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愛巢 結果共158筆

  • 認和前民代尪婚姻名存實亡!女星「變賣定情愛巢」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然而近日卻在臉書上貼出和熟男合照,朋友還紛紛留言喊「幸福」。對此,林玉紫澄清對方已婚,兩人只是朋友,但她也坦言和詹永煌的婚姻「名存實亡」,打算變賣愛巢。
    2022/03/22 09:31
  • 搭元宇宙熱!房仲、衛浴商建虛擬展間 VR預覽愛巢新貌

    近期元宇宙興起,虛實交替的時代也隨之到來,這股旋風也吹入房仲和裝潢業,有房仲業者導入VR進行物件預覽,也有鎖定金字塔頂端的裝潢衛浴商投資設備,主打沉浸式體驗,不單是在虛擬空間陳列商品,而是要消費者能預覽裝潢後的樣貌,只要按手上的按鍵,就能隨意切換商品的款式,達到最佳客製化的服務。
    2022/03/11 16:57
  • 許維恩哭紅眼!取卵過程「艱辛疼痛」認年紀晚了:不後悔

    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2人感情甜蜜穩定,日前也搬進位於林口的愛巢同居,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的2人,其實婚後就有考慮生小孩一事,最新求子進度也備受外界關注。她繼日前大方在婦產科打卡後,今(8)日也去取卵做凍卵手術,坦言過程「有些艱辛、有些疼痛、心情有些差」。
    2022/03/08 22:15
  • 上週才奔婦產科!許維恩哭嘆被迫「分房睡」 攜尪急就醫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上週(23日)現身生殖婦產科診所,似乎悄悄啟動求子計畫。不料今(27)日突然雙雙掛病號,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只好一同就醫,也暫時必須分房睡。
    2022/02/27 16:02
  • 人妻不倫「最後一夜」想分手 小王刺殺:帶妳骨頭回家鄉

    高雄市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越南籍廖姓女子,期間與同鄉黃姓男子發生婚外情,並在林園區一起租屋共築愛巢。兩人同住幾天後,女方想結束這段感情提出分手,男方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砍傷對方再企圖尋短,所幸兩人均平安獲救。日前高雄地院依殺人未遂判處黃男6年徒刑,民事部分今(25)日則判他須賠償廖女178萬8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25 20:28
  • 曾嘆難懷孕!許維恩新婚3個月奔「婦產科」嗨喊:我來了

    40歲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昨(23)日許維恩在台北市大安區某生殖婦產科診所打卡,令外界十分關心她的肚皮動靜,是否好事近了?
    2022/02/24 07:52
  • 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著農曆新年入住愛巢,從家電到裝潢,許維恩全都一一介紹自己喜愛的風格,也貼心附上廠商名稱,從2月初宣告搬家以來,至少有8篇分享新家的文章或影片,此舉遭到網友酸「全是業配,沒花到錢」,許維恩親自留言回擊。
    2022/02/20 08:53
  • 還有健身房!許維恩「皇宮級豪宅曝」 網驚:馬桶13萬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2021年3月大方認愛,11月公證結婚,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分享日常生活,夫妻倆4日公開分享2人的愛巢,華麗的內裝羨煞不少人,「好美喔,好像高級飯店!」
    2022/02/05 18:29
  • 舒淇公開豪宅內部!網揪出客廳「這亮點」 愛巢擺設曝光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她也動身整理起房子,並曬出一段影片,沒想到短短11秒,就被網友揪出一個隱藏亮點,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2/01/22 10:08
  • 住進大S昔日愛巢?汪小菲再爆同居新歡 2度來回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宣布離婚,近日卻頻傳男方婚內出軌,對象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對此,汪小菲多次暴怒否認,如今卻被拍到張穎穎出入他住處的畫面,兩人疑似同居,再度掀起熱議。
    2021/12/29 12:30
  • 9年婚姻亮紅燈!廖科溢認「分居一陣子」:聚少離多

    曾獲2座金鐘獎的主持人廖科溢形象良好,還被許多同志視為天菜,結婚9年以來私生活也十分低調,不過近日卻被週刊直擊,帶著行李箱大包小包搬離愛巢,傳出夫妻已經分居,目前正在與和老婆魏珮聿協議離婚中,而對此廖科溢也給予回應。
    2021/12/29 09:38
  • 認愛半年情更濃! Lulu深夜「緊勾張瑞夫」回愛巢

    女星Lulu(黃路梓茵)在今(2021)年7月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兩人近日被週刊捕捉到溫馨接送的畫面,張瑞夫不僅前往超市購買家居用品,還溫馨接送Lulu,最後更親暱的一同回到Lulu家。
    2021/12/07 16:38
  • 爆偷吃護理師「愛稱」羞炸!神秘禮要價驚人 王必勝結巴吐實情

    有「拆彈專家」稱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面對新冠疫情坐鎮指揮的敬業模樣深植人心,怎料,今(26)日卻遭週刊驚抖出偷吃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女護理師,直擊他9度進出女子的愛巢,疑似生有一女,而兩人甜蜜愛稱隨之曝光。對於爆料,他本人第一時間結巴回應,後來才駁斥是誤會一場。
    2021/10/26 11:07
  • 為空姐女友豪砸百萬築愛巢 男星「慘被分手」:很想死

    現年51歲的藝人馬國賢,是演藝圈有名的黃金單身漢,日前在談話節目《聽媽媽的話》中分享傷心情史。體恤擔任空姐的女友舟車勞頓,他直接在桃園買房子,結果新家即將完工之際,女方開始刻意疏遠,他心灰意冷提分手,賣掉台北的房子,獨自一人搬到新家。回想那時的心情,馬國賢不諱言地表示,曾經有想死的念頭。
    2021/10/02 07:49
  • 嫁牙醫又偷吃牙醫!人妻被控「壞壞903次」鹹濕對話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與李姓牙醫2012年結婚後育有1子,但身為人妻的她卻和另名彭姓牙醫發展婚外情,2人還在外租房,將愛巢命名為「VT」。李男直到2018年意外發現家中的錄音機,錄下妻子外遇證據,才驚覺自己被戴綠帽多年,憤而離婚並向2人提告「通姦903次」求償千萬,台北地院近日審理此案,判決出爐。
    2021/09/11 12:48
  • 爆售高雄近4千萬愛巢!江宏傑「僅離婚13天」斷福原愛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本月8日宣布正式離婚,先前福原愛被目擊連夜搬出東京住家,以3億日幣(約7707萬台幣)買下山坡地上300平方公尺(約90坪)的公寓式住宅,疑要擺脫婚房。如今有消息指出,江宏傑也欲變賣先前和福原愛共同持有的高雄120坪愛巢。
    2021/07/21 13:59
  • 福原愛恐付「5千萬扶養費」 江宏傑高雄愛巢面臨分產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今(8)日正式宣布離婚,2人婚姻畫下句點,離婚後的扶養費、財產分配也備受各界關注。今年4月福原愛爆出疑似不倫戀後,有日媒曾報導,若雙方離婚,形勢對福原愛很不利,恐須支付約2億日圓(約5千萬元新台幣)的扶養費。
    2021/07/08 20:34
  • 副院長出軌女同事 「愛巢就在樓下」妻抓姦下場超慘

    大陸四川一名在醫院擔任副院長的劉姓人夫,不顧自己已有妻室,還和女同事大搞婚外情,甚至還和對方共築愛巢,地點就在自家樓下,方便兩人可隨時隨地的偷情。事後王姓妻子得知真相,怒衝下樓抓姦,當闖逮到丈夫和小三全裸共處一室,不料她卻被丈夫施暴狂毆,小三還報警告她「入室搶劫」,讓人妻非常崩潰。
    2020/11/19 21:31
  • 惡婆婆潑汽油「狂砍10刀殺苦媳」 媽寶尪拿遺產秒二婚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董姓大學教師,任職期間結識徐姓女子,感情逐漸升溫的2人也決定結為夫妻,孰料董男的劉姓媽媽擅自住進夫妻倆的愛巢,甚至把床鋪擺在2人旁邊,最後劉婦還燃起殺機,狠殺媳婦。
    2020/11/07 10:46
  • 離婚1年才分居!米可白爆「藕斷絲連」億級豪門尪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4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上週四(6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和身價破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事實上,2人早於去年7月就簽字結束6年婚姻,儘管謝銘杰強調離婚主因並非生小孩問題,但週刊報導2人性事不振、遲遲無後,加上謝銘杰桃花多,今年春天米可白才悄悄搬離愛巢,和愛犬過著恢單生活。
    2020/08/12 08:22
  • 離婚十天火速搬離愛巢 張清芳「獨居百坪豪宅」近況曝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宣告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外傳她獲得「天價」贍養費。有週刊報導,張清芳已搬離一家四口同住的外雙溪豪宅,隻身搬進自己買的新居,閨密擔心她失婚低潮甚至辦趴安慰。
    2020/07/03 20:34
  • 心裡甜甜…新婚尪曖昧6旬嬤 「瓊瑤式情話」妻崩潰

    新婚夫妻往往如膠似漆,沒想到發現丈夫背著嫩妻外遇6旬嬤!一名人妻表示與老公結婚才7個月,卻遭對面喪偶的鄰居自稱是婆婆好友,以房子整修為由住進愛巢,後來更傳「瓊瑤式訊息」情話給她老公,老公不僅甜蜜回應,還傳擁抱貼圖,讓人妻相當錯愕。
    2020/07/03 08:50
  • 蝦毀?腥夫偷情激戰暴斃床上 正宮安撫小三「別難過」

    身為正宮的女性,若是聽聞另一半有小三,大多都會氣憤不已。但北市1名已婚人夫,日前和小三到摩鐵偷情,男方事前還吞藥配啤酒助興,雙方激戰好幾回合。沒想到隔天小三醒來,發現人夫暴斃身亡;事後小三驚嚇大哭,元配獲報前往處理丈夫後事,卻反而安慰小三別難過,讓承辦此案的員警也看傻眼。
    2020/05/07 08:37
  • 愛巢賣出將搬家 蔡淑臻證實8年情斷:和李沛旭還是朋友

    李沛旭和蔡淑臻2人愛情長跑8年,去年卻傳出已經分手;今年初出席伊林尾牙時,李沛旭坦承分手一事,但2人還住在一起。事後了解,2人還有房子問題要處理,因此成為「室友」關係;蔡淑臻今(12)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則透露,「房子最近已經賣掉了,我正準備搬家,大家各自搬走,也算是一個好的結束。」
    2020/03/12 21:53
  • 未婚妻挺英!他「睡夢中搬家」 封鎖分手:不跟智障結婚

    一名女網友和未婚夫交往一年多,原本兩人已經打算明年結婚,卻因為無意間聊到政治話題,對方發現兩人政治立場不同,竟趁她熟睡收拾家當搬出兩人的愛巢,同時透過通訊軟體嗆她「我不跟智障結婚」,讓她傻爆眼,氣得上網討拍「我一定是看錯人才會交到這種男友!」
    2019/12/12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