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愛地球 結果共151筆

  • 不塑!小吃店備不鏽鋼餐盒 付押金外帶

    小吃店不在這次限塑七大行業當中,不過雲林一家餐飲點全面停用一次性餐具,店家還採購304不鏽鋼提鍋便當盒讓顧客外帶,但是要付押金,拿回來還就退押金,如果自備餐具來外帶還折扣10元。左鄰右舍支持愛地球活動的,端著大碗公來買粥。
    2018/01/01 18:23
  • 世界球后回台! 戴資穎任「發票載具大使」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剛在香港公開賽得到女單冠軍,隔天就回到家鄉高雄,擔任電子發票載具的推廣大使,她說可以推廣大家一起愛地球、做環保,她覺得非常有意義,為了鼓勵民眾下載電子發票載具,戴資穎還親筆在羽球拍上簽名,上網登陸將有機會獲得!
    2017/11/27 17:09
  • 電影校園巡迴 鼓勵學生用行動愛地球

    新竹市政府舉辦「海洋、濕地、老樹與我」校園環境教育推展活動,將以電影校園巡迴與戶外教學形式,帶領學生認識生態,鼓勵大家用實際行動愛地球。
    2017/09/13 15:57
  • 多倫多慈濟蔬食園遊會 籲愛地球

    慈濟基金會多倫多支會今天舉辦吉祥月蔬食園遊會,邀請加國議員參與,並藉農曆7月的機會,呼籲大家從日常生活響應身心靈環保、尊重生命及愛護地球。
    2017/09/04 11:37
  • 牛糞躍身時尚界 荷蘭設計師打造「便便衣」

    環保對我們來說越來越重要,就連時尚界都加入愛地球行列,荷蘭一名設計師就成功把牛糞做成衣服,更被知名服飾品牌看中,準備推出系列服裝,而同樣在荷蘭,也有人發揮創意開設時尚圖書館,只要加入會員就能來租衣服穿。
    2017/08/09 21:54
  • 紐約河上漂「食物森林」 平底貨船變身菜園

    環保與食安是全球的熱話題,紐約一名藝術家與科學家合作,把平底貨船改造成擁有淨水能力的菜園,在船上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並且開著船在紐約四處停靠,推廣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讓紐約客學習並享用自己的耕種,既能愛地球也吃得更安心。
    2017/07/31 22:01
  • 低碳旅行 全球十個最適合走路的城市

    旅遊愛地球,走路不只可以運動還可以減少碳排放,旅遊網站Booking.com公布全球最適合以步行探索的10大城市,最受國人喜愛的京都也上榜。
    2017/05/16 09:37
  • 愛地球你可以做到 拒有毒成分動物實驗

    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嗎?您也可以做到!很多化妝品裡頭的化學成分會破壞生態,除了減少購買之外,建議您在購買時花一點時間,仔細閱讀成分說明,不僅保護你自己也保護了環境。
    2017/04/30 16:15
  •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 打造安心舒適的專業空調體驗

    隨著節能愛地球的意識高漲,加上今年起冷氣空調的能效標示由EER轉換為CSPF,空調的能源效率更加受到消費者關注。向來以「創新」跟「節能」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除「ECONAVI +nan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受「全領域專業空調」所帶來絕佳的冷、靜、省。
    2017/02/16 17:51
  • 喝水也能愛地球! 英國學生研發可食水瓶

    節能省碳愛地球是全球共同目標,英國有3名學生研究出可食用的水瓶,他們把水做成可攜帶並且吃下肚的球狀,成本不但比寶特瓶要低也更環保,而且做法簡單,在家裡就能輕鬆完成。
    2016/07/11 21:09
  • 耍官威? 員工爆料:涂醒哲一早吹冷氣最涼

    嘉義市政府員工爆料,說市長涂醒哲不斷宣稱環保愛地球,但市長、副市長及秘書長室,一大早8點就舒服吹冷氣,任由其他科室熱得半死,有時10點才開空調,記者直擊市長室,發現溫度確實比一般辦公室低了1、2度,但市府強調,用的全是中央空調,開啟時間及溫度控制都一致,只是市長室屬密閉空間,冷氣自然較不易流失。
    2016/06/02 11:58
  • 422地球日!臉書、谷歌首頁提醒 呼籲重視環保

    從1970年開始將4月22日訂為「地球日」,呼籲地球人要重視環保,Facebook和Google首頁也特別出現提醒,希望用戶都能一起愛地球!
    2016/04/22 10:01
  • 憤怒鳥變電影咖 聯合國任命為綠色大使

    超夯手機遊戲憤怒鳥即將推出電影版,今年暑假前夕躍上大銀幕,還找來喜劇演員傑森蘇戴西斯,替主角銳德獻聲配音,憤怒鳥不只變電影咖,還被聯合國任命為國際幸福日的首位綠色榮譽大使,利用小短片宣導如何愛地球。
    2016/03/21 11:00
  • 紙袋還是塑膠袋? 環保愛地球大哉問

    到底該用紙袋還是塑膠袋?為了力行環保而不少人會選用紙袋,出於一番好意反而可能害了地球,因為砍樹造紙的過程帶來的環境衝擊遠勝過塑膠袋,一般人對於塑膠袋都有「環境殺手」的負面印象,其實現在已經有可分解的綠色塑膠袋問世,雖然成本較高,但可分解的特性大幅減低對環境的汙染,只不過環保塑膠袋並非萬靈丹,治本之道還是要降低對塑膠的依賴。
    2015/12/02 22:21
  • 愛地球!玉米餐盒耐熱抗酸 年賣6千組

    到餐館外帶餐點,有些民眾會覺得自備餐盒環保又安全,但有的耐熱餐盒材質,不是不鏽鋼就是玻璃,重量重不易隨身攜帶,甚至容易摔破,就有業者用玉米澱粉,做成能重複使用的便當餐盒,除了標榜環保能自行分解,還能微波耐熱抗酸,意外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上市一年已經賣出將近6千組,另外也有書店進口法國品牌便當盒,標榜不含雙酚A的PBT塑膠材質,輕巧也能微波耐熱,雖然一組買起來可能破千元,但鋪貨兩個月南部地區已經全部銷售完畢!
    2015/08/05 19:38
  • ​垃圾也能變藝術! 10萬瓶蓋打造出海底世界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有想像過垃圾也能變成藝術嗎?為了響應4月22日(週三)的世界地球日,新北市打造了「蓋不住的真相 Under the Sea」,用廢棄的瓶蓋打造出生動的海底世界,呼籲民眾一起重視愛地球的環境保護議題
    2015/04/20 11:34
  • 咖啡喝完種樹去! 美紙杯盆栽愛地球

    很多人都喜歡喝咖啡,但外帶咖啡也讓紙杯的耗量相當大,美國最近有人研發出「紙杯盆栽」,他們把種子植入杯裡,用過的紙杯只要埋進土裡就能種出美麗植物,環保又愛地球
    2015/03/31 11:00
  • 代言人李敏鎬、潤娥 攜手力推聖誕飾品公益禮盒

    聖誕佳節的腳步接近,韓國首爾街頭的店家開始精心打造店面,隨著靄靄白雪的飄落,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節慶氛圍,聖誕序曲漸漸響起,每年聖誕節都帶給消費者無限驚奇與溫馨的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2014年聖誕首度在台上市「暖暖聖誕」限量系列,運用來自濟州島天然純淨的莓果、薄荷與麝香香草,以極具巧思與創意的可愛圖騰設計,打造香氛蠟燭、香氛瓶、護手霜…等一系列甜蜜馥郁的限量商品及特惠禮盒。更延續品牌對社群關懷的理念,推出創意聖誕DIY公益禮盒,代言人李敏鎬、潤娥搭檔拍攝DIY教學影片,共同呼籲支持公益禮盒,享受DIY手作聖誕飾品樂趣,同時幫助偏鄉孩童教育提升,用關愛地球與社群的溫暖,過一個溫暖自己、照亮他人的溫馨綠色聖誕
    2014/11/25 15:08
  • 全民節電愛地球 推廣成果展

    推廣節能省電,經濟部能源局、工研院和荒野保護協會共同舉辦「跟著阿光節能趣」活動。
    2014/11/09 07:26
  • 汙染多豬雞4倍 吃牛肉最不環保?

    「全球暖化」、「極端氣候」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詞了,但多數人並不知道,其實全球暖化跟「吃牛肉」也有關係!美國耶魯大學和以色列科學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指出,牛肉是最不環保的動物性蛋白質,因為牛的體型比較大,得吃更多飼料才能長肉,而且牛的消化系統,比豬或雞產生更多甲烷,牛糞還有替牧草施肥的肥料,也都會產生甲烷,助長溫室效應,因此環保團體呼籲,少吃牛肉,才是真正的愛地球。
    2014/08/29 22:38
  • 垃圾變鈔票 肯亞女撿夾腳拖維生

    非洲肯亞的沙灘,每天早上一退潮,總是有大批垃圾被留在岸上,這時就會有1隊婦女出現,她們專門在岸邊撿垃圾,再把撿來的夾腳拖清洗加工,變成可愛的藝術品,垃圾變鈔票,同時也做環保愛地球。
    2014/06/14 16:58
  • 護林心行動 綠林種子兵植樹愛地球

    熱帶雨林急速破壞,成為地球暖化的重要元兇之一。
    2014/04/23 09:43
  • 國慶日賞小鴨夯 恐塑毒鴨買氣下滑

    國慶日有人選擇到高雄光榮碼頭,與最夯的黃色小鴨共同歡慶,甚至還有民眾發起國慶日前來愛地球、撿拾垃圾後快閃活動,也有哈雷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賞鴨人潮爆滿,正版小鴨紀念品仍然得排隊搶購,不過受到塑毒鴨影響,遊客們有點害怕,攤販說,生意嚴重下滑。
    2013/10/10 13:59
  • 世界水資源日 上萬人路跑愛地球

    昨天是「世界水資源日」,在新北市也特地舉辦路跑活動,提醒大家要珍惜水資源,總共有1萬人參加,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4歲。
    2013/06/03 11:41
  • 地球1小時關燈日 台北101也暗了

    今天是「地球1小時」的關燈活動,台灣北中南也一起響應全球環保,包括台北101、京站及花旗、中信等企業大樓外牆,都在8點半紛紛熄燈,直到9點半;中部還有飯店,請住房旅客關上室內燈光1個鐘頭,展示減碳愛地球的決心。
    2013/03/23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