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愛情戲 結果共49筆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AI風! 韓劇男神徐康俊、SUHO詮釋機器人

    韓劇最近帶有粉紅泡泡的的愛情戲也結合科技,像是徐康俊在《你也是人類嗎?》中飾演機器人,卻帶出自我情愫,還有EXO隊長SUHO首次挑大梁,飾演IQ160卻個性傲嬌霸道的IT社長,是人類卻有情感障礙宛如機器人。
    2018/05/30 12:04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女神VAVA扮清純學生妹助陣 潘帥《致青春》花絮曝光

    潘瑋柏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近日推出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找來《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第一女Rapper」Vava及小鬼跨刀,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而潘帥則是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造型向來前衛酷炫的Vava,這回換上學生妹制服,看起來格外清純,話題十足!
    2017/09/27 16:10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愛上小13歲鮮肉 河智苑:我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

    相隔2年重回小螢幕,女神河智苑這回和「年下男」姜敏赫搭檔演出MBC新韓劇《醫療船》,2人相差13歲如何談情說愛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對此,姜敏赫賣關子笑言:「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只能說,就是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囉!」
    2017/08/30 14:32
  • 愛上知己馮紹峰 舒淇新片破壞好友訂婚

    舒淇和馮紹峰演出的愛情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天在大陸上映,昨天在上海舉行的發佈會,舒淇大爆馮紹峰、鳳小岳在戲裡有激情戲,讓兩位男演員有點小尷尬,而被問到會不會像戲中一樣破壞知己的婚禮,舒淇說下一個男友會更好。
    2016/08/05 12:46
  • NHK分析「太陽後裔」 不灑狗血脫俗韓劇

    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進入結局高潮,最新一集的收視率飆破35%,以南韓首都圈人口計算至少有800萬人收看,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日本NHK電視台深入分析,這齣戲不同於過去灑狗血的韓劇,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也包含恐怖份子和病毒等世界議題,而在南韓興起的太陽現象,包括年輕人學部隊用語講話很尊敬,南韓軍隊的臉書也模仿劇照做宣傳。
    2016/04/13 21:41
  • 日韓電影夯!推理劇、溫馨喜劇 陪度週末

    看準日韓潮流正夯,電視台播出系列電影,包括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主演的《布丁武士》,還有韓版福爾摩斯《朝鮮名偵探》,以及描繪人狗情誼的《星星守護犬》,另外,還有描述親情戲的2部洋片,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點出社會面向也發人省思。
    2016/04/09 22:15
  • 韓劇走回校園風 《奶酪陷阱》選課引共鳴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演出,收視率表現亮眼,搶下同時段冠軍,劇情描述大學生活,不只有學長學妹的感情戲,還有選課、搶課,讓觀眾充滿共鳴。
    2016/01/23 13:08
  • 《葉問3》賣1.3億 熊黛林「代夫」來台謝票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全台票房破1.3億,其中大陸女星熊黛林七年內三度飾演葉問的妻子,第3集跟甄子丹感情戲不少,跟郭富城分手後也有了新戀情,談到現任男友她滿臉嬌羞還說男友帶旺她的事業,光去年就接拍4部電影還參與不少大陸節目來賓或導師,事業愛情兩得意,她很滿意現在生活,也證明結束一段感情路一樣很開闊。
    2016/01/05 19:08
  • 《少女時代》有洋蔥! 揪心哭點引觀眾共鳴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不到一週,票房突破7千萬,很多戲迷看完都落淚。片中幾段愛情戲打動人心,讓女性觀眾都揪心,儘管故事以女生當主角,但幾句台詞像「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都讓男生更了解女生心態,而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也趁情人節到戲院陪粉絲過七夕。
    2015/08/20 18:40
  • 《未生》走職場寫實風 百萬上班族熱追

    ▲(圖:達志影像/TPG) 沒有愛情戲碼,不靠大明星加持,韓劇《未生》走寫實風,呈現韓國大企業的職場生態,讓上班族感同身受,創下韓國有線電視台自製戲劇第二高的收視紀錄,引進到台灣播出雖然整體收視不亮眼,但上班族年齡層的收視率卻高出2倍,還讓過去以女性為主要收視對象的韓劇在台灣多了男性觀眾收看
    2015/05/09 19:35
  • 「手榴彈炸機、騰空飛」 抗日劇「雷人」

    中日的釣魚台衝突再度升溫,也激起大陸民眾的愛國心,因此最近最紅的電視劇,不是清宮戲也不是愛情戲,而是抗日劇,去年1年,光是浙江橫店拍的電視劇中,有1/3都是抗日題材,而電視劇拍的劇情也非常誇張,像是有士兵可以丟手榴彈,炸掉空中的日本飛機,還有一個士兵騰空飛起,躲過所有日本士兵的子彈,更誇張的是有抗日軍還能徒手撕開日本軍,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已經是科幻片。
    2013/02/05 12:53
  • 太監、宮女廝守稱「對食」 宮廷劇感情戲多

    古代宮廷劇誘人,除了爾虞我詐的鬥爭戲好看之外,主角的感情戲也引人入勝,像甄嬛傳中,皇帝周旋在各后妃之中,而身邊的太監跟宮女也發展出一段愛情;就連描述大太監李蓮英故事的最新宮廷劇,主角也跟宮女發展出感情,這樣的愛情,從自古以來就被稱為「對食」,但劇中想愛卻不能愛的悲哀,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2013/01/06 11:41
  • 經典母子檔 劉德華與乾媽再合作

    港星劉德華最近開拍新片,要重新詮釋拿手的感情戲,但不是愛情片,而是和乾媽葉德嫻一起合作;過去劉德華和葉德嫻合拍的老電影「法內情」,兩人把母子之情詮釋得很透徹,也感動不少影迷,這次雖然分別飾演主僕的角色,但片中同樣也會有情同母子的情感詮釋。
    2011/03/02 12:01
  • 吵太兇!鄰居報警 意外逮5通緝犯

    新竹縣警方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大樓傳出爭吵的聲音;原本趕到現場以為是要處理家暴案件的警察,發現屋內5個人,有4人是煙毒通緝犯,其中一名男子和警方對峙1個多小時後被逮捕,不忘深情對妻子說「我愛你」,當眾上演愛情戲碼。
    2008/05/29 23:00
  • 挑戰舞台劇 林煜智全身是「戲」胞

    因為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讓35歲的林煜智只有67.5公分高,而這位全台灣最矮的男人,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的演出,在戲裡面他不但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還和女主角之間有精采的愛情戲。
    2007/07/11 09:52
  • 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4月登台

    去年「歌劇魅影」來台巡演,造成票房轟動,今年4月,法國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將登台;這一齣經典的愛情戲碼,傳出假戲真做,戲外也正在相戀的男女主角,特地先來台宣傳。
    2007/03/08 23:35
  • 睽違12年再攜手 珊卓、基努續前緣

    暑假期間熱門電影不少!包括名偵探柯南,以及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蜘蛛人3預告,都要搶在下週和影迷見面。最受矚目的可以說是由珊卓布拉克和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之後,再度攜手合作的浪漫愛情戲劇「跳躍時空的情書」,TVBS帶您搶先看。
    2006/07/15 21:26
  • 牽扯228 「水雲謠」不准來台拍

    集合兩岸三地硬底子演員的時裝電影「水雲謠」,雖然是愛情戲,但時光背景是敏感的228,劇組申請來台拍戲,被境管局打回票,說明欄還是空白,讓負責申請的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很火大;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這部戲根本就是搞統戰,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成為焦點。
    2006/03/10 18:37
  • 金承佑趙寅成 「天軍」首映造勢

    南韓電視電影人氣旺,不少韓星也開始嘗試愛情戲以外的演出。描述古代武士跟現代軍人對戰的電影「天軍」 ,日前舉辦盛大首映,主角金承佑以及人氣偶像趙寅成、車太鉉也一起現身為戲造勢。
    2005/07/30 11:47
  • 周杰倫裸身調情 網友:眼神呆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跨行電影圈,處女作電影預告片,他裸著上半身和女主角鈴木杏甜蜜調情,引發網友評論,直說周杰倫演愛情戲,眼神呆滯!也許找女友侯佩岑來演對手戲會比較自然。
    2005/04/0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