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愛奇藝 結果共222筆

  •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2022/12/28 18:32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尹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 「暴怒內幕」不忍全說了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播出至今劇情節奏緊湊、角色情緒張力極大,上週釋出第六集更是故事翻轉、資訊量爆棚,讓網友直呼:「謝淑芬(尹馨 飾)和陳孟筠(許瑋甯 飾)的這段過往有夠嚇人!」、「尹馨演戲太好看了!」,更有觀眾大膽猜測:「所以尹馨的兒子(陳昊森  飾)該不會是許瑋甯同父異母的弟弟?」熱議爆棚。
    2022/12/23 11:44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許瑋甯慘遭噴汽水全身濕透! 坦言有潔癖:當下真的很生氣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11日播出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各務孝太、楊誠、林雨涵等人,接力在社群軟體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許瑋甯被潑汽水的片段,陳昊森忍不住驚嘆:「這輩子能有多少人可以潑妳汽水?真的很榮幸。」許瑋甯也很感謝陳昊森、各務孝太在不斷練習之後,一次到位,「因為我有一點潔癖,所以當下真的很生氣,很謝謝大家幫忙。」
    2022/12/13 11:49
  • 陳昊森「黑歷史」畫面流出 許瑋甯嚇喊:沒有我的吧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12月11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及東森戲劇台首播2集,愛奇藝VIP會員首週上架4集。昨(9)日演員許瑋甯、陳昊森、王渝屏、各務孝太至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節目直播宣傳,許瑋甯帶著戲劇周邊商品包含簽名寫真書、與知名觀光景點「斑比山丘」合作的聯名筆記本、L夾、啤酒杯、口罩作為禮物送給黃子佼。
    2022/12/10 13:23
  • 戴愛玲高歌禁忌之戀 曝年末大豐收「狂跑20場尾牙」

    戴愛玲上月推出溫柔新作〈我的她〉後,再度送給粉絲大禮,她為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量身打造的新歌〈那節課沒教的〉今(9日)凌晨上線,他笑說當時收到邀約相當興奮,「拿到這首歌時,只知道劇情內容關於師生戀,再看了歌詞;想像當純粹的愛,卻遇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所謂的『禁忌』,該如何繼續這禁忌的愛戀。」
    2022/12/09 16:01
  • 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將於12月11日首播,今(8)日釋出導演篇幕後花絮,曝香港導演王麗文相隔5年再次來台拍攝的心情,以及在片場與演員們的互動實況。
    2022/12/08 17:26
  • 44歲金鐘影后凍卵出現驚人變化 情緒低落:像「孵蛋的母雞」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昨(2)日為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宣傳,認了已與交往3年的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主因除了價值觀有落差,信仰不同也是很大的問題,還透露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心理及生理都受到很大影響,更形容當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2022/12/03 20:41
  • 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飾演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囂張跋扈的性格展現高超演技。然而她在戲外屢傳與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又復合,讓人霧裡看花,昨(2)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感情現況,坦承兩人剛分手不久,但不願透露確切時間及是誰先開口,僅表示交往3年來,雖然對婚姻有共識,但彼此宗教信仰是分手的主因。
    2022/12/03 20:00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 為追許瑋甯不擇手段!薛仕凌完美人設 遭陳昊森無情吐槽

    愛奇藝原創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10)日曝光薛仕凌個人花絮,首度透露這次所飾演的主任角色追求由許瑋甯飾演的老師心路歷程。
    2022/11/10 12:22
  • 許瑋甯曖昧鮮肉學生!「金鐘影后不爽了」 雙方爆衝突當眾互嗆

    許瑋甯與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7)日推出由尹馨飾演的「謝淑芬」角色花絮,她在劇中是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尹馨坦言:「謝淑芬很囂張、很跋扈,隨時隨地都在一個情緒高漲的狀態,她就是一個一出場就一定要高調到讓每個人都看到她的那種人,但我本人其實是很習慣安靜、低調的,要詮釋這樣性格的角色,對我來說是滿挑戰、卻同時是吸引我演出的原因。」
    2022/11/07 21:05
  • 金鐘影后回春22歲!裝嫩扮女大生 「44歲逆齡美貌」厲害了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逆齡詮釋角色「謝淑芬」22歲大學時期,回想定裝過程,她笑說:「我當時看到工作人員把小淑芬的衣服拿到我面前,我真的覺得他們這個選擇太大膽了,但他們一直跟我信心喊話說一定沒問題的,我就想著他們敢相信我就敢演,還好那天的陽光很美,讓我真的瞬間回到了學生時期的感覺。」
    2022/11/07 18:57
  • 遭小15歲嫩男襲吻!人妻許瑋甯「噴到又濕又黏」 一句話嗆爆

    許瑋甯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2日)發布正式預告,身為國文老師的她,面對陳昊森飾演的校霸資優生頻頻刁難,更對她壁咚挑逗,不僅不迴避,反而用輕柔的語氣輕蔑回嗆:「你沒談過戀愛吧!」讓陳昊森笑說:「那句台詞殺傷力100耶!拍的當下真的有被嗆到,感覺自己瞬間從野狼變純情小綿羊。」
    2022/11/02 18:07
  • 登非洲最高峰!尹恩惠「整路聊不停」 男星不忍了嗆出這句話

    韓國登山為主題的綜藝《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30號在愛奇藝國際版首播,由《山友都市女人們》製作團隊製作,匯集尹恩惠、U-IE、效定(女團OH MY GIRL成員)以及孫浩俊,四人要挑戰登上5,895公尺高、有「非洲屋脊」之稱的吉力馬札羅山。
    2022/10/30 17:44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秦嵐睡上「小17歲鮮肉」 他露骨喊:妳昨晚棒極了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面對秦嵐質疑年紀他仍堅持姊弟戀,「妳離婚的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甚至追愛到她家,然而秦嵐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剛開播就超戲劇化的進展,讓「秦嵐王子異二搭好抓馬」直衝微博熱搜。
    2022/10/27 11:55
  • 楊祐寧婚後「暖男行為」未減 女友腳扭傷直接抱起超Man

    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刑偵劇《罰罪》,在劇中楊祐寧為了分化黃景瑜與女友,處心謀略趁虛而入。他發現對方女友「紀念」(林一霆飾演)腳扭傷,一個公主抱展現超Man男友力,到醫院掛號、排隊拿藥都親力親為。另外,楊祐寧知道女方不方便出門,不但找阿姨煲湯,還幫忙去超市採購,其中包含了衛生棉,只因他細心觀察到女方手機提醒月事要來。
    2022/09/05 16:42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蒼蘭訣》開播4小時奪冠!王鶴棣「激吻虞書欣」羞喊:再做一次

    由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蒼蘭訣》,昨(7)日全球首播後反應驚人熱烈,不到4小時的時間就登上愛奇藝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王鶴棣與虞書欣劇中「先親後愛」,誠意十足地在第一集就端出又仙又甜的半空漂浮吻戲,而激吻後意外交換身軀的兩人苦苦思索該如何恢復原狀,王鶴棣便提議「再做一次」作為解決方案,前兩集有如「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的情節令全網粉絲血脈賁張激動不已。
    2022/08/08 18:47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秦嵐拿到主角被質疑「沒資格」 非科班出身「是一種鞭策」

    秦嵐在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中飾演醫術超群的心臟外科醫師唐佳瑜,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院內首位女主任,也與魏大勛飾演的暖男醫師葉弈明在工作中擦出曖昧情愫。秦嵐接受愛奇藝影音專訪,談到首次與小9歲的魏大勛合作,她透露兩人私下早已熟識,因此拍攝默契一拍即合,「他是個喜劇人,我骨子裡也是喜劇人,我倆拍戲現場經常是笑得不亦樂乎,每天上戲時妝都好好的,但跟他拍兩場妝就花了,他太搞笑了!」
    2022/07/07 18:21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范立達涉助愛奇藝在台營運 檢建請沒收千萬所得

    歐銻銻娛樂、斯翠明科技涉嫌協助北京愛奇藝在台進行業務,士檢今天依違反兩岸條例起訴前歐銻銻高層范立達、趙善真、楊鳴等3人,並建請沒收3人薪資所得。
    2022/06/14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