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愛情騙子 結果共105筆

  • 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臉書愛情騙子」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收視告捷,電視節目中,1月10日播出之節目, 21:00-22:00 的「世界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達1.25;22:00-23:00的「世界財經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達1.2。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
    2021/01/14 20:37
  • 瘖啞女遇愛情騙子 警寫「相信警察」阻詐騙

    高雄一名瘖啞女子到銀行說要匯款四萬元當結婚基金,行員機警報警,警方直接在匯款單背面寫,相信警察,真正的感情是不用匯款的,女子才恍然大悟。另外也有一名老翁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用老哏「健保卡被盜刷」,差點騙走老伯伯90萬老本。
    2020/10/31 17:41
  • 愛情騙子變成被害人! K歌包廂男遭扒光

    男子曾遭控是愛情騙子,這回成了被害人!因為涉及多起侵占案,楊姓男子遭法辦,案件持續審理,還沒有結果,似乎又跟人起衝突,被帶到唱歌的包廂,衣衫不整歡唱,還被拍不雅影片,雖然臉上很淡定,但似乎也感受到恐懼,警方說,如果被脅迫動用私刑,可以提告,以下這則新聞內容,可能會令觀眾感到不舒服,在此特別提醒!
    2020/10/25 20:36
  • 8前女友組「婦仇者聯盟」 控男騙愛借錢

    台北市一名 23歲的翁姓男子,遭到8名前女友指控,他謊稱自己是月收入10萬的設計師,考上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或是麻省理工學院,營造貼心大方的形象,但等到雙方交往後,就開始用各種名目借錢,等到錢到手後,開始失聯。如今8位前女友,組成「婦仇者聯盟」,要提告詐欺,更公布他的交往手法,提醒女生千萬注意。
    2020/08/10 21:47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被稱「愛情騙子」! 劉建國告主持人求償敗訴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過去的感情常被關注,但2017年他不滿節目主持人透過臉書稱「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民事求償50萬元、要求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天(28日)判劉建國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對此,劉建國完全不願回應。
    2020/05/28 20:58
  • 疑「愛情詐騙」騙11萬 男遭「釣魚」當街追債

    台北市西門町街頭日前上演當街追債,這名吳姓男子遭到5人狂追200公尺痛毆,雙方鬧進警局。原來追著他跑的謝姓女子指控對方疑似是愛情騙子,雙方交往1個月騙走了她11萬元就分手,事後還避不見面,朋友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沿街追打。
    2020/05/27 12:23
  • 不放《愛情騙子》 正港李婉鈺戰車亮相

    一邊一國黨的李婉鈺競選再出奇招,找來一輛超大戰車在大馬路上宣傳,還播放台語歌曲,高唱台語歌暗酸對手民進黨的吳思瑤,另外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則是找來粉紅色小汽車,人還可以站在後面拜票,小巧又吸睛。
    2019/12/31 21:22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21:14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13:56
  • 愛情騙子!網路交友上當 遭詐金額逾2億

    詐騙集團用各種方法在欺騙大眾,不管是以愛情,還是跨國投資為幌子,全台灣都有不少人上當,就有統計全國的交友遭詐案,被騙金額糾超過2億元,而跨國投資詐騙,報案件數則是全國第五多,金額高達5億元,新竹市警局為了提醒大眾,就用創意貼文來告訴民眾,會送你包包的只有蚊子,要大家不要輕易受騙。
    2019/12/08 21:11
  • 陸「殺豬盤」網戀詐騙!誆單身男女投資騙錢

    大陸公安最近加強打擊網路愛情騙子,分別遠赴菲律賓以及寮國等東南亞國家,押解犯罪集團回大陸受審,大陸將這種愛情詐騙叫做「殺豬盤」意思就是,養肥了之後就出手詐騙,宰殺被害人。
    2019/11/06 20:06
  • 愛情騙子!盜「日韓」網紅照誆騙「單身男」

    網路交友,別被美女圖騙了!有詐騙集團,專門在網路上盜取日本、韓國的俊男美女獨照,在交友軟體找單身男女聊天,等到和對方混熟後,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說有分析師幫忙操作,結果全部都是集團成員,自導自演,上當民眾多達五百人,詐騙金額上千萬元!
    2019/08/21 20:47
  • 「爸被關、母住院」! 控陸籍男友詐騙60萬

    今年一月,一名女子開保時捷經過北宜公路,自撞翻車,之後又再花三百萬,買了另外一部敞篷車,還不定時環島發便當給街友做善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她出面控訴遇上愛情騙子,今年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上海工作的許姓大陸籍男子,兩人交往後,對方卻供稱父親坐牢,媽媽住院需要醫藥費,一開始不疑有他,最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2019/06/11 21:37
  • 當心「照騙」假花美男照 專詐熟女華僑

    網路上的照片真的不能盡信,照片背後是一場騙局!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台中一處透天厝出入份子都怪怪的,前往埋伏跟監,發現是一個詐騙機房,嫌犯通通是愛情騙子,他們隨意載網路的花美男照片,透過通訊軟體隨機丟訊息,給年約40歲多的熟女,對方回話就天天噓寒問暖,再誆騙很會投資理財,要對方一起砸錢投資,結果有上百名熟女上當,更有人一口氣損失190多萬。
    2019/06/07 19:46
  • 佯裝花美男組「愛情騙子團」 1個月詐熟女190萬 

    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詐騙集團佯裝花美男,專門尋找渴望愛情的華僑女子,利用戀愛養成的方式詐騙女子感情,甚至傳半裸「清涼照」取得女子芳心,等女子上勾後再以投資為由誘騙對方匯錢。短短經營一個月,初估有上百人受騙,其中最高被騙金額達190萬元,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今宣布偵破,逮何等9人到案送辦。
    2019/06/07 18:14
  • 愛情騙子專詐財渴愛熟男 警逮10嫌送辦

    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指有不詳女子來電噓寒問暖、假意交往,再進而以家人手術或考證照為由索取金錢,經追查發現至少10餘男子遭詐騙,日前逮捕詐欺集團10名犯嫌送辦。
    2019/05/23 17:29
  • 馬國名DJ遭盜圖莫名變「愛情騙子」 現身喊冤

    馬來西亞一名電視主持人Jason,長相帥氣陽光,臉書上的影像遭不明的詐騙集團盜用長達3年,這段時間詐騙集團頻頻聯繫台灣、香港、大陸多位女生,花言巧語後進而開始騙錢,有香港女生被騙了16萬港幣,而台灣一名女子非常機警,用「以圖搜圖」的方式發現當中有詐,沒有被騙!
    2019/04/29 20:22
  • 愛情騙子!16嫌交友誆投資詐騙 陸女遭騙300萬台幣

    台中市警方破獲台中和南投兩處詐騙機房,總共逮捕16名嫌犯,警方表示嫌犯先到交友app上認識女生,花時間和對方談感情,還以老婆、寶貝稱呼,最後再以假借投資為由,騙對方匯款,受害女子至少100人,還有被害女子信以為真,用雙方對話截圖和女子照片,製作像雜誌一樣精美的書本寄給嫌犯。
    2019/04/15 12:51
  • 訂完婚拿了金飾就落跑 女遭多人控「愛情騙子」

    有男子透過單身社團找到對象,結果喜宴一辦完,對方就拿著金飾落跑,把受害過程PO上網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個案,PO文中陸續有人說自己也受騙,甚至有一名男子,早在2014年就受害,他們指控,這名女子專門在花東地區行騙,忍無可忍才決定公布她的惡行,希望別再有人上當。
    2019/04/07 13:48
  • 騙愛情還是感情糾紛? 男遭4網友控「侵佔」

    網路交友遇到騙子,女子指控對方盜刷、盜領,讓他損失60多萬!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男子遭網友指控,涉嫌侵佔手機、筆電等3C產品,警方前往抓人意外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有女子說兩人透過愛情公寓認識,去年12月初交往同居,但嫌犯卻趁她出國時盜刷十五萬買遊戲點數,還將50萬存款提領一空,被害人事後在網路串連,組成『復仇聯盟』,一起跟警方提告,初步統計至少有四人受害!
    2019/01/02 15:57
  • 兩女子赴市黨部陳情 控伴手禮老闆騙財騙色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將送給貴賓的伴手禮麻花捲,單親爸爸陳老闆卻被兩位女子指控,說他是愛情騙子,和人短暫交往後,還出示匯款單,兩人分別被騙了100萬元,還指控陳老闆不像鏡頭前的可憐,對此陳老闆出面替自己辯白,強調這兩人的說詞並非事實,他已準備好證據,要對女子提告。
    2018/12/24 21:48
  • 「松山沒貨物海關啦」 婦遇愛情騙子險遭詐

    臉書說要跟你共度一生,但原來女子碰到詐騙集團!日前板橋一間銀行行員發現,一名陳姓女子要匯款6千元美金,不過卻一直盯著手機看,於是通報駐守的保七員警上前關心,事後了解,女子在臉書遇到一名自稱將軍的外籍男子,對方甜言蜜語,將低被害人戒心,說有寄禮物到台灣,卻卡在松山機場的海關,經警方解釋,女子才曉得遇到詐騙集團,差點被騙!
    2018/10/25 13:14
  • 愛情騙子!製作假發票詐財 男1人交13女友

    這名范姓主嫌身高183公分,平常開超跑、戴名錶,家住在台中市七期,塑造出高富帥形象,不只詐騙也很多情,他一個人就交了13名女友,利用眾多女友協助犯罪,賺來的錢自己就拿了9成,女友們頂多分到1成。
    2018/10/09 13:23
  • 已婚女假扮高富帥 279女上當獻4千多萬!

    網路上的愛情要小心!中國大陸一名已婚張姓女子就假扮成高富帥的單身男子,在短短一年內欺騙了279人,更利用她們感情得手千萬元人民幣(約4,488萬元台幣),日前連同整個詐騙集團一同被逮捕。
    2018/08/02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