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愛國歌曲 結果共59筆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迎國慶!在美僑社慶祝方式不同 臺美僑社不唱國歌

    國慶在即,海外僑胞也有相關慶祝活動!只是不同政治傾向的僑團,慶祝國慶的方式也有不同。傳統僑社一般會大唱愛國歌曲;只是臺美僑社,除了現場布條是「臺灣國慶」外,也不會唱國歌,而是用美國國歌取代。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黃崧浦,有來自華府的第一手觀察。
    2022/10/09 12:14
  • 停火食言!俄襲亞速廠 烏軍唱悲壯軍歌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已被攻入,烏國戰士做困獸之鬥,廠內瀰漫著最後戰役的悲壯氣氛,士兵在黑暗中唱著愛國歌曲;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等待撤離,俄羅斯總統普欽同意週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再次違反承諾,俄軍始終沒有停火。俄軍也開始清理馬里烏波爾市中心的街道,在電線杆上插俄羅斯國旗,準備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這一天,慶祝他們的勝利。
    2022/05/06 19:58
  • 歐陽娜娜郭采潔... 多名台灣藝人登央視秋晚

    中秋節大陸各地的中秋晚會上不少台灣藝人登台,包含之前因為唱大陸愛國歌曲引發爭議的歐陽娜娜、藝人郭采潔都在名單上,但更受大陸網友關注的是,在當地官方整頓粉絲文化的氣氛下,今年的晚會,完全不見所謂流量藝人跟小鮮肉的身影。
    2021/09/22 00:04
  • 「同框解放軍」 王耀慶登央視唱愛國歌曲

    藝人王耀慶近年來在大陸有不少火紅的演藝作品,更有國民舅舅的封號,12月31日這一天,登上了央視舉辦的跨年晚會,一起與大陸藝人合唱愛國歌曲,還同框解放軍,成為少數現身大陸跨年舞台的台灣藝人。
    2021/01/01 18:14
  • 愛國歌一響少女沒起立 遭大媽扯髮、掌摑倒地痛罵

    日前泰國大城府(Ayutthaya)的火車站在播放愛國歌曲《頌聖歌》時,其中坐在月台上的一名15歲女學生,忽然間被不認識的大媽甩巴掌、扯頭髮,只因在播放國歌過程中,沒起立以表現愛國精神。
    2020/11/01 15:35
  • 歐陽娜娜觸法? 登陸唱《我的祖國》恐罰50萬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替大陸十一國慶,預錄特別節目,高唱大陸愛國歌曲《我的祖國》,引發抨擊,文化部和陸委會都說將要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懲處,一旦認定違法,歐陽娜娜將遭罰50萬元,文化部長李永得說,最終的認定權還是要交給陸委會。
    2020/09/28 19:03
  • 文化部也嗆!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恐查處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將在大陸十一國慶,登台高唱大陸愛國歌曲《我的祖國》引發抨擊,前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大罵,而現在不只陸委會說要查,有沒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文化部後來也嗆,說一旦認定違法,他們也會有相關處份!
    2020/09/28 14:01
  • 陸十一國慶節目 歐陽娜娜高歌《我的祖國》

    大陸十一國慶,大陸央視舉辦慶祝晚會,邀請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以及張韶涵登台演出,歐陽娜娜受訪時表示,自己將演唱大陸愛國歌曲《我的祖國》,陸委會表示,呼籲國人不應參加十一相關活動,如果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會查處。
    2020/09/27 13:25
  • 大媽高歌、古裝遊 成都領館變最新打卡點

    美中雙方互封駐地總領事館事件也引發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緒,這兩天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內,工作人員忙著打包或拎著大包小包離開,領事館外則聚集了一波又一波看熱鬧的民眾,有人說去見證歷史,也有大媽直接高呼團結口號,唱愛國歌曲。
    2020/07/26 14:47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商場叫陣、動手 港兩派群眾衝突多人被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9/14)下午發生正反兩派人士,在商場裡大打出手的出同場面,一開始是上百名支持政府的群眾,揮著五星旗,高唱大陸國歌跟愛國歌曲,結果跟旁邊主張反送中的人發生口角,進而動手,混亂場面一度引來數百名港警,趕到現場抓人。
    2019/09/14 23:16
  • 商場叫陣、動手港兩派群眾衝突 多人被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發生正反兩派人士,在商場裡大打出手的出同場面,一開始是上百名支持政府的群眾,揮著五星旗,高唱大陸國歌跟愛國歌曲,結果跟旁邊主張反送中的人發生口角,進而動手,混亂場面一度引來數百名港警,趕到現場抓人。
    2019/09/14 21:05
  • 成龍唱歌遭小武僧飛踹 驚嚇表情登熱搜

    成龍日前在北京參加一場由網紅舉辦的群星演唱會,壓軸登場高唱愛國歌曲,卻意外被身旁的小武僧踹到肩膀,讓成龍露出驚恐表情,但一秒內恢復淡定,快速變化的表情包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08/20 12:28
  • 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除了必唱夜襲之外,今晚不一樣,以國旗歌為壓軸,而且黃金周末更要唱黃昏的故鄉、快樂的出航以及世界第一等,三首都是台語歌,其中快樂出航更是過去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成功的競選歌曲之一,候選人選歌,傳唱度高之外,也要傳達意涵。
    2018/11/14 21:33
  • 被問「最愛國家」該怎回?吳宗憲妙回應全場笑翻

    藝人宋芸樺日前在微博發了一篇「我是中國人」的言論引起熱議,而綜藝大哥吳宗憲今(4日)錄影被問到此事則有些無奈地表示,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藝人則是娛樂眾人,希望兩邊可以有所區隔;被問到「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吳宗憲則突然唱起愛國歌曲「誰都不能欺侮他~」逗得全場大笑。
    2018/08/04 15:43
  • 川普惹毛他 勇士教頭:愛國靠行動不靠合唱軍歌

    連4年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對上騎士,勇士總教練柯爾都沒怕過,但現在,總統川普在白宮辦起愛國歌曲「合唱」趴,連一向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柯爾,也驚得瞠目結舌。
    2018/06/07 12:40
  • 一唱除病痛!陸「紅歌」襲澳門 居民喊苦

    澳門街頭最近出現一個新的社會問題,每天一早就有很多大爺大媽聚在公園高唱大陸經典愛國歌曲,也就是所謂的「紅歌」,結果因為音量太大讓周邊住戶不勝其擾,還傳出有人氣到用空氣槍攻擊唱歌大媽,但香港媒體發現,這些都阻擋不了他們唱歌的熱情,因為有大媽說「唱歌讓身體都變好了」!
    2018/04/13 19:20
  • 首屆愛國歌曲競賽 全台10所高校爭制霸

    為了強化年輕人的愛國心,國防部首次舉辦全國高校生的愛國歌曲大賽,各學校發揮巧思,用特別的唱跳舞步重新詮釋嚴肅的軍歌!
    2018/03/24 18:26
  • 備戰軍歌賽衝場 阿帕契、黑鷹拂曉演練

    國防部博愛營區這週六首次舉辦營區開放,以及舉辦全國第一屆的創意愛國歌曲競賽,陸軍航特部全力支援,有阿帕契跟黑鷹的空中編隊跟地面陳展,而今早這兩型機還首次通過國防部上空,進行航道測試。
    2018/03/20 15:09
  • FOCUS/《藍色多瑙河》 150年膾炙人口

    圓舞曲之王,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代表作《藍色多瑙河》首演滿150週年,不過,多數人都不知道,這首曲子本來是一首合唱曲,歌詞勵志,甚至有點愛國歌曲的味道,是為了鼓舞當時,因為普奧戰爭挫敗氣氛低迷的維也納,至於現今大眾熟悉的管弦樂演奏版本,是首演半年之後在巴黎世博會重新發表,才一炮而紅,現在更是每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固定曲目,也因為是圓舞曲,新年表演時,都會搭配芭蕾舞團演出是最大看點。
    2017/02/16 19:13
  • 愛國歌曲比賽超High! 女高中生改編創意軍歌

    台北市復興高中舉行愛國歌曲比賽,由女高中生們操作可愛版的「精神答數」,引發熱烈關注,其實過去復興高中為了打破制式的軍歌比賽,校方將創意及現代化的風格,交由同學們發揮,此次的表演,除了獲得台下家長,熱烈鼓掌外,也將軍歌增添了年輕氣息。
    2016/12/10 17:01
  • 「可愛版」創意軍歌!女高中生High翻校園

    台北市復興高中昨日舉行愛國歌曲比賽,由女高中生們操作「可愛版」的「精神答數」,讓人會心一笑。
    2016/12/10 15:27
  • 大陸女團唱愛國歌 走音搶拍網友聽到怒

    大陸女團GNZ48日前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團員集體走音、搶拍還忘詞,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毒舌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2016/10/05 10:55
  • 也該舉報自己? 黃安曾揮國旗唱愛國歌

    周子瑜被大陸封殺後,黃安興致勃勃的在微博炫燿自己的豐功偉業,其實包括NONO、林宥嘉、盧廣仲都曾經因為黃安的舉發,而慘遭大陸退通告。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黃安也被起底,不只曾經在節目跟電影裡揮國旗唱愛國歌曲,還在節目上嘲諷大陸女生的貞操,讓大陸網友也開始轉向罵他,要他別留在大陸。
    2016/01/1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