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愛慕 結果共257筆

  • 公公擅自開走新車向好友炫耀!被逮到竟反嗆「是給你們面子」

    原本買新車能夠載著全家人一同出遊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豈料這對夫妻卻因為長輩的愛慕虛榮,反倒掀起家庭革命。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前與老公買了新車後,就一起開回婆家讓公婆賞車,也載著他們出去玩,結果公公卻因為虛榮心作祟,在未經夫妻倆同意下,擅自將新車開到台南找朋友炫耀,甚至還借給朋友開,這讓他們瞬間氣炸,未料最後竟還被公公嗆「給妳面子才開你的車,你真是不知好歹!」
    2023/01/07 21:44
  • 拿安卓手機很丟臉?他曝友4奇葩行為 網愣:多愛慕虛榮

    安卓(Android)和蘋果(Apple)手機究竟誰好用,雙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經常在網路掀起論戰。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身邊有朋友認為「使用Android會很丟臉」,還因此做出一些奇葩行為,引發熱議。
    2022/12/04 23:12
  • 愛不到反目成仇!嫌追23年沒追到 憤而「縱火燒車」

    求愛不成就縱火報復,55歲的林姓嫌犯愛慕43歲的李姓女子23年,斷斷續續追求,女子一直都沒有接受,他挾怨報復,戳破輪胎之外還跟蹤好幾次,最後竟然帶著一桶汽油到人家家裡縱火燒車,行為相當惡劣,女子不堪其擾,相當無奈,希望能夠賠償車損,並且不要再騷擾她。
    2022/11/22 20:30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 求愛不成失控!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

    警界不平靜,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15)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其他在場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制伏上銬,並依法送辦。對此,縣警局表示,檢方已調查偵辦中,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
    2022/09/16 14:49
  • 交往納豆遭酸愛慕虛榮!依依洩內心轉折 高EQ回答被讚爆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此期間由交往快5年的女友依依全程在旁悉心照顧,先前納豆也鬆口喜事將近,點頭表示「娶定依依」。而事實上這段戀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有酸民甚至還狠嗆依依愛慕虛榮,近日依依也在節目上坦言,曾一度為此感到很受傷,不過後來有調整好心態,努力擺脫標籤,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2022/09/11 12:26
  • 擄殺通訊行人妻!可惡被告黃東明一審逃死 丈夫:很失望

    去年4月,屏東56歲的黃東明,因為愛慕通訊行上班的曾姓人妻,多次騷擾追求不成,竟製造假車禍擄走曾女,將其帶至空屋猥褻,任其重傷逐漸死亡,立法院也因這件案件通過《跟騷法》。今(25)日一審判決出爐,屏東地院判處黃東明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陳姓死者的丈夫表示,對判決相當失望,直指黃嫌出庭時一再睜眼說瞎話,會和律師商量後提出上訴。
    2022/08/25 16:37
  • 高跟鞋當情趣用品?離職男騷擾女同事 檢採證體液DNA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某間銀行上班,沒想到離職後竟還擅自闖入公司,偷偷拿走愛慕的女同事的高跟鞋,帶到廁所內猥褻,之後再將它偷偷放回原處。因事後女同事發現,高跟鞋內出現不明液體以及保險套,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當時先是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對謝姓男子開立告誡書,事後士林地檢署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將他起訴。
    2022/08/12 17:13
  • 林柏宏被爆愛慕「資深女星」 七夕送花「芳名冊」曝光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上線48小時後即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且稱霸前2名11天,與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廝殺激烈,今(26)日推出幕後花絮「極品渣男小查篇」,意外曝光林柏宏的理想型。
    2022/07/26 18:02
  • 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今(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與壽德街口的加油站前方,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賴姓少年只因追求同年齡的少女失敗,竟然趁女方和好友去烘爐地夜遊時,在加油站和她「巧遇」,大約10多人在大馬路上拿著刀械、棍棒亂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將賴男那一方6人約談到案,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妨害秩序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28
  • 孝兒繳8年房貸竟多1百萬 他轉賣更崩潰:另一場惡夢

    俗語有句話「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許多人認為,這句話就是家庭關係裡最專制獨裁、莫名其妙且不合邏輯的一句話。一名男網友表示,先前曾買了一間房子,房貸的事情都交給母親處理,他每個月會給家裡3萬元,沒想到8年後,房貸金額反增加100多萬,才發現母親因愛慕虛榮,竟把房子拿去增貸,於是決定把房子賣掉,沒想到又是另一場惡夢,讓他崩潰直呼,「我真的好累!」
    2022/07/08 18:08
  • 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某間公司,近期有多名女員工收到騷擾信件,甚至裡頭還放了對方的頭髮,就連平常穿的高跟鞋,也被放置保險套,令人不堪其擾。因《跟蹤騷擾防治法》於這個月1日上路,女員工也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查出嫌犯就是謝姓離職員工,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愛慕」,才會這樣做。
    2022/06/11 17:18
  • 台中已婚男警愛慕女同事 竟闖租屋處竊內褲

    台中警局爆出離譜行為,社口派出所已婚男員警,疑似愛慕女同事,先是從她抽屜偷租屋處鑰匙,在趁她上班時潛入,疑似偷走女員警內衣褲,對此警局先記男員警兩支小過,另外竊盜跟侵入住宅依法移送。
    2022/05/26 23:35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百萬網紅」驚喜演出八點檔 嚇喊「比和瘦子合作緊張」

    在YouTube擁有近百萬追蹤人數的黃大謙,昨(12)日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愛慕苗真的網紅,黃大謙表示這一次受邀參與八點檔,他從來沒想過,而且在台語劇講客語非常有挑戰性,也對自己八點檔初體驗打了75分,搭檔苗真也大讚黃大謙台風很穩,給了90分的高分。
    2022/05/12 12:23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追求遭拒!男大生竟惱羞持刀砍學姊 警衝宿舍逮人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5)日凌晨驚傳「情殺事件」,一名男大生疑似對愛慕的學姊追求不成,情緒激動,竟持刀割傷對方的頸部、手臂,學姊當場血流不止,男大生犯後回宿舍。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女學生就醫,並逮捕該名男學生。
    2022/05/05 13:39
  • 被嗆愛錢爛貨!米可白怒駁「前夫月給30萬」:饒了我

    女星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於2019年離婚後,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前夫也每個月固定投入30萬給雙方一起經營的狗園,不料這筆錢卻被部分網友誤會是給她的贍養費,讓她趕緊發文澄清,豈料卻還是被不斷攻擊「愛錢、愛慕虛榮」,讓她氣得二度親上火線回應。
    2022/04/30 20:29
  • 火辣女星艾斯特《丟包》成小三 路邊激吻人夫遭正宮目睹

    IG有近3000萬的追蹤數的22歲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一位愛慕男主角帕可李昂(Paco Leon)許久的正妹同事,在得知他即將離婚後積極「進攻」成為小三,甚至直接在公眾場所激吻帕可,遭到正宮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目睹,3人面面相覷的難堪場面,讓蜜倫飾演的老婆都不禁說:「天啊,連隔壁路人都尷尬了!」
    2022/03/16 16:39
  • 《美麗人生》卡司驚人!柯叔元領軍「4台劇男神」同框飆戲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描述台灣60年代的美好故事,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卡司也相當堅強,請到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及張雁名,4位台劇天菜男星一同飆戲,柯叔元在劇中愛慕方馨,卻在追求過程笑料百出,他透露這是近期演出過最活潑的角色。
    2022/03/10 15:56
  • 「他要寄驚喜包給我」婦網戀外國飛行員 欲匯款遭警阻

    新北市鶯歌一名54歲邱姓婦人,平時有在經營自己的IG社群軟體,去年收到一則陌生訊息,自稱是飛行員的外國人Jason表示想和她認識,兩人就這樣當起網友,Jason還頻頻傾訴自己的愛慕之情,讓邱姓婦人落入他的愛情陷阱。最近Jason表示想寄個驚喜包來台灣,送給邱姓婦人,還說裡頭有美金、名牌包等貴重物品,因此要她先到銀行匯款2萬元運費,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發現有詐,報警攔阻。
    2022/03/01 14:26
  • 煞到正妹10年追不成 大叔自製「屎炸彈」狂丟45次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0多年前因工作關係,結識在某飯店任職的吳姓女子,因為業務往來頻繁,男方對女方產生愛慕之情並開始追求,時間長達10年以上,但女方卻不來電。沒想到陳男不滿吳女疑似和女同事有曖昧,不但自製海報大罵兩人是同志,甚至還自製「大便炸彈」朝飯店門口扔45次,吳女最後受不了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依加重誹謗、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判處拘役100日。
    2022/02/01 22:45
  • 女神心中的女神是她! 曾莞婷首曝「愛慕心情」:她好美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受到觀眾們稱讚,更封她為「被顏值耽誤的喜劇演員」;被視為完美女神的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人選,直言:「她散發出女神光芒,她好美!」
    2022/01/26 13:35
  • 愛慕女職員!噁男跟蹤多日 平安夜闖大學系辦襲胸

    嘉義市一名26歲的楊姓男子因愛慕某大學的女職員,平安夜當天闖入系辦公室內,趁著四下無人伸出狼爪襲胸,路過的同學聽到呼救,趕緊通報警方,並將楊男強制留在系辦內,校方則派人將女職員送醫檢查,警方事後將楊男依強制猥褻罪移送偵辦,檢方昨(25)日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則裁定3萬元交保。發生該案件,校方表示,未來將加強校園的相關維安。
    2021/12/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