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愛國歌曲 結果共59筆

  • 黃安節目曾嘲諷陸女貞操 陸網友轉向開罵

    舉報韓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是台獨份子的黃安,現在也遭到網友起底,被翻出他早期在節目上拿國旗唱愛國歌曲外,還發現他曾在節目中拿大陸女生的貞操開玩笑,讓大陸網友現在轉向,開始在黃安的微博開砲。
    2016/01/15 14:17
  • 當年愛國歌!《國父紀念歌》 年輕人沒聽過

    《國父紀念歌》你會唱嗎?九合一選舉大敗,國民黨中常會上放起《國父紀念歌》提振黨員士氣,老歌引發民眾討論,因為這首《國父紀念歌》當年和《蔣公紀念歌》,以及國歌、國旗歌堪稱教科書上必備愛國歌曲,4、5年級生還朗朗上口,但隨著世代交替,現在除了國歌,其他年輕人幾乎不會唱
    2014/12/04 20:06
  • 「國父紀念歌」怎唱? 老中青反應大不同

    九合一選舉大敗國民黨氣氛低迷,中常會上放起《國父紀念歌》要提振黨員士氣,歌曲意外引發民眾共鳴!這首國父紀念歌前身叫《總理紀念歌》,以前和國歌、國旗歌都是教科書上必備愛國歌曲,老一輩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但30歲以下的年輕人卻是完全沒聽過
    2014/12/04 15:15
  • 子女不熟愛國歌曲 金溥聰:回家授課

    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帶著一家大小出席大華府地區的元旦升旗典禮,金溥聰的兒女唱中華民國的國歌、國旗歌都沒問題,不過對於梅花和中華民國頌就不太熟悉,對此,金溥聰表示,將給孩子作愛國歌曲演唱特訓,希望下次表現會更好。
    2014/01/02 08:13
  • 道奇「韓國日」 少女時代開球!全場High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團員太妍、Tiffany、Sunny,受邀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在舉辦的韓國日演出,負責開球的是Sunny,雖然球沒有投好,但她還是開心的跟韓國籍投手愛的抱抱,另外兩位則輪流演唱南韓愛國歌曲和美國國歌,讓現場粉絲情緒沸騰。
    2013/07/29 17:16
  • 23歲難民「超偶」奪冠 冒險偷渡試鏡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中東版,《阿拉伯超偶》冠軍出爐,是來自巴勒斯坦現年23歲的難民 阿薩夫,他的歌聲一鳴驚人,一舉奪冠,出生加薩走廊難民營,他比賽時,特別選唱愛國歌曲《高舉你的頭巾》,呼籲巴勒斯坦人團結一致,歌聲感動整個中東地區,他得到冠軍後,加薩走廊民眾徹夜狂歡,他們說用歌聲代替子彈的感覺,真的很好。
    2013/06/24 07:47
  • 【FOCUS新聞】雅安搶時間救命 徒手挖瓦礫救親

    四川雅安地震,還有20幾人失蹤,他們親友們擔心焦急,有小男孩透過電視鏡頭唱了愛國歌曲,向外婆報平安,更多人不放棄,繼續在瓦礫廢墟中搜尋,在缺乏救災器具的情況下,徒手挖掘,鄰居也一起加入,手都被割傷了,最後找到了被壓在斷垣殘壁下的親人,出現一幕幕感人的畫面。
    2013/04/22 21:16
  • 經典賽/牛仔很忙、少林足球 量身唱球員歌

    中華隊這次經典賽打得精采,場上球員表現好,最佳第10人-球迷也全力加油,在看台不只揮舞加油棒,還會哼唱每一位球員的專屬加油歌,包括林智勝、周思齊和陽岱鋼都有球迷幫忙,量身打造的專屬加油歌,另外只要有人搬出大面國旗,這時全場還會一起唱愛國歌曲「我愛中華」,許多球迷說到球場看中華隊比賽,樂趣十足。
    2013/03/06 19:50
  • 吸陸客! 中影城「人妖秀」穿解放軍服

    老字號的「中影文化城」,最近驚傳外包場子上演「大陸解放軍表演」橋段,原來是廠商請來泰國最著名的「金東尼人妖秀」,為吸引陸客,安排團員身穿「類似解放軍軍服」登台表演,大唱「大陸愛國歌曲」,業者解釋各國舞蹈都有編,這純粹在陸客團來訪時「搏君一笑」,如果外界認為太政治敏感,可以不跳這一齣。
    2013/01/23 12:45
  • 新黨高唱愛國歌曲 藍營大咖籲團結

    選在國父誕辰紀念日,新黨舉辦「中華民國共識晚會」,找來多位資深藝人演唱,導演劉家昌台上連唱好幾首愛國歌曲,藍營大咖也出席活動猛拉票,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都到場,呼籲泛藍團結,把選票投給「唯一」支持三民主義的馬總統。
    2011/11/13 00:40
  • 央視轉播天宮發射 音樂用美國愛國歌

    2天前,大陸完成天宮一號發射,被譽為大陸的太空時代來臨,沒想到現在有網友耳尖發現,大陸央視在轉播發射現場時,背景音樂不知道是不是用錯了,竟然播放美國的愛國歌曲。
    2011/10/01 12:01
  • 北韓也組「少女時代」? 7女兵自彈自唱

    面對南韓娛樂文化衝擊,北韓人民軍也組出一團「女子團體」來對抗,身穿綠色軍裝的女兵,手持各種樂器,用宏亮的嗓音唱出愛國歌曲,還上朝鮮電視台演出,網友看了說這是大媽級的北韓少女時代;只是影片一PO上網,不到1天馬上就被移除,是不是因為北韓政府施壓不得而知,另外還有5名北韓少女,逃到南韓自組團體,演唱愛國歌曲,甚至還出了唱片。
    2011/07/24 18:27
  • 高唱「中國我的愛」 劉子千不懂歌詞惹爭議

    近來人氣暴紅的劉子千,新歌又掀波瀾,其中一首主打歌「愛的」,歌詞不斷唱到「中國,我的愛」,被網友質疑,為什麼要唱這種政治敏感的歌;其實過去他的父親劉家昌,也寫愛國歌曲「中華民國頌」,日前還公開演唱成「中華民族」引起爭議,這回又讓兒子唱「愛的」,歌詞涉及政治敏感話題,就怕會引起愛國人士反彈,不過劉子千倒是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的愛唱歌,希望大家別多做揣測。
    2011/07/18 12:09
  • 不再消滅共匪 軍歌改唱「莊敬自強」

    民國100年的329青年節,政府在忠烈祠擴大舉行春祭大典,向開國先烈致敬。還請來國軍退役女青年大隊,現場演唱愛國歌曲,不過此細聽,他們唱的「我愛中華」,已經聽不見「我們要消滅共匪」這一句,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要莊敬自強」,其實軍歌歌詞的改變,也代表著國軍任務使命,隨著時代有所調整。
    2011/03/29 18:45
  • 〈獨家〉建國百年創意春祭 軍校合唱伴國樂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破例開放台北市戰機禁航區,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還有國防大學的百人合唱團,也首度與國家國樂團合作,演唱愛國歌曲,軍方為了全力支援春祭,還特別延後原本撞期的期中考。
    2011/03/23 19:36
  • 向烈士致敬 春祭雷虎禁航區噴煙

    今年建國百年,為了紀念革命先烈,將擴大慶祝329青年節!往年忠烈祠春祭大約只有17分鐘,但今年將增加到90分鐘,軍方配合出動禮炮連,施放21響禮炮,三軍樂儀隊也有百人編隊,演奏愛國歌曲,不過最特別的是,原本台北市上空大多是戰機禁航區,也破例讓雷虎小組在忠烈祠上空衝場表演,向革命先烈致敬。
    2011/03/23 12:41
  • 兩韓交火/延坪島他們炸的! 北韓小兵批南韓

    南韓今天又在23個海域地區,進行海上實彈演習,就在南韓頻頻演習之際,北韓把當時參與砲襲延坪島的士兵,請上電視節目,不但高唱愛國歌曲,還慷慨激昂大罵南韓是壞人,他們才會砲襲延坪島,給予警告。
    2010/12/27 17:06
  • 創作「蔣公紀念歌」 音樂家李中和逝

    許多民眾熟悉的「先總統蔣公紀念歌」和國軍弟兄都會唱的「軍紀歌」,作曲者李中和,3日凌晨以高齡93歲辭世;這位有「軍中音樂之父」稱號的音樂家,創作超過上千首,不只愛國歌曲,就連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當年主演的連續劇「長白山上」,主題曲也是出自李中和之手;他的「領袖萬歲」更讓故總統蔣介石驚為天人,起立聽完全場,表示敬意。
    2009/12/04 12:24
  • 遊子形象 想當年文章爆紅

    說起文章,對於四、五、六年級的觀眾應該很熟悉,20年前,他可以說是愛國藝人,他所演唱的「三百六十五里路」和「古月照今塵」,到現在依舊是華語歌壇相當炙手可熱的歌曲,但是文章卻說,當年他不喜歡被限定只唱「愛國歌曲」,沒想到卻因為這些歌曲,讓他陸續陸續拿到金鐘獎金鼎獎和金嗓獎項的肯定,甚至拓展海外表演的機會,但您知道嗎,每次表演前都要充分準備的文章,其實他也曾經在台上出糗過,而且還因此哭了一個禮拜,到底是甚麼事這麼嚴重,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9/09/01 20:30
  • 訪歐心情好 溫家寶拉部長唱歌

    目前正在歐洲訪問的大陸總理溫家寶,昨天抽空參加了大陸駐德國使館舉行的春節聯歡會,溫家寶一時興起,還和僑社的合唱團一起大聲高唱愛國歌曲。
    2009/01/30 12:50
  • 嗆陳搞嗆意 台聯擺玩偶抓共匪!

    嗆陳雲林台聯黨輸人不輸陣!不僅找來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告訴大家陳雲林主管國台辦時,是如何不幫助遭迫害的台商解決問題;為了表達不滿,台聯也有活動,11月3日到6日,會在已經申請到路權的立院大門前,放愛國歌曲,提醒國民黨當年的反共精神,還要放陳雲林的巨型人偶,要大家來抓共匪。
    2008/10/30 19:56
  • 排字復出 7千5學生排字成雙十

    今年的國慶日吹起復古風,除了愛國歌曲全場大放送,就連久違的排字也復出!在7500名高中生的賣力下,靠著紅藍白三色帽,接連排出「中華民國國慶」、「生日快樂」兩巨型大字,氣勢浩大,不少學校為了獎勵排字同學的辛苦,記一支嘉獎勉勵。
    2008/10/10 18:02
  • 睽違8年 愛國歌曲國慶再現聲

    國民黨重新執政的第一個雙十國慶,光慶典上播放的音樂,就跟過去8年聽到的大不同,很多許久沒聽到的愛國歌曲紛紛出籠,像是「國家」、「四海都是中國人」,似乎要凝聚民眾對馬政府的信心,也和民進黨時代強調本土大異其趣;只是在這種氛圍下,大會司儀卻喊出了民進黨的改革口號。
    2008/10/10 12:44
  • 十七大/愛黨愛國歌曲 營造十七大喜慶氣氛

    為期7天的中共十七大,除了黨代表之外,其實在大陸各個地方,都會貼出宣傳海報或標語,營造出全國喜慶的氣氛,當然還有就是媒體上,各式各樣的愛黨愛國歌曲幾乎從早播到晚。
    2007/10/17 19:56
  • 國慶「四海同心」 老牌藝人獻唱

    雙十國慶前夕,僑委會為了歡迎海外歸國華僑,舉辦一場「四海同心音樂會」,由謝雷,池秋美等十幾個老牌歌手獻唱本土歌曲,這樣的活動,和過去國民黨時代的大型晚會當中,典型的排字表演,舞龍舞獅,還有高唱愛國歌曲的氣氛,明顯不同。
    2005/10/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