婚房仲于維智疑似因為愛慕女同事江秀美,不滿前同事、林姓計程車司機騷擾、追求江女,竟然計畫埋伏行兇,持刀猛砍林姓運將18刀,林男緊急被送醫救治,但2個月號仍身亡。于維智一審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刑9年8月,二審時他還搬出母親和植物人弟弟求情盼交保被駁回,高院今(8)日宣判,仍維持9年8月,至於江秀美因為被害人行蹤透漏給于男,也被妨害秘密罪判刑8月,但因賠償家屬和解,獲緩刑2年。
    2021/09/08 14:13
  • 為情刺殺運將案二審 判男房仲9年8月女共犯緩刑

    于姓男房仲因愛慕女同事,裝GPS跟蹤再持刀刺殺林姓運將致死,一審判于男9年8月、幫裝跟蹤器的女同事8月,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女同事因與家屬和解,獲緩刑2年。
    2021/09/08 12:28
  • 男房仲為情18刀刺殺運將 死者妻泣訴求重判

    于姓男房仲因愛慕女同事,裝GPS跟蹤再持刀刺殺林姓運將致死,二審今天開庭,2名被告認罪,運將妻子泣訴于男是殺人凶手,孩子再也看不到爸爸,求重判。法官諭知9月8日宣判。
    2021/08/18 13:27
  • 近5成未婚!七年級生「寧願單身」 破解男女心聲引共鳴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109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30~39歲人口總數為347萬8217人,其中未婚人口158萬21人,約占該年齡層的45.43%,顯示現代年輕男女已不再把「成家」作為人生首要考量。近日一名網友看到數據後有感而發,表示台灣人的「愛慕虛榮」和「死要面子」,造就了「不適合結婚」的惡劣環境,並分析七年級男女內心的真實聲音,引發共鳴。
    2021/08/17 20:48
  • 嫌愛慕男死纏爛打!女持刀狂捅 犯後神明面前洗兇刀

    苗栗縣一名徐姓街友昨(12)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某間土地公廟內,胸部、腰部都有多處遭利刃刺傷的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曾在凌晨3點多2度回到現場,甚至跑到另一間土地公廟清洗兇刀、燒毀染血衣物,警方循線追查到黃姓女子,據了解,死者不斷追求並糾纏黃女,疑似因此萌生殺意,但詳細的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釐清。
    2021/08/13 12:41
  • 屏東甜姐兒假車禍棄屍案!檢方起訴求重刑 夫悲求判死

    屏東萬丹鄉56歲男子,愛慕通訊行的30歲甜姐兒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加以殺害棄屍!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及強制猥褻罪,將被告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死者先生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愛妻生前擺放在家中的物品依然如昔,不曾移動過,他說,凶嫌是蓄意謀殺,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
    2021/08/05 19:35
  • 為情持刀刺殺運將案 男房仲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愛慕女同事而持刀殺人的于姓房仲,以安頓年邁母親、植物人弟弟,且不會逃亡請求交保。高院認定,此家庭因素與羈押必要性無關,認定于男仍有羈押必要,裁定5日起延押2個月。
    2021/08/01 11:33
  • 洪都拉斯帶傷工作「膽結石復發」 醫生警告休克嚴重性

    男星洪都拉斯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對陳美鳳癡情愛慕,對Gino更有著如同父親的關愛,在最新劇情中,他為了救Gino遭到刺傷,最後更強忍疼痛帶傷工作,讓他不禁回憶起過去在工作時膽結石復發的慘痛回憶。
    2021/07/23 15:57
  • 阿翔分享帶小孩「撇步」下場超慘 求饒喊:差點先走一步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為了讓觀眾們宅在家不無聊,在粉專發起「用手機注音留言」的活動跟粉絲互動,沒想到竟然造成大暴動,愛慕籃籃的張立東也趁機「開撩」。另外,育有3個小孩的阿翔,也大方分享帶小孩的「小撇步」,沒想到卻在示範過程中差點累到「先走一步」。
    2021/07/17 15:03
  • 辛曉琪性感長腿辣翻眾人 自創「168減肥法」維持體態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週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大秀修長細白的性感美腿,連嘉賓黃子佼都大嘆,這雙美腿讓男人愛慕、女人羨慕,快60歲了,敢這樣子真的很厲害!
    2021/05/11 10:02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屏東女店員遭擄殺 無業男嫌「罪刑重大」羈押禁見

    屏東縣萬丹鄉8日傳出假車禍擄殺案,55歲黃姓嫌犯開車衝撞一名29歲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再找到女子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黃男殺害女子前其實非常愛慕對方,有跟蹤、摸手等騷擾行為,但卻未料他竟狠心殺害對方;黃男事後遭逮捕並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罪刑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稍早法院已裁准。
    2021/04/10 12:29
  • 為女同事刺運將18刀! 男房仲遭判9年8月

    去年4月,台北萬華發生一起兇殺案,兇手是一名于姓房仲,因為愛慕江姓女同事,又不滿林姓計程車司機騷擾她,計畫行兇。雖然嫌犯一開始被依殺人罪起訴,但事後法官認為,死亡結果及原因仍需要斟酌,最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刑9年8個月,這讓死者父親難以接受。
    2021/03/30 18:18
  • 澎恰恰還債累送醫!王彩樺認了「神秘愛慕女」出手金援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他為了還債過年當街擺攤賣春聯,豈料日前再爆主持的節目遭停播,還債進度雪上加霜,現在卻傳出澎恰恰徒弟女星王彩樺悄悄金援,舒緩還債壓力,但金援者是一名愛慕澎恰恰的「神秘女子」。
    2021/03/12 10:20
  • 情人節送禮「11大禁忌」 娃娃、圍巾上榜原因曝光

    明(14)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會在這天送給另一半或愛慕對象禮物,民俗專家、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分享,情人節送禮的11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1/02/13 19:19
  • 撿密錄器痛知成「240G私密片」女主 查出嫌身分崩潰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愛慕女同事小園(化名),因工作關係雙方在蘭嶼及台東同室相處,男方偷偷在浴室裝設密錄器拍女方洗澡、如廁等畫面,遭檢方起訴,高雄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1/01/07 13:05
  • 火辣護理師被供養還劈腿 偕前任設局打死癡情瓦斯工

    台南市一名31歲的余姓瓦斯工,愛慕一名24歲的郭姓護理師,不但給予生活費還買車送她,先後花了近百萬元,不料郭女和顏姓前男友藕斷絲連,還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圍毆致死。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一審判處郭女和顏男各12年徒刑,兩人覺得判太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今(31)日宣判,顏男維持原判,郭女改判8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31 19:03
  • 開休旅車被冷淡 換新車妹子主動邀約「接我下班」男傻眼

    很多人常說,「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喜愛車子的程度,就如同女性喜愛珠寶、精品、衣服、鞋子或保養品等,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某次他開著家中的休旅車去載曖昧對象,不料女方卻是愛理不理的,一度沒啥聯絡,直到最近他分享買新車的照片在網路上,女方卻主動聯繫,不但邀約出遊和接她下班,讓男方感覺很差。
    2020/12/21 19:24
  • 74歲翁求交往被拒惱怒 對30歲輕熟女潑鹽酸報復

    南韓一名年紀超過70歲的老翁,對一名30歲的輕熟女十分愛慕,因此展開熱烈追求,但女方明確拒絕,老翁氣不過竟拿出預藏的鹽酸朝她潑灑,所幸女方及時閃避逃過一劫,但這起「老牛吃嫩草」不成的案例,也引發網友的議論。
    2020/12/15 10:29
  • 彩券行告白遭拒! 莽男酒後失控翻桌遭逮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男子,因為愛慕彩券行女員工,不時到店內購買彩券藉機聊天,一次趁著酒意表白「我喜歡妳」後卻被打槍婉拒,男子竟然由愛生恨,將彩券行的兩張桌子砸翻,警方獲報將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0/12/10 20:40
  • 「床前明月光」送愛人 小四表白情書超早熟!

    現在的小學生似乎更早熟了!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在臉書貼出好幾封國小4年級學生寫的情書跟婉拒信,內容大方表示喜歡對方的幽默跟體貼,還引用李白的靜夜思表達愛慕之情,婉拒表白的信也很超齡,說我們年紀太小無法交往,但我對你的好,就是朋友的好,小小年紀的高EQ,讓國小高年級學生都稱讚寫得好。
    2020/12/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