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愛情運 結果共129筆

  • 食來運轉/01/18-01/24 巨蟹吃龍蝦化險為夷!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綠豆。具消暑去脹,能排除你過動所產生的疲勞。 整體運勢:你將獲得充分重視並贏得別人的認同及讚賞,目前你的心情愉快、心想事成,人際關係良好且學習能力佳,個人的成就光芒四射,且能夠與人分享快樂。愛情運:你能充分表達自己,使自己能夠讓對方了解你的心,並且享受到愛情的樂趣。工作運:十足的勇氣和意志力,愉快且從容不迫的心情使你樂在工作。財運:目前的財運相當穩固,但同時也顯示出你容易浪費。旅行運:驛馬星動,有利外出,有貴人。
    2007/01/23 16:08
  • 食來運轉/01/11-01/17 金牛吃白斬雞避麻煩!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蕃薯。具有調和情緒的作用,能幫助牡羊座平衡情緒。 整體運勢:你的心情是快樂的,你的美麗和豐富的感情,給予人深刻的印象;而且你活力十足,對於許多事情十分有興趣,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收穫,並且名譽顯赫。愛情運:可獲得你夢寐以求的戀情,但重要的是坦誠以待。財運:可因為和朋友合作或者透過朋友的關係得到投資的管道。旅行運:最好能夠找到伴,一同出遊。
    2007/01/11 13:37
  • 食來運轉/01/04-01/10 巨蟹吃炒牛肉甩憂鬱!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杏仁果。補強你的精神力。 整體運勢:比較缺乏穩定性,有可能變換居住地,且喜歡發表新言論,進而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況並肯定自我。如果更強烈的話,甚至會在本周決定出國旅行的相關事宜。愛情運:既浪漫又戲劇性,對所愛的人時時會感到嫉妒,最好不要沈溺於官能肉慾之中。工作運:有可能因為工作出差去,要多注意身體狀況。財運:平平,最好不要在金錢上與別人有太多糾葛。旅行運:沒有旅行的運勢。
    2007/01/04 15:44
  • 食來運轉/12/28-1/3 天秤吃碗豆找回平衡!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黑米。神祕的開運食物,具有神奇療效。 整體運勢:個人色彩相當突顯,但要時常能提醒自己,不要過於沈溺在成功的氣氛中,容易遇到一些激起你好奇心的事物,並且可以從中獲得許多有益的知識和構想。愛情運:你的愛情已進入幸運期,讓你在愛情能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悅。工作運:工作欲望旺盛,對於長期工作計畫,有美好的前景。財運:財運好,但要小心過度奢侈。旅行運:不宜外出,以靜制動。
    2006/12/28 15:28
  • 食來運轉/12/21-12/27 韭菜助獅子更持久!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水蜜桃。可增加身上的水氣,同時也是增添魅力的祕方。 整體運勢:火星對你的影響非常大,即使你不易發怒,也難逃情緒的劇烈起伏。不過在人際關係上,可展現你的十足活力,凡事要能拿捏,將可化凶為吉。愛情運:愛情正進入幸運期,愛神是站在你這邊的,你將得到愛的溫暖。工作運: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走勢,有機會獲得工作職務的晉升。財運:極佳,可利用此時機從事長期的投資。旅行運:強烈的旅行欲望,特別是去一些一般人想不到的地方,大有一探世界奇觀的雄心。
    2006/12/21 17:45
  • 食來運轉/12/14-12/20 雙魚吃玉米心情好!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金針菇。可以增強免疫力,穩定情緒。 整體運勢:社交頻繁,有時會讓你消耗相當多的精力,但卻得不到滿足,雖然如此,你仍願意和朋友分享生活經驗,也相當樂於助人,不過可別熱心過了頭。愛情運:有機會透過朋友的關係,而遇到心儀的對象。工作運:可能獲得晉升的機會,或可以在工作上充分發揮你的專才。財運:有大筆財入的可能。旅行運:最好能夠找個伴一同出遊。
    2006/12/14 18:34
  • 食來運轉/11/30-12/6 天秤座吃韓式泡菜解紛爭!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玉米。增強免疫能力,持盈保泰。 整體運勢:你各方面的運氣都相當好,精神及體力足以讓你開創新局面,當你逐漸適應這個嶄新的氣象時,如魚得水,不易出現困難,但也容易浪費掉這個好時機。愛情運:愛情運大為看好,你將完全沈浸在愛情的世界裡。工作運:工作能力可獲得全面性的提昇,並且得到上司的青睞。財運:你的財運相當看好,是個投資的好時機。旅行運:驛馬星動,內心渴望有個大變動,可以利用本周好好出去走走。
    2006/11/30 15:43
  • 食來運轉/11/23-11/29 水瓶座來瓶豆漿壓力退散!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草莓。讓你保持青春活力。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個人的創造力備受突顯,此時你的意志力獲得提,精力充沛,有利於從事開創性的事務,往日所受的壓抑及限制,逐漸遠離。愛情運:此時的你,情慾旺盛,容易從性愛中去發洩你的精力。工作運:工作欲望相當強烈,但要能多方觀照,事情方能圓滿。財運:財運漸強,但須小心謹慎,否則會有財務上的損失。旅行運:本周利於遠行,愈動運勢愈旺。
    2006/11/23 15:10
  • 食來運轉/11/16-11/22 獅子座吃蛋補運戀愛必成!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菠菜。可助長火氣,幫助牡羊座旺氣增長不斷。 整體運勢:精神有不夠集中之虞,和人交談常常言不及義,溝通上產生困難,在合夥關係中有爭執的情況,或者是你的另一半出現健康或安全上的問題。愛情運:你的自尊心受到打擊,會做出不顧一切的事,破壞愛情的和諧度。工作運:要多多加強你精神的集中度,否則你很可能會讓一些原本無關痛癢的事成為心中的痛。財運:平平,要注意和合夥人之間的財務關係。旅行運:外出旅遊的好時機,充滿美好的氣氛。
    2006/11/16 15:14
  • 食來運轉/11/09-11/15 雙魚座吃葡萄柚擊敗悲傷!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桃子。幫助你袪瘀補氣,而且能助你思慮。 整體運勢:日子過得有些辛苦,但在歷練中增加耐抗力,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體悟,目前土星正在磨練你的耐心,也正指示著你一種凡事必須經過一番淬鍊,才能獲得超脫。愛情運:受到土星的限制,雖然有月亮的潤滑,但也止不住愛情所帶來的煩惱。工作運:幹勁十足,且可以發揮你的創意,但要小心體力透支。財運:財運平平,收支狀況不虞匱乏。旅行運:是個出去走走的好日子,不過交通上的安排要格外注意。
    2006/11/09 11:44
  • 食來運轉/11/02-11/08 獅子吃西瓜活力IN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蓮子。令人難以想像的開運效果,會讓身心協調。 •整體運勢:反應十分敏捷,對於事情的判斷既明快又有條理,人際關係的和諧讓你特別愉快,注意身體健康狀況,外出的機會大,要防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 •愛情運:生活的體驗大於一切,愛情大有進展,但重要的是坦誠以待。 •工作運:有創意且能獲得上司的青睞,但職位上容易有變動。 •財 運:平平,但有出人意料的財入。 •旅行運:旅行的好日子,去走走吧!
    2006/11/02 15:46
  • 食來運轉/10/26-11/01 巨蟹喝菊花茶安神順氣!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海帶。強而有力的排毒食物,全身環保給你好運氣。 整體運勢:本周運勢好壞參半,你們有很多幸運的地方,也有機會展現自己過人之處,但也可能莫名其妙和人吵了起來,秉持公平公開的原則,就不容易被人留下傲慢的印象。愛情運:不要有太多的作為,順其自然反而讓你有好心情。工作運:有獨創性的想法,並且有將計畫具體化的可能。財運:不錯,但不一定能有所斬獲,端看你是否能把握機會。旅行運:最好能夠找到伴,一同出遊。旅行運:沒有旅行的日子是黑白的,出去走走吧!
    2006/10/27 16:39
  • 食來運轉/10/19-10/25 水瓶吃杏仁果頭好壯壯!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薯。番薯能平衡人體酸鹼值,具有調和情緒的作用,能幫助牡羊平衡情緒。 整體運勢:情緒周期處於相當平和的狀況,但心智較為遲鈍,思考力降低,對外的阻礙相對也沒有那麼大,你的意志力較以往堅定。愛情運:有點衝動,雖然爆出火花,但也同時帶給你相當大的困擾。工作運:你的人氣頗旺,但有決策錯誤的憂慮,宜三思而後行。財運:不甚佳,宜緩不宜急。旅行運:旅行運不佳,若必須外出,要有完善的準備。
    2006/10/19 11:28
  • 食來運轉/10/12-10/18 雙魚喝雞湯補元氣!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金針菇。開脾健胃,增強扺抗力的開運食物。 整體運勢:要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請好好把持自己的心性,欲速則不達。由於木星的過運,讓你的人生目標越來越明朗,要多注意的是內在情緒。愛情運:有一點爭執,若你能用柔性的方式解決問題,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工作運:工作上獲得上司的肯定,同事之間的互相切磋有助於你的學習和成長。財運:本周花錢要節制,否則會有一大筆的應酬花費。旅行運:無心旅行,但也有被迫出遠門的情況發生。
    2006/10/12 11:21
  • 食來運轉/10/5-10/11 處女山藥雞湯補元氣!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蛋糕。用甜美的口感,增加對本周運勢的祝福。 整體運勢:頭腦清楚,行事十分果斷,但脾氣不易控制,人際關係會受到不利的影響,在生活的整體面上顯得有點粗糙,理智和情緒的平衡上有待加強。愛情運:你的愛情很衝動,甚至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工作運:對於工作進度的掌握,處理得當,但千萬不要為了方便行事而不顧人情。財運:你的理財想法確實有可行性。旅行運:旅行運不佳,來趟心靈之旅是較好的選擇。
    2006/10/05 14:03
  • 食來運轉/9/28-10/4牡羊灌苦瓜湯 先苦後甘!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苦瓜。先苦後甘的味道,是開運的滋味。 整體運勢:人際關係處理有問題,情緒不佳的情況所做的決定,將會讓你後悔不已,你將無法收拾你的脾氣,好逸惡勞,使得很多容易解決的問題,變成日後無法彌補的痛。愛情運:遇到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天長地久。工作運:要注意身邊的同事,吃喝玩樂的朋友淺嘗即止,君子之交淡如水。財運:要看緊你自己的荷包,否則錢就將在不知不覺中不見了。旅行運:旅行運本身很好,但有破財的可能
    2006/09/28 16:20
  • 食來運轉/9/21-9/27 處女座吃玉米更抗壓!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紅蘿蔔。可以增強免疫力,頭腦更為清晰。 整體運勢:你有衝過頭的可能,雖然做得很賣力,但還是難免有讓人詬病的地方,這樣的狀況最容易出現在你最渴望的事情上,所以行事宜更加謹慎。愛情運:很容易因為一時疏忽,造成難以彌補的錯誤,你愈在意,事情就愈嚴重。工作運:這時候的你,要適可而止,切不可強出頭,即使是很有把握的事,也不要輕易誇下海口。財運:在投資理財上要能夠沈得住氣。旅行運:不利遠行,容易發脾氣,最好能靜下心來。
    2006/09/21 11:49
  • 食來運轉/9/14-9/20 金牛座 吃葡萄柚活力旺!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香蕉。可讓你持續保持快樂的心情。 整體運勢:你的運勢旺勁十足,光芒萬丈,你的精力旺盛,有機會推動理想,建立新的計畫。精神方面非常敏銳,人際關係良好,社交八面玲瓏。愛情運:感情豐富,充滿魅力的時刻,但不可到處留情,否則可能會有糾紛。工作運:言談上極富機智且反應很快,不過如果用腦過度會導致精神疲勞。財運:從事一般的營業和銷售行業會有好機運,不妨大膽去行動,有利可圖。旅行運:以暢旺的運勢去旅行,當然會無往不利。
    2006/09/14 14:47
  • 食來運轉/9/7-9/13魔羯啃花椰菜 抗壓性up!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山藥。幫助胃腸消化,讓活力快速延伸。 整體運勢:本周溝通的能力大增,有自信且能增進自己的溝通技巧,有助釐清思考。情緒增添了一些溫暖和同理心,可讓你在精神及物質層面都獲得平衡。愛情運:受到原始慾望的驅使,讓你有些衝動,容易出現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工作運:同事之間,甚至與上司之間的關係良好,有助於你的工作熱情。財運:有偏財運,而且還不錯。旅行運:有出外遇貴人之象,不過宜尋伴同行,可以省去許多麻煩。
    2006/09/07 12:19
  • 食來運轉/8/31-9/06 金牛吃高麗菜甩悲情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茄炒蛋。平凡的食物,但帶給牡羊座不平凡的開運力。 整體運勢:容易出現焦躁的情況,許多事情希望能夠馬上解決,偏偏欲速則不達,使得心情大受影響,一旦有所拖延或不順利,就得要額外注意交通安全。愛情運:焦慮的情緒會蔓延到感情上,畢竟那是你最容易找到的出口,但小心不要因小失大。工作運:雖有創意的表現,卻無人能欣賞,容易與上司發生口角。財運:有不可預期的橫財,也有無法避免的損失。旅行運:不佳,外出交通受阻,若非必要別出遠門。
    2006/08/31 17:04
  • 食來運轉/8/24-8/30 獅子座多吃奇異果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麥茶。能利尿活血,是除煩止渴的開運好食物。 整體運勢:你的情況有點低迷,對現狀呈現某些厭倦,想改變現況的話,最好找可信任的朋友多聊聊,可幫助解決心裡面的一些煩惱。愛情運:對愛情的追求顯得有些急躁,行動有餘而浪漫不足,不妨放慢腳步,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進展。工作運:工作內容似乎有點超過你所能負荷,雖然不輕言放棄,但心裡面還真有點酸。財運:不甚佳。旅行運:不佳,不宜外出,最好能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好。
    2006/08/24 15:37
  • 食來運轉/8/17-8/23 巨蟹吃龍蝦度難關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綠豆。具消暑去脹,能排除過動所產生的疲勞。 整體運勢:容易和人產生一種情感上的誤解,因而顯現出雙方個性上的缺點,不過也有著較為強烈的好奇心,使得你有較多的機會去接觸一些前所未有的領域。愛情運:情緒較不穩定,容易和情人產生不明的爭執。工作運:有工作上的突破,可是情緒的不穩會造成溝通不良。財運:目前頗適合對財務做一番整理。旅行運:驛馬星動,有利外出,有貴人。
    2006/08/17 17:44
  • 食來運轉/牡羊座 大吃番薯調和情緒

    8/10-8/16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薯。番薯能調和情緒,幫牡羊座平衡情緒。 整體運勢:居住點比較缺乏穩定性,有可能變換居住的地點,而且你喜歡發表新言論,在表達理念的過程中,會因而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況,進而肯定自我。愛情運:愛情受到考驗,一場無法避免的爭執即將展開,此時最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工作運:工作內容有點平淡,小心工作計畫可能會生變。財運:有財入,但不是很穩定。旅行運:最好能夠找到伴,一同出遊。
    2006/08/11 18:03
  • 食來運轉/巨蟹座靠炒牛肉 養精蓄銳

    8/3-8/9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苦瓜。先苦後甘,開運最佳良藥。 整體運勢:專注力在此時降到最低,事情的進展往往不如預期,欲望和野心必須多所節制,凡事保守一點較妥當,小心自食惡果,並且影響到自己的信譽。愛情運:你會發現最近的自己對於愛情品味獨具,而且較能享受到愛情的樂趣。工作運:思緒並不是很清楚,而且精神有點不集中,不過工作相當賣力。財運:不是很好,有破財的可能,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旅行運:本周應在家多做休息,不宜外出。
    2006/08/03 13:16
  • 食來運轉/水瓶座 多啃排骨去衰轉運

    (0727-0802)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黑米。神祕的開運食物,具有神奇療效。 整體運勢:你的精神很好,但過於獨斷獨行、遽下判斷將帶來煩惱,不要做無謂的口舌之爭。切記「沉默是金」,談話應對要小心謹慎。愛情運:容易引發激烈的言語衝突,如果無法自我克制的話,很容易引發肢體衝突。工作運:有跌下山頭的滋味,故步自封的慣性必須打破,你的應變能力將不斷地受到挑戰。財運:先前的投資狀況有些停滯,要多觀望以免吃虧。旅行運:不宜外出,以靜制動。
    2006/07/2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