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愛奇藝 結果共221筆

  • 快訊/愛奇藝遭禁! NCC要求「在台客服」10月15日停

    政府立法防止愛奇藝及騰訊等中國OTT影音平台,透過代理或經銷等方式在台經營,愛奇藝代理商歐銻銻表示,經過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要求,歐銻銻娛樂是愛奇藝用戶提供的客戶服務業務,將於下個月15日終止。
    2020/09/22 09:05
  • 愛奇藝台灣站客戶服務 歐銻銻娛樂:10/15全面停止

    經濟部訂定禁止業者在台灣代理、經銷中國大陸OTT TV服務條款3日公告生效,愛奇藝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今天宣布,將於10月15日全面停止愛奇藝台灣站客戶服務。
    2020/09/21 16:38
  • OTT草案公聽會 業者:定期申報恐外洩商業機密

    NCC今天舉行OTT TV專法草案首場公聽會。業者直言,各家OTT都還在努力求生存,「抓大放小」恐不利產業發展,登記後需定期申報使用者數量、營業額等高度機密資料,離輕度管制「相去甚遠」。
    2020/09/03 17:06
  • 禁令生效!歐銻銻今起放棄代理愛奇藝 將有一波裁員

    經濟部禁止業者在台灣代理、經銷中國大陸OTT TV服務條款今天公告生效。歐銻銻娛樂董事長范立達表示,對禁令雖感無奈,但仍必須遵守,會對法令生效日之前的消費者權益負責到底。
    2020/09/03 12:19
  • 愛奇藝條款禁止陸資OTT來台 經部公告即日生效

    經濟部訂定禁止業者在台灣代理、經銷中國大陸OTT TV服務條款,今天公告即日起生效,NCC可據此依法查證。
    2020/09/03 11:59
  • 業者禁代理愛奇藝 NCC:跨部會討論消費權益

    經濟部於8月下旬時預告將禁止業者代理愛奇藝等OTT平台。NCC表示,本週有跟各縣市消保單位討論消費者權益問題,這2天也會再舉行跨部會會議討論。
    2020/09/02 17:51
  • 跨境電商落腳前必看! 淘寶台灣的下一步?

    淘寶台灣,被經濟部認定是,假外資、真陸資,開罰41萬元,並要求限期改善或撤資,是不是與美中貿易戰有關,也引發聯想,但其實境外電商,要深耕市場前,法規流程,本來就要依照各國規範走,但在愛奇藝跟騰訊之後,淘寶台灣也被開鍘,究竟是政治或產經考量?引發熱議。
    2020/08/28 22:42
  • 與美隔空呼應拿淘寶開刀?費鴻泰:恐降低台競爭力

    經濟部先前因禁止代理經銷大陸OTT服務,擋住了愛奇藝和騰訊,日前投審會又因阿里巴巴對淘寶網有「實質控制力」,將淘寶網視為陸資,並下令限期改正,否則不僅罰錢還會進而要求撤資。而這一系列的政策看似是我國政府的個別決策作為,但時機點卻和美國川普政府同步進展,引發不同解讀,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很明顯的台灣現是在扮演美國的側翼來配合美國政府封殺來自中國大陸之企業,他在節目中提到如果是怕來自陸資的企業會竊取台灣民眾的個資,那像是臉書、雅虎奇摩等相關外資企業豈不是也會有竊取個資的行為嗎?而對於封殺淘寶網會不會對台灣經濟上有所影響呢?費鴻泰表示,政府現在藉由各種理由及名義來防陸資,把台灣圍起來,這樣會把台灣的競爭力降低。
    2020/08/25 18:37
  • 開鍘!淘寶台灣涉陸資 限6個月撤資或改正

    繼愛奇藝跟騰訊TV之後,淘寶台灣也遭經濟部開鍘,投審會認定,淘寶台灣的董事會組成、商標跟用戶個資,都跟大陸阿里巴巴有關係,因此先開罰41萬元,並限期半年改善,不然就得面臨撤資,淘寶台灣對此回應很遺憾,但尊重主管機關決議。
    2020/08/24 23:27
  • 快訊/認定「陸資」遭罰 淘寶台灣:速改正、保障商家權益

    為了防堵陸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淘寶台灣」已經遭經濟部認定是陸資,對業者開罰41萬元外,並限期內撤回投資或改正,對此淘寶台灣回應,目前尚未收到政府的正式函文通知,會配合政府的要求儘速改正,保障商家與消費者的權益。
    2020/08/24 16:56
  • 損人不利己!川普封殺微信 愛鳳銷售恐暴跌

    美中衝突持續延燒,科技冷戰更是越演越烈,除了愛奇藝被控財務數據造假,遭到美國證管會調查外,川普先前對微信下達的封殺令,也在持續發酵中。事實上,微信被禁對美國企業也是一大衝擊,除了讓美中通訊變得更不便利,還會削弱美國企業在中國的競爭力。科技大廠蘋果更是首當其衝,如果iPhone無法再支援WeChat,95%大陸民眾說,他們寧可放生蘋果,改用安卓手機,專家預測iPhone出貨量恐怕銳減30%。川普以國安之名封殺微信,到頭來恐怕是損人不利己。
    2020/08/23 21:01
  • 快訊/傳「淘寶台灣」恐被禁止! 經濟部最快本周裁奪

    繼經濟部與NCC祭出「愛奇藝條款」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台灣傳出是下一個被盯上的目標,根據了解經濟部最快本周裁奪,如果認定淘寶為陸資,將禁止在台經營電商業務,簽約的台灣商家商品恐被迫下架,牽連層面更廣,不過仍然未定案。
    2020/08/23 09:20
  • 經濟鎖國七傷拳?全面嚴審陸資 恐嚇跑資金活水

    大陸影音串流平台禁止來台,「愛奇藝條款」將於9月3日上路,經濟部也將從嚴審查陸資,杜絕陸資對台灣企業的實質影響力,避免敏感的國安資料、科技專利落入對岸手中。但是學者提醒,政府如果不論產業類型、全面一體適用,可能會扼殺經濟發展的動能,尤其在疫情過後,台灣需要大量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少了陸資挹注,恐怕將使得兩岸經貿往來更加失衡。
    2020/08/21 23:44
  • 愛奇藝涉財務造假 大股東百度面臨美國集體訴訟

    中國著名影音平台愛奇藝近期傳出涉嫌偽造財務數據,遭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調查。美國羅森律師事務所19日宣布接受投資人委託,向愛奇藝大股東、中國搜尋引擎龍頭百度發起集體訴訟。
    2020/08/20 15:54
  • 9月3日起看不到愛奇藝? NCC:不影響、可跨境看

    經濟部將愛奇藝列為禁止項目,行政命令將在9月3日生效,消費者擔心之後就看不到愛奇藝了,不過NCC說,用戶繞道香港愛奇藝伺服器看節目,仍然可以正常收看,但都是跨境消費,而未來也不會有在台辦公室和在地化客服。
    2020/08/20 14:20
  • NCC、經濟部聯手! 「愛奇藝」將遭封殺9月3日上路

    防堵陸資來台,經濟部最近動作頻頻,更在昨天(18日)預告將實施「愛奇藝條款」,明文禁止台灣廠商,禁止代理或經銷大陸影視平台,違法可重罰500萬元,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公開活動結束後,取消表定行程,突然離場,恐怕是不想正面做出回應。
    2020/08/19 21:16
  • 禁陸資OTT來台未封網 愛奇藝9/3後變跨境收視

    陸資OTT禁止來台預計9月3日上路,外界關注愛奇藝消費者權益,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愛奇藝的內容伺服器是在香港,消費者後續仍可跨境收看,NCC後續執行沒有所謂平台下架或祭出封網手段。
    2020/08/19 16:48
  • 「愛奇藝條款」將上路 本土OTT趁勢宣傳搶市

    陸資OTT禁來台,愛奇藝條款9月3日上路,引發消費者憂慮,本土OTT業者趁勢搶市,OVO今天宣布上架LINE TV、動畫瘋等APP,而台灣大哥大旗下myVideo也趁勢加碼宣傳。
    2020/08/19 14:26
  • NCC、經濟部聯手! 「愛奇藝」將遭封殺9月3日上路

    防堵陸資來台,經濟部最近動作頻頻,更在昨天(18日)預告將實施「愛奇藝條款」,明文禁止台灣廠商,禁止代理或經銷大陸影視平台,違法可重罰500萬元,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公開活動結束後,取消表定行程,突然離場,恐怕是不想正面做出回應。
    2020/08/19 14:01
  • 快訊/愛奇藝、騰訊禁止來台 經濟部預告9/3上路

    經濟部商業司今天(8/18)預告,將明文禁止代理經銷中國OTT服務,大陸的網路視聽影音平台,包括愛奇藝、騰訊,都不能來台,新法從9月3日上路。愛奇藝在台灣活躍用戶高達200萬戶,愛奇藝回應會找律師討論,在公告期內提出相關因應措施。
    2020/08/18 20:11
  • 陸資OTT禁來台 愛奇藝條款9/3上路

    為防止愛奇藝以及騰訊等大陸地區OTT來台,經濟部正式預告「在台灣地區從事商業行為禁止事項項目表」,將代理或經銷中國OTT及相關商業服務納入禁止範圍,預告期滿後,將於9月3日正式上路。
    2020/08/18 18:47
  • 被韓粉酸「舔共」!自拍遭揪看愛奇藝 林楚茵:不是追劇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4月時,在立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認為台灣未許可的中資事業「愛奇藝」,趁著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搶進台灣市場。不過林楚茵這幾天在個人臉書上傳自拍照中,卻被網友發現螢幕正鎖定,「愛奇藝」,遭藍營支持者截圖揶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林楚茵今天(22)日也出面回應,說她沒有追劇,只是在關注愛奇藝內容。
    2020/07/22 17:34
  • 《天堂的微笑》攻佔三平台 方志友穿比基尼曬恩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假日仍會選擇待在家追劇,線上播放平台因此受惠,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深刻探討生命議題,恰巧與國際情勢相符,近日更成功突破疫情陰霾,為台劇爭光,7月15日起將於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陸平台同步上架,用最溫暖、療癒的劇情撫慰眾人的心,修杰楷身為該劇「地下製作人」,他期許:「希望播出之後能有很好的成績!」
    2020/07/17 19:06
  •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2020/03/04 09:00
  • 過年追劇! 「迫降」最高潮、「慶餘年」一口氣看完

    過年長假期間,幾部影集讓民眾不無聊,包括韓劇「愛的迫降」播出最新一集,最高收視飆到12.6%,初一、初二將播出11、12集,近來沒時間慢慢看的,趁著過年,一口氣能在Netflix追到最新進度,還有剛完結的古裝劇「慶餘年」,也能在愛奇藝把46集一次看完。
    2020/01/1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