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愛奇藝 結果共219筆

  • 怎變這樣?楊謹華爆炸頭「氣質全毀」 他讚:像張曼玉

    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日曝光由楊謹華飾演的不良媽媽葉寶生角色幕後花絮。劇中楊謹華飾演曾敬驊的媽媽,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合作,過去楊謹華是飾演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兩人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是男主角曾敬驊的父母。
    2023/03/02 14:36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張藝謀愛將」新作掀追劇潮 網打趣喊:老來得粉

    集結實力派演員的燒腦刑偵陸劇《狂飆》,由張譯、張頌文主演,描述員警掃黑除惡的過程,劇情時間橫跨21年,正反角色刻畫飽滿、劇情張力十足,從年前開播後平台熱度值最高達11800,創下愛奇藝最高紀錄超過2021年開春播出的《贅婿》,演員們的人氣更是火熱,收穫無數劇迷喜愛,兩位主演張譯、張頌文年紀都為40多歲,更被網友稱是「非流量演技大叔」、「老來得粉」連日話題不斷。
    2023/02/10 15:22
  • 《慶餘年》男神演技爆發!化身「數學呆子」破百年稅案

    大陸男星張若昀因演出《慶餘年》、《雪中悍刀行》及《警察榮譽》等劇人氣飆升,每年都能交出經典代表作的他,還被網友稱為「信看昀」(因信任而看的張若昀),近來他主演的《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將於今(9)日晚上於愛奇藝國際站開播,要在開春給大家看到他又一次的演技爆發
    2023/02/09 16:07
  • 煩死了!好想跟霸總談戀愛?以下片單你必須收藏!

    在現實中總是無法得償所願?你也好想跟霸總談戀愛嗎?這裡為您專門盤點了5位陸劇裡的霸總,分別有腹黑瘋批霸總、深情四次元影帝、古怪魔王系總裁等言情男主,讓您擁有視覺上的饗宴。而在眾多甜寵劇之中,《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則成為了寒假的一大黑馬劇!
    2023/02/08 14:28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蒼蘭訣》月尊爆談地下情! 「床上纏綿」同劇女星差點被抓包

    男星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目前劇情已進入另一波高潮,並且即將迎來大結局,憑藉自身機智及對彼此的信任,接連逃過險境的兩人,是否能如願攜手離開充滿勾心鬥角的皇宮,過上幸福日子,也令觀眾十分好奇。
    2023/01/18 21:13
  • 楊謹華也凍未條!曾敬驊被當「怪小孩」 逗樂女神笑不停

    曾敬驊在愛奇藝原創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男主角「蒲一永」,今(17)日曝光他的角色幕後花絮,除了造型上「狼尾頭」是初嘗試外,神經大條、叛逆又搞笑的人物設定,也讓他下足功夫。首次挑戰喜劇題材,曾敬驊搞笑因子全被激發,不只有宋芸樺認證「怪小孩」,更逗得劇中媽媽楊謹華忍不住笑場。
    2023/01/17 19:08
  • 前女友竟是充氣娃娃!金鐘影帝爆「脫序行為」 認了:沒能力愛人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主演的《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們齊聚一堂,舉行「第9節課畢業火鍋聚」,開直播邊吃邊暢聊彼此的拍攝、觀影心情,現場氣氛熱鬧不斷。
    2023/01/16 19:12
  • 陳昊森吃醋了!心愛女人跟別人組CP 哀嘆:我根本是工具人

    華劇《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也在最終回播畢後,與主要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王渝屏、林玉書及楊誠開直播分享心得,面對觀眾們對結局的熱烈提問,王麗文還曝光連演員們都沒聽過的隱藏版結局。
    2023/01/16 14:52
  • 鬧鐘裝監視器控管行動!薛仕凌成「衣冠禽獸」嚇歪網友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今(12)日官方釋出8分鐘精彩回顧,一覽《第9節課》10集中4度精彩的翻轉劇情,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演技爆棚片段,其中以薛仕凌飾演的大為主任黑化最被觀眾熱議,揭開表面暖男的衣冠禽獸主任贈送給許瑋甯的藍芽鬧鐘原來裝有監視器,早就監控心儀的許瑋甯在家中的一舉一動,讓人細思極恐,網友讚「薛仕凌真的太會演了拔,太恐怖了」「最後15分鐘真的很不蘇胡,40太會演了!」、「不愧是視帝」。
    2023/01/12 11:44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因《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一同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隨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開始感情升溫,更豁出去擺脫宮中掌印跟太妃的身分,都趁對方睡著時偷吻彼此,火速以微博話題「浮圖緣這兩集封神」登上熱搜榜,引起熱議。
    2023/01/03 21:10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2022/12/28 18:32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尹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 「暴怒內幕」不忍全說了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播出至今劇情節奏緊湊、角色情緒張力極大,上週釋出第六集更是故事翻轉、資訊量爆棚,讓網友直呼:「謝淑芬(尹馨 飾)和陳孟筠(許瑋甯 飾)的這段過往有夠嚇人!」、「尹馨演戲太好看了!」,更有觀眾大膽猜測:「所以尹馨的兒子(陳昊森  飾)該不會是許瑋甯同父異母的弟弟?」熱議爆棚。
    2022/12/2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