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愛情騙子 結果共105筆

  • 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幾招辨別「釣魚簡訊」

    詐騙集團氾濫,而且花招日新月異,不只是投資詐騙貨是愛情騙子,深入生活的釣魚簡訊及一頁式廣告,同樣藏著魔鬼,而且詐騙集團常常會裝扮成政府或電信公司身分,讓民眾不知不覺,掉入陷阱。
    2024/03/15 22:49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敖犬(莊濠全),於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目前仍在籌備婚事。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自爆已買下婚房,女友發發也透露,兩人在當初第一通電話就聊裝潢,讓她曾懷疑敖犬是個「愛情騙子」。
    2023/12/28 11:05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為了愛!直男大叔甘願轉出帳戶所有款項 孤注一擲匯光僅存17萬  

    台中54歲郭姓男子,日前在通訊軟體認識一名暱稱「夢夢」的女網友,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相談甚歡聊了1個月後,便介紹一個投資平台,買賣電器賺獲利。被愛情沖昏頭的郭男不疑有他,前往郵局準備匯款時,所幸行員直覺有異通報員警聯手勸阻,保住郭男積蓄。
    2023/11/15 10:08
  • 愛情騙子?星國女淚控被騙百萬 還遭打

    一名新加坡籍的女子供稱遇到愛情騙子!他指控一名扶輪社男成員,在多個社團找目標詐騙,一年半來被騙了超過百萬元,對方甚至還會動手打人、人身攻擊,導致她罹患恐慌症,希望台灣政府能給予協助。
    2023/11/03 13:24
  • 不爽陳斐娟稱他是「愛情騙子」 劉建國怒提告敗訴確定

    三立電視「54新觀點」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劉建國是愛情騙子」預告節目內容,引發立委劉建國不滿提告,其中刑事部分,檢方處分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劉建國向陳斐娟求償5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並刪除臉書文章,最高法院判劉建國敗訴,陳斐娟免賠、免道歉確定。
    2023/10/27 12:39
  • 陸中科院博士月薪不到2萬5台幣!被騙到緬甸做詐騙

    高學歷知識份子,也成為電信詐騙受害者!中國大陸一名中科院博士,因為月薪不到2萬5台幣,找海外工作被騙到緬北做詐騙,還有,名校碩士遇上在緬北的愛情騙子,被騙投資587萬。
    2023/09/17 17:55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衰遇愛情騙子!帳戶供人用還幫領贓款 北市婦淪車手被活逮

    台北市劉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網友,劉婦在對方噓寒問暖、花言巧語的攻勢下慢慢墜入愛河,事後不僅提供個人的帳戶供對方使用,甚至還聽從對方的指示到銀行提領35萬元,不料,銀行卻告知該筆款項為詐欺贓款,劉婦當場被趕到的警方逮捕,她才驚覺遇到愛情騙子。
    2023/05/03 12:43
  • 愛情騙子!交友軟體騙感情再騙帳戶 遭逮還裝傻問警「你們要幹嘛」

    台中市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先和對方甜言蜜語,假裝交往兩個多月後,就假藉帳戶有問題,借用女友戶頭領錢,有被害女子發現被列為警示帳戶後,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氣得報警抓人。
    2023/02/03 17:37
  • 盜用男模照片 美國愛情騙子找單身女性下手

    約會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最近在美國有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義大利帥哥,應對方要求陸續匯款給他十幾萬美元,事後才知道他背後有一個六人詐騙集團,盜用一名義大利男模的照片犯案,他們利用相同手法已經得手350萬美元,ABC新聞找到這名遭盜用照片的男模,他說過去四五年,有來自全球的女性私訊他說被騙了,他也不勝其擾。
    2023/01/11 14:21
  • 相識12小時閃婚!盲妻「語音房」聊天疑遭詐騙 竟鬧離婚

    一名雙眼幾乎全盲的人妻,在語音交友軟體上,與暱稱「王子」的男子聊天,對方展開追求,還說自己是軍人,收入穩定,能照顧她一輩子,慫恿她跟先生離婚。人夫得知後,氣到投書國防部,自己扮演柯南追查,結果發現,男網友已經退伍,他懷疑對方是有計畫,循環性詐欺,已經提告這名愛情騙子!
    2022/09/21 18:40
  • 愛情騙子!詐團扮「正妹」母 泣沒錢需資助

    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以北聯幫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在網路上盜美女圖,用話術騙被害人交往,還要他們花錢買禮物,甚至還分工犯案,找集團女成員,假扮成聊天女子的媽媽,假裝缺錢花用需要資助,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拿存款幫忙,沒想到最後全是一場空。
    2022/04/15 12:35
  •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2022/04/10 18:15
  • 別上當!小心愛情騙子 網路交友10大陷阱手法

    交友詐騙陷阱先避開! 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劇情描述一名自稱身家上億的以色列「鑽石王子」Simon Leviev(本名Shimon Hayut),在交友軟體上利用各種手法哄騙多位女性,讓她們以為自己遇見白馬王子,受騙女子不斷借錢給Simon Leviev,最後卻是被騙財騙色的悲慘結局。
    2022/03/08 09:57
  • 愛情騙子靠母語攻占女子心房 警靠這一招拆穿騙局

    詐騙集團為了取信1名越南籍女子,竟然以母語攻占女子心房,以越南文跟女子在交友軟體「交談」1個月後,以寄了高檔禮物卻忘了付手續費為由,想詐騙逾4萬3千元台幣,還好行員發現報警,警方以跟對方視訊的方式,拆穿騙局。
    2022/02/20 12:35
  • 被指「愛情騙子」興訟求刪文 更審仍判劉建國敗訴

    立法委員劉建國不滿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4年前在臉書PO文指「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要陳女刪除臉書文章並登道歉啟事。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劉男敗訴,可上訴。
    2022/01/26 12:59
  • 愛情騙子!盜用帥照狂出「撩妹金句」 詐大陸百位輕熟女

    高雄市以孫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充滿肌肉的照片,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狂出撩妹金句,寫下肉麻情話,向大陸地區逾百位輕熟女騙取金錢,警方鎖定他們的詐騙機房後,由特勤人員從屋頂垂降破窗攻堅,順利逮捕6名嫌犯。
    2022/01/08 16:38
  • 高嘉瑜也栽「愛情騙子」手裡! 前男友揭露:她太單純

    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但到底為甚麼高嘉瑜會被騙?網紅四叉貓就爆料,說林秉樞不只嘴甜、出手又大方,很難不暈船,高嘉瑜過去男友小馬則說因為高嘉瑜生活單純、情感經驗也不足,很容易就上當。
    2021/12/04 13:28
  • 41歲高嘉瑜難逃愛情騙子!前任揭關鍵:內心住著小女孩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一事曝光後掀起熱議,隨著林秉樞身分被起底後,許多人也質疑她為何會上當,對此,其前男友馬文鈺分析,高嘉瑜幾乎沒有什麼朋友,加上認知比較單純,所以才會被林秉樞蒙騙。
    2021/12/04 10:42
  • 小心「愛情騙子、高報酬投資」!三重警半年阻詐上千萬

    疫情影響,不少民眾減少外出,大多都待在家,這也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新北市三重分局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員警就攔阻23位民眾遭詐騙,金額高達1850萬元。而之所以能如此成功,全是因為警方早就和銀行機構建立聯防機制,一旦發現可疑,就以LINE群組通報,加快處理速度。
    2021/09/17 12:46
  • 單親媽交友遇愛情騙子遭詐一起投資 慘賠百萬

    小心愛情詐騙,就在身邊!刑事局接獲單身媽媽報案,發現一名邱姓男子,利用交友軟體,騙說情侶交往要有共同事業,一起做手機買賣,有被害人信以為真,向銀行借100萬買手機,最後一場空,而新北市也有男子為了跟女網友見面,花錢買點數之後,才知道上當了。
    2021/07/20 17:31
  • 退休金沒了!女歌手控遇愛情騙子、假檢警 半年遭詐2百萬

    新北市一名年約67歲的退休女歌手,遇到愛情騙子,對方自稱住在美國又喪偶,從事醫療器材事業,很想來台灣,需要一些生活費,結果婦人把錢匯出去,竟是警示帳號,更扯的是,詐騙集團去年年底,也以假檢警方式鎖定「同一名被害人」,半年內,兩百多萬元的退休金和生活費,全被騙光。
    2021/06/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