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愛國者 結果共435筆

  • 俄改打無人機戰術 美援「愛國者」恐派不上用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近來以無人機,大量取代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打算用無人機,來打持久戰,消耗烏克蘭的防空戰力。面對俄羅斯新一波的無人機「機海戰術」,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恐怕豪無用武之地。
    2023/01/03 23:03
  • 夜襲?解放軍殲16、殲20半夜演訓 深入台海中線東側

    中國大陸解放軍在2023年持續擾台,元旦期間出動殲16、殲10、殲20等多型戰機飛越台海中線,「史無前例」迫近我國桃竹外海24浬鄰接空域,2日甚至在半夜2點進行超視距空戰,預警了未來「夜襲」的可能。因應共軍擾台,北部臨海三芝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基地出現「紅點」目標警訊大響,我國空軍也緊急出動戰機攔截。
    2023/01/03 10:14
  • 美軍擬特別計畫訓練烏克蘭 半年內部署愛國者飛彈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特別計畫,將大幅縮短烏軍在美國接受培訓的時間,好讓美方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導彈系統」可以在6個月內投入使用;庫列巴還稱,他對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上周訪問美國的結果感到「絕對滿意」。
    2022/12/28 10:04
  • 澤倫斯基訪美豐收回國!普欽首提「開戰」 CNN:恐擴戰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行收穫滿滿,獲拜登允諾將軍援「愛國者」防空系統,日前返回基輔也公開宣布這項好消息。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第一次鬆口,將與烏克蘭的衝突稱為「戰爭」。CNN分析,除了說溜嘴的可能性之外,普欽恐怕是想藉此團結民心,擴大在烏克蘭的戰事。
    2022/12/24 14:52
  • 普欽怎麼了?酸愛國者「太過時」 卻說溜嘴承認開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華府行,返家途中還和波蘭總統杜達會面。澤倫斯基坦承,兩人見面討論了明年的戰略布局;同時,他也表示這次訪美成果豐碩,尤其獲得愛國者飛彈,勢必更能保護領空。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大酸愛國者太老舊,還說俄羅斯向來都願意談判,是烏克蘭帶有敵意,不願上談判桌。
    2022/12/23 22:15
  • 援烏疲乏?澤倫斯基訪美遊說 訪波蘭談戰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問美國,並在國會發表演說,一日旋風式行程,成功吸引全球關注,也實質獲得美國1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澤倫斯基隨後在返國途中,停留波蘭並與總統杜達會面,雙方就雙邊關係和戰略計畫交換意見。美國提供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給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普欽嗤之以鼻,回嗆那是老舊武器。
    2022/12/23 19:56
  • 11月先送砲彈 日媒曝光「北韓援俄」路線 朝中社批:荒謬!

    美國答應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飛彈」,俄羅斯總統普欽,一邊罵美國擴大戰爭,一邊又告訴國民,愛國者飛彈很老舊,根本無法改變戰況。只是美國白宮的情資證實,北韓曾在11月提供一批砲彈和火箭給俄羅斯,日本「東京新聞」更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這只是第一波交易,未來還會有更多北韓武器送往俄羅斯。
    2022/12/23 17:56
  • 收大禮!澤倫斯基獲美愛國者防空系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訪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歷史性峰會,甚至在美國國會演講,強調烏克蘭的目標「就是勝利」,同時,美國也將提供18.5億美元的額外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給烏克蘭。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澤倫斯基訪美是個旋風式行程,最重要是想表達『烏克蘭絕不投降』的意志,向自由世界傳達非常重要的訊息,帶給世界面對困境仍不放棄的希望,而這次澤倫斯基的訪美行程,從美軍特別派C-40『快艇』運輸機到波蘭接送澤倫斯基後,直飛美國馬里蘭州,隨後再前往美國國會與白宮,行程結束後澤倫斯基立刻返回歐洲,跟波蘭總統見面,商討應對俄羅斯的入侵危機,可看美國這次是以高規格的模式接待澤倫斯基。」
    2022/12/23 16:45
  • 前線激戰!普欽諷刺提「盼終結戰爭」 又酸美「愛國者」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才剛從美國返回,這回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想要盡快結束在烏克蘭的戰爭,甚至提到要透過外交談判。不過戰場前線,依舊不見停火跡象,烏克蘭東部關鍵據點巴赫姆特,戰況持續激烈,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拚了命要拿下巴赫姆特,為的就是要拿下戰果、秀給人民看。
    2022/12/23 16:17
  • 澤倫斯基返烏克蘭 中途再停留波蘭見杜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後首度訪美的新聞,占據全球媒體版面,他目前也證實順利返國,途中也再次停留波蘭,與總統杜達見面。烏克蘭國內,當然沒錯過這個消息,還有民眾表示,看到澤倫斯基現身美國國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前線士兵也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拿到愛國者防空系統後,烏克蘭奪勝機會,只會越來越大。
    2022/12/23 12:39
  • 烏克蘭獲美愛國者防空飛彈 普欽揚言將摧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訪問,美國總統拜登承諾,將提供18.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飛彈,俄羅斯總統普欽隨後也做出回應。
    2022/12/23 11:50
  • 一枚可毀法國!普欽認證 俄軍將部署最新ICBM「薩爾馬特」

    就在澤倫斯基訪美,成功帶回愛國者飛彈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高調宣布,很快就會讓實戰部隊,配備最新洲際飛彈「薩爾馬特」。美國【國家利益】雜誌曾經報導,這枚飛彈可以一次摧毀法國全境。普欽在今年4月也曾說過,薩爾馬特會讓西方國家做決定前再三思考!普欽似乎想透過把薩爾馬特投入實戰,來扭轉烏俄戰場的局面。
    2022/12/22 22:28
  • 美烏秘規劃澤倫斯基訪美 拜登再援18億.俄怒批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開戰後,首度離開國境出訪美國;美烏雙方秘密規劃這趟訪美行程,澤倫斯基先搭火車前往波蘭,再轉搭乘美國軍機前往美國。拜登與澤倫斯基會面兩個小時,會後宣布增援18億軍事武器,包括烏軍急需的愛國者飛彈防空系統。澤倫斯基也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將數百萬烏蘭人性命與美國國會連結,呼籲議員們通過援烏預算。
    2022/12/22 19:58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烏永不投降 秘魯總統爲什麼頻換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美國訪問,並到國會發表演說。這趟的目的很明顯的是要來繼續爭取美國的支持,澤倫斯基也很直接了當的說,只有一個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是不夠的,但澤倫斯基要如何凝聚美烏團結的心?
    2022/12/22 18:45
  • 牽制澤倫斯基訪美?普欽揚言強化核武 最新ICBM將投入實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年終國防會議上,宣布要強化核武,不僅供武金額無上限,還說能搭載核彈頭的洲際飛彈「薩爾馬特」,很快就會使用在實戰上。普欽最近還宣布,要在烏克蘭的4個佔領區抓間諜,但這種行動,其實一直默默進行中。有烏克蘭退伍軍人,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公布俄軍動向遭到逮捕。
    2022/12/22 18:10
  • 澤倫斯基旋風訪美見拜登 黃奎博:有4大重點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1日出訪華府,親自走訪白宮與拜登會談,接著轉往美國國會發表演說,而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澤倫斯基首次離開烏克蘭,同時,拜登政府宣布將提供價值18.5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的額外軍事援助給烏克蘭,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今(22)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澤倫斯基訪美不僅可以得到全世界鎂光燈的焦點,還能把對抗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一系列想法、做法再度向大眾說明,只不過這次行動很保密,據說澤倫斯基是從烏克蘭基輔坐火車到波蘭,再由美國軍機直接載往美國的華盛頓。」
    2022/12/22 14:29
  • 澤倫斯基旋風訪美 拜登送「愛國者」 CNN:凸顯普欽敗跡

    遭俄羅斯入侵屆滿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旋風訪問美國,也是他開戰後首次的海外行程。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高規格迎接罕見貴客,更是送出軍援大禮包,允諾加碼18.5億美元援助,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另外還有預算軍援450億美元,就等國會審議通過。而CNN專家也分析,澤倫斯基這趟訪美行,對俄羅斯釋出明顯訊號,不只是打臉普欽想吃下烏克蘭的意圖,更凸顯他這場仗打得不太好看。
    2022/12/22 11:34
  • 澤倫斯基訪美獲大禮 美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價值18.5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元)的額外軍事援助,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2/12/22 08:23
  • 開戰300天首度出國 澤倫斯基閃電訪美行程保密到出發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剛好滿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他將訪問美國,這也是開戰以後,他首度離開烏克蘭國境。美國似乎也準備好,要當面送給澤倫斯基耶誕大禮,就是烏克蘭心心念念的「愛國者飛彈」。澤倫斯基訪美,預計會和美國總統拜登舉行聯合記者會,並到國會發表聯席演說,希望美國持續聲援烏克蘭。
    2022/12/21 22:15
  • 美國我來了!澤倫斯基烏戰後首次出訪 將會拜登

    烏克蘭戰爭至今十個月,總統澤倫斯基從未公開離境,不過週三他將首次外訪,選的地點是美國,他將赴白宮會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同一時間,美國也將再援助烏克蘭18億美元,包括提供相當敏感的愛國者飛彈和精確導引炸彈。而六月底重回烏克蘭手中的黑海小島蛇島,CNN記者跟隨烏軍登島,一睹現在幾乎與世隔絕的島嶼面貌。
    2022/12/21 19:58
  • 一枚飛彈要價500萬美金! 美將援烏「愛國者」飛彈

    美國最快本周將宣布,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俄羅斯嗆聲說,如果愛國者飛彈,運到烏克蘭,理所當然會變成他們的攻擊目標。美國先前之所以遲疑,是因為愛國者系統造價昂貴,飛彈最貴一顆要500萬美元,而且訓練時程長,擔心烏克蘭無法快速上手。
    2022/12/15 23:30
  • 狠踩俄紅線?傳美將給愛國者飛彈 70國齊援烏過冬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94天,週三俄軍再度時隔數週,空襲首都基輔。在俄軍鎖定攻擊能源設施下,如今烏克蘭有約1200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全球70國領袖、代表齊聚巴黎,承諾援助烏克蘭10億歐元過冬,小的如提供LED燈泡、發電機,大到修復電力、供暖系統等。現在也傳出美國將送愛國者飛彈到烏克蘭,將是西方提供的地對空飛彈系統當中最先進的,但也恐引發莫斯科強烈反彈。
    2022/12/14 19:56
  • 基輔今又遭轟炸!烏軍擊落13架伊朗製無人機

    烏克蘭首都基輔,今天凌晨又傳出多起爆炸,烏軍表示,他們擊落13架伊朗製無人機。現在戰爭持續近10個月,也有烏克蘭婦女在邊界照顧難民,面臨被親生女兒舉報的風險,只能過著像間諜一樣的生活。
    2022/12/14 17:58
  • 基輔市中心連環爆 市府:擊落11架伊朗無人機

    俄烏戰爭已持續近10個月,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市中心的舍甫琴科區(Shevchenkivskyi)今(14)日凌晨驚傳多起爆炸,當局指出,爆炸發生區域有許多政府機構和建築物,有2棟市政大樓因此毀損,幸好無人傷亡,而烏克蘭軍方則已擊落11架伊朗無人機。
    2022/12/14 15:30
  • 馳援俄軍?白俄啟動「快速戰備演習」烏克蘭警戒中

    白俄羅斯軍方在星期二宣布,將進行快速戰備演習,將部隊短時間調到指定區域,儘管意圖不明,但外界懷疑,是衝著烏克蘭而來。現在烏軍也持續向國際喊話,要求更多武器援助,CNN表示拜登政府準備提供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給烏克蘭,而且決策已經終於進入最後階段。
    2022/12/14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