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愛心 結果共4,098筆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影音/善心女發愛心便當曝「百感交集」 不小心漏發街友爆氣:你不尊重

    2024/02/06 12:53
  • 王鶴棣自爆私下超霸道!「社牛行徑」曝光 網驚:兜起整個演藝圈

    由《一生一世》白鹿和《蒼蘭訣》王鶴棣領銜主演都市愛情陸劇《以愛為營》,兩人在劇中組成「意宴萬年」CP,在微博CP祝福榜中,拿下近120萬顆愛心的祝福值,深受劇迷和網友喜愛。王鶴棣曾在訪問中聊到「時宴」和以往角色的不同之處,他認為相較之前演繹的角色,時宴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但如果是現實生活中,自己和「時宴」哪一個人更霸道?他則笑著說:「應該是我吧,時宴相對來說還是隨和了一些。」
    2024/01/31 14:34
  • 媽媽愛心菜單釀禍!陸9歲男童腹痛掛急診 「腎卡56顆結石」醫嚇呆

    中國大陸有一名9歲男童從小就生長在父母的極度寵愛中,除了餐餐有魚有肉外,不論他想要吃什麼美食、喝什麼飲料,媽媽都沒有任何意見,只希望兒子能夠快樂就好。不過,男童日前卻因腹部異常劇痛而緊急送醫,結果醫師檢查後更發現,他的腎中竟有多達56顆的結石,經進一步詢問後才得知,一切都是「愛心菜單」惹的禍。
    2024/01/30 18:15
  • 愛犬走了別哭!新APP用3D建模毛孩樣 虛擬復活續陪伴主人

    對著手機螢幕摸摸毛孩,立刻就冒出好多愛心互動,這是新創科技團隊開發出的一款APP,飼主只要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就可以利用3D建模,完整的模擬出毛孩模樣,對話、互動通通OK,即使哪天毛孩因年邁、疾病死亡,也能透過APP繼續陪著主人。
    2024/01/29 17:09
  • 店長遭控私吞愛心款 實則自掏200湊整數

    苗栗大湖一家24小時超商,遭離職員工爆料,店長侵占愛心捐款。當時店內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總公司也配合清點,結果,店長不但沒有侵占,還補貼200元,把愛心捐款湊成5500元再上繳,公司研議追究離職員工法律責任。
    2024/01/27 18:09
  • 全台剩不到5百隻!屏東農民發現怪鳥 竟是保育級神獸「草鴞」

    屏東縣鹽埔鄉一名林姓農民日前在農地工作時,發現一隻不會飛的幼鳥,但牠長相奇特有「愛心蘋果臉」,懷疑牠是保育級鳥類「草鴞」,馬上打電話通報農業處,經過相關單位1週的細心照養,草鴞將於近期安排野放,得知草鴞幼鳥平安將野放,農民也相當開心。
    2024/01/24 16:06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台鐵西拉雅號彩繪挨轟「血跡斑斑」 原民怒:負面美學

    台鐵近期和交通部觀光署合作打造「西拉雅號彩繪列車」,車廂內外有「I LOVE TAIWAN」、「SIRAYA」、「笑臉」、「愛心」滿滿的圖樣,車廂內海報框更呈現交通部觀光署南部國家風景區的特色景點,還暱稱是「戀愛列車」。不過才剛推出,馬上引來原住民「西拉雅族」強烈反彈,痛批「一整個負面美學示範,以及誤導族群文化做法,」也有網友留言「猛一看還以為是撞到什麼,火車上血跡斑斑」、「感覺好像撞到鳥類」、「相愛相殺的那種戀愛嗎?」
    2024/01/23 15:38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跟我配合」!追金流太慢 警偕被害人逮車手

    從詐騙金流追車手,耗時又費力,新北市警方這回與被害人聯手逮人,相約速食店碰面!沒想到嫌犯到場,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禮盒,甚至還有一張,慈善團體的捐款單,一副很有愛心的樣子,員警看到後,立刻質問他,難道是把「騙來的錢」拿去做愛心嗎?真的要做愛心,為什麼還要做詐騙,讓車手當場啞口無言。
    2024/01/22 19:00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徘徊試探 嫌鎖定「愛心捐款箱」抱走逃逸

    新竹竹北一間店家,把愛心捐款箱放在門口,17日上午九點多,卻被一名男子盯上,他假裝在研究菜單,還問店家品項,在趁店家不注意時,偷偷摸走,警方循線找到他,發現是個慣竊,而箱子被找回來時,只剩下21元。
    2024/01/18 13:00
  • 台灣球迷飛1萬公里登NBA表白 哈登暖回愛心網卻因一幕歪樓

    NBA洛杉磯快艇17日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先發出戰飆進16分,幫助快艇守住勝利。比賽暫停期間,大螢幕鏡頭帶到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在觀眾席上拿著自製「手板」向哈登表白,哈登也比出愛心回敬,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許多球迷卻因畫面上的一大「亮點」歪樓。
    2024/01/18 11:55
  • 雲林縣府發放1600份「愛心年菜」 助弱勢家庭吃團圓飯

    雲林縣政府宣布將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成立的「愛心年菜整合平台」,今年將以春節緊急物資袋形式,捐贈物資給1600個家庭,該平台是透過整合年菜捐贈資源並媒合受贈家庭,由地方公所、警政單位及民間團體協助發送。
    2024/01/17 17:34
  • 八點檔女神母愛爆棚!蘇晏霈被兒童包圍 無預警喊「想生小孩」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今(16)日受企業安美諾的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一起呼籲大眾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弱勢家庭過新年。一行人走進校園,立刻引起孩童熱情的歡呼迎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可以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午間時光,看到活潑的孩子們,讓她萌生想要生小孩的念頭。
    2024/01/16 18:33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 台灣人愛心!日本強震開賑災專戶 7天捐款破3.4億元

    日本能登半島在1月1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人員傷亡,引起各界關注,為協助該國救災及重建,行政院責成衛福部開放賑災專戶,1月5日起至1月19日接受民眾愛心捐款,衛福部公布,目前捐款已滿1週,總計接獲8萬3378筆捐款、捐出了3億470萬餘元。
    2024/01/12 10:23
  • 美食他都嚐遍了!偷「30幾次」台南小吃 遭判拘役10天

    台南堪稱美食之都,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走在路上,還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專偷掛在機車掛勾的食物,有整隻烤鴨,半隻烤雞,各種台南小吃美食,他都吃過,警方抓他30幾次,抓到都變熟客,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不過他仍一犯再犯,這次被捕,法院考量他沒錢又肚子餓才偷竊,判處10天拘役。
    2024/01/11 19:32
  • 台南美食怪賊5年犯30案「菜色不重複」這次偷牛肉湯又被關

    台南一名68歲李姓男子,因生活條件不佳,長年偷竊民眾掛在機車上的食物維生,包括鍋燒意麵、豬血湯、炒米粉、便當等,不少被害人遭竊後報案,而警方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但李男執意繼續偷取,近日又因偷了牛肉湯和牛肉燥飯,被法院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0日,全案還可上訴。
    2024/01/11 14:54
  • 搶搖擺區!賴狂掃台中 比愛心和民眾握手

    選戰倒數3天,搶台中搖擺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連跑5區車掃拜票,大比愛心、和民眾握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太滿,發生插曲,為了等他的車隊經過,進行交管,讓民眾狂按喇叭。
    2024/01/1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