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愛心團體 結果共16筆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1天訊息逾10億! LINE攜手「防詐&公益」傳送ESG

    這周的ESG系列,要帶您看我們天天用的LINE,台灣人統計下來,一天傳的訊息量超過10億則,LINE畢竟是數位公司,要替社會帶來幫助做ESG,他們就和查證機構還有公益團體合作,因為知道詐騙訊息多,提供免費平台讓查核單位保護民眾,愛心團體缺血時,也能廣發訊息,找大家幫忙。
    2022/12/15 17:59
  • 烏難民持續湧入 德國火車站設志工站協助

    TVBS採訪團隊,抵達德國柏林,繼續直擊烏克蘭難民潮對於歐洲的衝擊,中央車站外,有德國政府、愛心團體駐守,提供難民協助,德國政府估計,目前已經有24萬名烏克蘭人湧入,難民選擇到這裡展開新生活,但語言不通,是一大考驗。
    2022/03/28 12:21
  • 「掛內衣逼退軍隊」 台團徵千件衣物救緬甸

    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造成平民死亡人數超過兩百人,當地也出現了一些奇特景象,抗議群眾用繩子串起女性內衣,高掛在街頭,因為軍政府很迷信,認為通過女性衣物會不吉利,才讓內衣褲成了另類護身符,因此台灣愛心團體也發捐贈活動,打算募集五千件送到緬甸。
    2021/03/17 18:31
  • 南臺科大傑出校友愛爾麗集團總裁支持教育部「學習取代工讀」協助弱勢學生翻轉未來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本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前往常如山總裁的母校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弱勢學生募款餐會,知名演員謝祖武除代表集團捐助新臺幣30萬元共襄盛舉外,常如山總裁也另行捐助新臺幣28萬9,244元,做為母校化學材料系的研究發展經費。盧燈茂校長並邀請校友會等熱心團體偕同各界嘉賓超過300人參與盛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相繼加入,共同攜手奉獻愛心,為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學習,善盡社會責任。
    2020/11/26 09:00
  • 愛心物資裝「過期破爛物」飄惡臭 他反嗆:沒錢買還嫌

    快接近年底了,許多人準備迎接新年新氣象,但不少愛心團體卻既緊張又無奈,高雄螢火蟲兒少福利服務關懷協會在短短幾天內就收到3批物資,打開一看讓他們驚嚇到反應不過來,裡面裝滿過期品、發霉安全帽、爛掉的提袋等,致電給捐贈者反映,他卻稱「反正他們沒錢買,有就很不錯了,有什麼好嫌的」,讓協會相當無奈,呼籲民眾捐贈物資時能先過濾,別造成協會困擾。
    2020/11/17 22:46
  • 兒在監理站遭狠摔!單親父小腦萎縮 男童身世惹鼻酸

    新竹1名男童日前在監理站遭金髮男子施暴,經社工訪查後沒發現其他外傷,研判並未遭經常性施暴,目前已被緊急安置。據悉,有網友發現,男童生父因患有小腦萎縮無法正常工作,家中又有孩子須撫養,因此去年就曾有愛心團體發起募款,最後募得76萬餘元,不料才時隔半年,如今卻傳出教養問題。
    2019/03/21 22:21
  • 男女闖枋寮店家募款 業者疑愛心詐騙

    屏東枋寮地區出現疑似愛心詐騙!一對自稱是愛心團體的男女,在枋寮大街上隨機進入店家募款,說要幫助弱勢者。結果一家通訊行的老闆發現,這個團體有爭議,負面新聞不斷,當場質疑;這對男女竟然還說是遭到惡意中傷!現在接獲報案的警方表示,男女的身分得進一步查證,已要求他們暫停募款,也請民眾多加留意!
    2017/05/14 11:44
  • 假募款真行搶!匪專挑學生 趁掏錢奪包逃

    通勤學生族當心了,有搶匪假裝是愛心團體,假募款真行搶!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的淡水捷運站犯案,他自稱大學的慈善社團,專挑涉世未深的國高中生搭訕,糾纏推銷愛心筆,趁學生拿出零錢伺機搶走皮包,至少犯案兩起,得手2千多元。
    2017/04/27 12:31
  • 行天宮人多!愛心團體、個體戶爭道要善款

    香客絡繹不絕的行天宮,如果有人跟你要捐款或者乞討,您會給錢嗎?有民眾發現,對面馬路的騎樓,有兩人在跟民眾要善款,1人穿著愛心團體的背心,1人則是個體戶,有香客陸續捐錢給愛心團體,個體戶哀求,「沒家人可以依靠,這個點能不能讓給他」,不過對方只是冷眼看著,沒有任何動作。實際到場,果然有人在現場乞討,不過民眾說,怕捐款被亂用,他們會選擇比較公正、有形象的單位捐錢!
    2016/08/14 13:30
  • 滿車愛心!台鐵「救援專列」出發 馳援台東

    一夕之間台東變成重災區,各界捐款也紛紛湧進台東,台東媳婦小S跟公公捐出百萬,裕隆集團捐出300萬,台鐵也伸出援手,10日、11日2天也分別開出2班免費愛心專列,救災志工可以免費搭車。10日中午開出第一班,愛心團體迅速集結乾糧泡麵,還有水電工帶著工具上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2016/07/10 18:55
  • 「為愛啟程」收善款、沒全給 社員留言:說清楚

    雲林的愛心團體「為愛啟程」成立快1年,被喪家踢爆私吞善款,深入了解發現這個社團是非法團體,沒有經過政府立案,而且曾有募15萬給5千,還有一次募了12萬只給1萬,依據竟然都是主辦人「自行評估」。主辦社福團體的邱先生說,自己因為忙才沒去立案,而且多募到的錢都有退還給捐款人,絕對不是打著愛心招牌、詐財的黑心社團。
    2016/06/22 17:38
  • ​善心打折!關懷街友 2千人排隊為領紅包

    新北市三重今天上午有一場愛心團體「關懷街友活動」,現場發放熱食和紅包,結果竟然有2000多人來排隊,但是隊伍中不少人穿著體面,甚至還有學生來排隊領紅包,部分民眾的貪小便宜,讓愛心團體的美意打了折扣
    2015/02/10 19:02
  • 〈獨家〉美麗愛心 煙火承包商紙箱遞溫情

    還記得台北縣永和陳姓小六男童,為了扛家計,趁著暑假期間拾荒賺錢嗎?經過媒體報導後,有善心人士要捐款援助,但陳家堅持靠自己婉拒善款,不過還是有愛心團體不讓愛間斷;承辦這次台北市大稻埕煙火節的承包商,看到新聞後,決定把200個煙火紙箱通通送給陳家,幫助他們。
    2008/08/02 18:34
  • 愛心免費課輔 200都市學童受惠

    大家關心上山輔導小朋友之際,其實在市區,也有很多單親家庭小朋友需要課輔,台中市有個愛心機構,連續4年來免費輔導將近2百位家暴、父母吸毒、坐牢或弱勢貧困家庭的小朋友,這裡提供免費接送、午餐晚餐,免費課業輔導,每個月要花掉80萬,帶您來關懷這個默默行善的愛心團體。
    2007/05/24 19:26
  • 假愛心真營利 消官追查回收舊衣流向

    你看過住家附近樹立的「舊衣回收筒」嗎?上頭寫著愛心殘障團體,希望民眾捐出舊衣,而捐出的舊衣就等於捐出愛心嗎?台北縣消保官突擊樹林三家舊衣回收廠,發現貼著不同愛心團體名稱的筒子堆滿屋外,回收舊衣更是堆積如山,甚至標示買主姓名,消保官懷疑回收業者是假愛心真營利。
    2004/06/2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