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意識 結果共6,145筆

  • 當心!網友見面性侵案增 未成年受害者多

    現在網路發達,通訊交友軟體也多,常常會有人約出來見面,但要特別小心。很多網友見面卻發生了性侵害的悲劇,根據統計,2022年有905件性侵受害者,有半數是未成年,專家提醒第一次見面盡量避免單獨,也都要告知親友自己去向,避免悲劇發生。
    2024/03/16 22:56
  • 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 酒精濃度超標3倍辯:沒意識到喝醉

    北海道警方14日逮捕一名46歲台灣籍女子。她追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遭車主報警後,警方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3倍。雖然她接受調查時承認酒駕,但辯稱「沒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2024/03/16 10:11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便利超商營業額單店門市破3千萬 創14年新高

    近年來,便利商店業務蓬勃發展,營業額不斷攀升,2023年已達4,126億元新台幣,創下14年新高。單一門市更突破3千萬元,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便利商店,僅次於南韓。便利商店積極推出各式聯名食品,並引進保健食品,食品業績持續躍升,佔營收比率更從2016年之25.4%上升至2022年之31.9%,增幅遙遙領先。
    2024/03/15 10:56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不自覺抖腳? 醫揭4大原因:2族群當心罹「不寧腿症候群」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見到一些習以為常的動作,如「抖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可能和多種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有關,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在臉書指出四種可能的原因,分述如下:
    2024/03/12 15:53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新北13歲少年墜樓!在家挨罵「怒衝8樓」 口耳鼻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男童墜樓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5時許,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的民宅,一名13歲男童自8層樓高處墜落,重摔在地導致口、耳、鼻有出血情況,意識模糊被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到場協助送醫,事件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10 18:25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環境意識札根 桃園「碳索生活館」開放親子參觀體驗

    為積極推動環境教育,桃園市環保局開放以環保概念建造的「碳索生活館」,除了提供居家生活節能減碳妙方外,還可認識海洋廢棄物對海洋環境的影響,成為桃園民眾親子共學、寓教於樂的好場所。
    2024/03/09 15:15
  •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2024/03/08 13:56
  • 疑跟男友爭吵! 女穿短袖喝2瓶高粱醉倒失溫

    日前台中一名女子凌晨疑似因為感情問題買醉,喝下兩瓶58度高粱酒後,穿著短袖短褲,意識不清倒在公園座椅上,當天凌晨氣溫只有12度,就怕有失溫風險,警方將人送醫治療。
    2024/03/08 13:30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快訊/新店男「拿鋤頭見人就打」 1男2女送醫

    今(7)日晚間7時49分許,新北新店寶元路二段發生路人被不明人士持鋤頭攻擊事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一名34歲李姓男子,並查扣作案園藝用鋤頭,李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情緒激動,後續帶返所專責戒護,並通知犯嫌母親到場。另被攻擊的1男2女,有頭部撕裂傷、肢體疼痛等情況,意識皆清醒,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李嫌與傷者關係以及動機尚待調查釐清,警方後續將依規受理成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4/03/07 23:00
  • 逐漸好轉!彰化小姊姊雙腳刺激有反應 昏迷指數進步到6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7)日為兩人住院第15日,日前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患者已能微微睜開眼,並在昨天進開刀房手術,雙腳刺激皆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6;而替妹妹治療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左右兩邊的胸管陸續移除,水腫部分已改善,但意識和神經功能尚未恢復。
    2024/03/07 10:52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李強不提「和平」只談統一 邱太三:不能遽下論斷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昨日(3/5)在中國人大發表政府工作報告,談到兩岸問題時,強調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跟去年的「推進和平統一進程」相比,少了「和平」二字,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則回應,不能單純就文字論斷,還需要更多資訊才能評估,也遭到立委抨擊,不用再用意識形態思考。
    2024/03/06 16:07
  • 夜宿同學家疑遭狼父逼喝「加料飲」 美女童意識模糊傳訊求救

    美國3名12歲女童前往同學家過夜時,對方的爸爸強迫她們睡前喝冰沙,關燈後還反覆進入房間、悄悄確認她們是否睡著,其中1人懷疑他意圖不軌,嚇得悄悄傳簡訊與家長求助。她們離開同學家就醫後,驗出體內有鎮定劑陽性反應。涉案男子近日主動前往警局,但不願意認罪。
    2024/03/0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