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愚人節 結果共350筆

  • 愚人節放輕鬆防疫! 柯文哲同台魔術師"用愛發電"

    針對交通部長林佳龍喊出,民眾搭乘台鐵和高鐵這一類的大眾運輸工具得戴口罩,台北捷運是否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1)表示,「中央下命令就配合啊!」。
    2020/04/01 17:38
  • 幽默回應雙胞胎玩笑 陳時中:脾氣不好都是我弟弟

    今天是愚人節,網路傳出「陳時中是雙胞胎,輪流上班難怪不累」玩笑話。對此,陳時中表示,大多數時間他個性都蠻平和,但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都是我弟弟啦,我替他道歉」。
    2020/04/01 16:56
  • 男星自曝染新冠肺炎 火速改口愚人節玩笑理由曝光網罵翻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今(1日)在IG自曝確診新冠肺炎,還向被他感染的人道歉,震驚演藝圈,成為首位確診韓星。豈料,不到一小時他修改了全文,澄清是愚人節玩笑,引網友撻伐。
    2020/04/01 15:48
  • 遇歹徒噴?中市警局擬配發「東泉辣椒醬」 網友讚爆

    台中市警察全面配發「東泉辣椒醬」?今(1日)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搶在這一天開平常不能說的玩笑。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在「TCPB局長室」宣布,有感於同仁在難以揣測的執勤及用餐環境中,需要更多原地值勤利器,今日全面配發戰術辣椒噴霧器,「不僅安全、還有東泉。」還在文章最末註明,「專屬台中的好味道,愚人節快樂!絕無業配。」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01 15:21
  • 沒在愚人!台劇男神「瞞婚2年」曝海島婚紗照

    前偶像男團183club成員之一的男星黃玉榮,曾參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等,近年來也深耕本土劇,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今(1日)他選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公開宣布自己已於2018年登記結婚的喜訊,並曬出甜蜜婚紗照,黃玉榮說「雖然是愚人節但我不愚人,我非常認真!」
    2020/04/01 14:25
  • 臉書當機?3綠委大頭貼互換 網友直呼:帳號被盜

    是臉書當機了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周春米、林宜瑾三人今天(4/1)一早的臉書大頭貼,分別變成彼此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是發生什麼事,原來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玩笑啦!
    2020/04/01 11:08
  • 別再傳!造謠外籍漁工確診落跑 已觸法

    愚人節很多人可能都會跟親朋好友惡作劇,但真的要提醒大家千萬別拿疫情來開玩笑,因為近來假訊息真的好多,像是新北市有些運將就接到照片和一個錄音檔,說有三名外籍漁工落跑,還有一個是新冠肺炎確診的病患,繪聲繪影的形容,還要運將小心一點,只是明明他們早就不在台灣了,怎麼傳出這樣的消息,這恐怕都已經觸法。
    2020/03/31 19:31
  • 遭爆和閨密陳意涵鬧翻 張鈞甯鬆口回應了

    女星張鈞甯今(31日)被週刊爆出與好閨密女星陳意涵長達1年互動少,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0/03/31 18:00
  • 哈利梅根4月1日變平民! 女王令「禁用王室賺錢」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確定將在3月31日卸下王室頭銜,愚人節當天變成平民身分。現在傳出,英國女王禁止兩人在退出後繼續使用「王室」字眼來賺錢。包括他們註冊的商標,甚至連IG都可能要重新命名。
    2020/02/20 23:19
  • 中惠台措施提領事權 駐荷處指「玩笑開大了」

    中國今天公布對台26條措施,其中包括民眾可向陸方駐外領使館尋求領事保護及申請旅行證件,駐荷蘭代表處回應這是錯誤訊息,並諷「今天不是愚人節」,「對面同學玩笑開大了」。
    2019/11/05 11:11
  • 不騙人!阿滴籌備5個月 將開英語補習班

    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表示「要開補習班」,沒想到昨天阿滴發布新片,宣布真的要開補習班了!還曝光補習班的招生標準、以及問券調查,讓粉絲超激動。
    2019/09/10 23:20
  • 匆忙的搭錯愛情公車 將為自己帶來致命的危機

    雖然是「愛情詐騙」的老梗,但總是有人不斷的願意受騙,因為心中的焦慮與渴望,迷失了原本的理智與判斷。2019年4月1日愚人節剛過,隔天台灣就出現兩則癡情女子被愛情詐騙的新聞。
    2019/04/08 10:41
  • 被保母壓19分鐘悶死 爸含淚喊:一定要回來當我兒子

    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1日遭到托嬰中心廖姓保母重壓19分鐘活活悶死,事件引起社會譁然,爸媽更是心痛不已無法接受,昨晚男嬰母親公開事件發生時間軸,淚喊「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愚人節玩笑」,而爸爸也在臉書發文,回憶兒子成長的點滴,悲痛祈求「你一定要再回來當爸爸媽媽的兒子,讓爸爸媽媽好好再愛你一次…」
    2019/04/03 14:35
  • 妻愚人節誆懷第2胎…夫回家聞到「血腥味」 騙局秒戳破

    每次到了愚人節,不少人總是想要惡搞身邊朋友整人。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愚人節那天想騙老公,自己懷上第二胎,不料對方一回家,就說聞到一股「血腥味」,謊言當場被識破。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妳老公吸血鬼來著?鼻子這麼靈!」
    2019/04/03 10:14
  • 保母重壓悶死1歲兒…母慟還原時間軸:這是已結束的夢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驚傳保母將男嬰重壓悶死的悲劇,監視器清楚拍下,廖姓保母為了哄睡,竟將男嬰緊緊壓在身體下,男嬰面部朝下,雙手被壓住無法動彈,整整19分鐘的時間,導致最後被活活悶死。晚間男嬰生母在臉書發文還原時間軸,悲痛回憶和兒子共處的一點一滴,淚訴「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愚人節玩笑…小寶貝的微笑是我已經結束的夢。」
    2019/04/03 07:58
  • 再也接不到兒子! 母重返托嬰中心領遺物

    為了找一個可以放心託付的托嬰中心,當初男嬰媽媽真的費盡心思,不僅事前列出所有內湖住家附近的合格名單,還一家家的親自參觀,只是最後挑上了就在住家同一個社區的中心,托嬰10個月,本來都相安無事,卻在愚人節這天,媽媽第一時間還以為接到一通惡作劇電話,但聽到電話那頭救護車的聲音,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2019/04/02 19:50
  • 被告知病情惡化 劉香慈心碎:對不起要把你拿掉

    女星劉香慈在戲劇《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打開知名度,再加上健美性感的身材,讓她獲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Teddy,不過她近日卻透露,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身體狀況愈來愈糟,甚至要透過「手術拿掉」,此話一出讓不少人懷疑「有第二胎了嗎?」嚇壞不少粉絲。
    2019/04/02 17:54
  • 陳其邁發EP? 蘇貞昌幽默酸:唱得不是很好

    昨天(4/1)愚人節,連政治人物也跟風輕鬆一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宣布,正式發行EP《倔強總裁》,試聽連結還真的可以試聽,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希望他的歌唱有進步」,音樂人陳建寧則建議:要找個專業指導老師來輔助!
    2019/04/02 15:32
  • 王浩宇po文選高雄立委? 潘:敢來我奉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隔空槓上,原來是王浩宇愚人節時po文,表示要參選左楠區立委選舉,之後又火速刪文,不過已經被截圖下來,潘恆旭也反諷,建議王浩宇可以到深綠選民多的林園、大寮選區來較勁,王浩宇則回應貼文只是玩笑話,不過如果潘恆旭想選,他倒是可以提供協助。
    2019/04/02 12:57
  • 動物園猩猩竟真是「工讀生」!家長怒批:花錢來看這個?

    大陸一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怒罵,昨(1日)帶孩子去動物園,本想讓孩子看看最喜歡的猩猩,沒想到園內一隻猩猩也沒有,孩子看到的「假猩猩」竟然是兩個工作人員假扮的,覺得失落!而家長看見這景象更是傻眼,發文痛批「花錢來看這個?」雖然事後動物園也立刻發文澄清,其實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
    2019/04/02 07:57
  • 不顧小英反對!陳其邁推EP試聽帶 蘇貞昌湊熱鬧網笑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多次在造勢場合獻唱,歌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現在他竟然要出專輯改行當歌手?!陳其邁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EP封面,自封「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並貼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揚言開演唱會,釣出長官蘇貞昌親自回應,笑翻網友。
    2019/04/02 07:53
  • Google地圖推愚人節小遊戲 「貪食蛇」變身火車

    為慶祝愚人節,Google地圖今天推出新款「貪食蛇」小遊戲,玩法改為在地圖上用火車載客和搜集景點,讓用戶重溫經典。
    2019/04/01 17:47
  • 日本公布新年號強碰愚人節 部分業者不開玩笑

    日本許多企業過去都會在愚人節推出一些玩笑哏,但今年剛好碰上日本政府公布新年號,所以部分企業決定不開愚人節玩笑,避免為日本社會帶來混亂。
    2019/04/01 17:33
  •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2019/04/01 12:56
  • 驚!小S突登報向蔡依林道歉: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1日)突然大動作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向Jolin蔡依林認錯,她在上頭表示自己「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不過今天是愚人節,再加上先前小S和蔡依林合作拍攝MV,此舉會否是為新歌宣傳引發揣測,小S對此也回應了。
    2019/04/0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