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愛情陷阱 結果共31筆

  • 傳銷男設愛情陷阱 生機女董座遭騙2千萬

    在桃園經營生機超市多年的女老闆陳膺涵向本刊投訴遭到從事傳銷的男子陳輝銘騙財騙色,她誤蹈陳男所設的愛情陷阱以為對方真的很愛她且要娶她,而付出全心全力,將快倒閉的公司挽救起來,結果卻是一場噩夢,不但出錢出力,還被騙走一棟價值2400萬元房子。
    2019/07/10 16:17
  • 愛情陷阱!假型男照詐騙 受害女子破百人 

    調查局在冬山河畔的一棟別墅裡,破獲了一個專挑海外華僑下手的詐騙集團,利用盜來的型男照片跟受害女子搏感情,等時機成熟了再向他們推銷假的投資方案。為了防止被逮,集團成員還在角落放置鹽酸桶,準備隨時銷毀做案用的手機,還好警方動作快了一步,控制住場面。
    2018/11/30 19:55
  • 愛情詐騙!盜網紅「崴爺」照 陸女遭騙2百萬

    詐騙集團設下愛情陷阱,透過交友軟體,鎖定單身女性。嫌犯盜用網紅創業家「崴爺」的照片,假借和被害人交往,進而以投資名義要求匯款,一名大陸林姓女子,被騙了200多萬,氣得來台提告。警方在嫌犯住家查獲3千萬元現金,發現他們生活豪奢,不僅住豪宅還開賓士車當運鈔車。
    2018/10/26 18:56
  • 誤陷網路愛情騙局 單身女險被詐30萬元

    南投一名50歲單身女子掉入網路愛情陷阱,為了領取「愛的禮物」前往銀行匯款9950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時,還好行員通知員警前來勸說,才讓女子驚醒,保住存款。
    2018/01/15 16:47
  • 性侵犯+汽油彈搶匪 愛情公寓騙10女30萬元

    台中一名性侵通緝犯夥同一名超商炸彈搶匪,兩人聯手在愛情公寓裡詐騙女子,性侵犯自稱捷運局組長,在臉書上放跑車和鈔票堆積如山的照片來塑造多金形象,專門鎖定上班族或護士,用請吃飯加上溫馨接送讓對方踏入愛情陷阱,之後再由搶匪假扮成性侵犯的親戚來出面借錢,總共有10名女子上當而被騙30萬元。
    2015/10/19 18:51
  • 溫拿五虎飆經典歌 「家後」意外驚喜

    溫拿五虎今晚在台北開唱,除了跟台客天王伍佰大跳「妳是我的花朵」,跟五月天合唱的經典歌曲「愛情陷阱」更是讓現場嗨翻了天,鍾鎮濤為台灣的朋友,特別練唱台語歌曲「家後」,動感之餘,顯得特別溫馨。
    2010/03/14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